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谁亲了我的炸丝汀

此文又名:《一个吻痕引发的事故》

无脑甜品一份,一发完

说好不对未成年人下手,然鹅……

呵,女人







>>>

范丞丞今天怎么看黄明昊怎么不顺眼,乱糟糟的一头金毛不顺眼,明显胡乱扯身上穿的两件红蓝卫衣不顺眼,时不时露出的不一样颜色的两只袜子不顺眼。

还有……最最最不顺眼的还是锁骨上方那一枚硬币大小的红痕,范丞丞盯着那个若隐若现在红蓝卫衣之中的吻痕,眼神专注的仿佛意图发功来用意念让它消失。

被盯着看了良久的人终于转过头来看了一眼,然而一对上范丞丞的目光就是一个大白眼,然而白眼也只翻了一秒钟就立马转回头去,一眼也不愿意多看。

???

我还没问你脖子怎么回事,你还对我翻白眼???

算了……

你又有什么资格问……

一下就如同被霜打焉儿了的茄子,范丞丞扯扯嘴角,收回目光盯着镜子,试图全神贯注的回到眼前的舞蹈练习。

可就是压不住因苦涩和嫉妒而即发的心情,它们始终叫嚣着要喷薄出来,范丞丞脚下动作越来越快。

这个讨厌的范丞丞干嘛一直盯着我看?

他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哼!管他想没想起!反正这么讨厌回个白眼总没错!

“咚!”的一声惊了全练习室的人一跳,黄明昊转头一看立刻惊呼道:“范丞丞!”

舞蹈老师马上快步走到范丞丞身边,黄明昊看他紧皱着眉头握着脚踝坐在地板上,心里又是关心又是着急,他伸手也附在了范丞丞的脚踝处。

还没等到舞蹈老师说话,黄明昊就先开了口,语气也冲了起来:“基础练习你都能崴到脚,范丞丞你是不是傻啊?!”

本来那些不停烦扰着范丞丞的情绪因为脚踝突如其来剧痛而消散了不少,他可以说甚至是疼的有点爽,因为这里疼了,他就顾不得那里的疼了。

但是一听到黄明昊上来就带着责问的口气,范丞丞心里各种情绪又立刻翻涌了上来,还更甚于刚才,脚踝仍然一阵一阵的剧疼着,然而一点也无法减轻他心里杂糅的情绪了,甚至让他更加的难受了。

一把拍开黄明昊的手,范丞丞语气冷漠的开口:“关你什么事?”

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被拍开的手,又听到范丞丞的话,黄明昊更是气上心头:“范丞丞你什么意思?!你……”

“哎哎哎不吵了!丞丞你感觉怎么样?”朱正廷立马打断明显快要暴走了的黄明昊,心里也暗自惊着虽然平日他俩也会互怼,可范丞丞可从来没对这小祖宗说过这么重的话,今天这是怎么了?

朱正廷一问,周围的人也开始杂七杂八的问起来了。

“没事儿没事儿,就是扭伤而已。”一改刚才的口气,范丞丞有些歉意的对着大家笑笑。

被打断黄明昊咬咬牙站起了身来直接转身走开了,他自己也觉得挺没意思的,反正你有那么多人关心,不差我一个,你自己都说关我什么事,我又不是吃饱了撑的!

范丞丞现在心里不可谓是不后悔,他知道那小孩儿是真心的关心他,他什么错都没有,却无辜的承受了自己的莫名其妙的怒火。

盯着眼前那个转身离开的背影,范丞丞叹口气,对不起,在你面前,我是真的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了。

朱正廷一进宿舍就看见某个小孩儿在咬牙切齿的削橙子,本来一个鹅蛋大小的橙子被削的只有鸡蛋大小了还仍然在被摧残中,朱正廷小心避开四处飞射的橙汁,走到了某人旁边。

“Justin啊,这是橙子不是柚子。”

“哼!”一把扔开手上已经不成型的橙子,黄明昊无视了朱正廷的话开始左顾右盼找纸巾擦手。

“我刚从丞丞的宿舍过来,他脚只是扭伤,我给他揉了云南白药之后好多了。”朱正廷为那颗饱受蹂躏默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关我什么事。”黄明昊手中不停的扯着抽纸,口气硬邦邦的回道。

“哎哎哎这是最后一盒纸了!省着点用!”朱正廷心惊的看着黄明昊连扯了十几张纸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赶紧伸手阻止。

撇了撇嘴,黄明昊拿着揉成一团的纸巾擦着手上的橙汁。

“你说,本来丞丞摔倒了就不好受,你过去就是一通骂,换谁谁高兴啊是不是?”朱正廷终于切入正轨。

“我……我是……”我是关心那个大傻子嘛,黄明昊皱皱眉头,想要为自己辩解,最后还是没说出口自己吞下了这句话。

“我知道你是关心他,就是太心急了。”朱正廷拍了拍那个欲言又止的小孩儿的肩膀,安抚道:“丞丞本就比我们练习的时间短,我们下个月又要一起去参加比赛,他压力大所以就更容易出错一些,你就别跟他生气了啊?”

是我跟他生气吗?明明是他跟我生气!

还说关我什么事?这个薄情寡义始乱终弃的范丞丞!

心里是这么想着,黄明昊嘴上却应和着:“我知道了,正廷哥。”

“那个……就是……我还有个事儿想问你……”朱正廷有些迟疑的开口。

“什么事儿用得着这么吞吞吐吐的?”黄明昊有些奇怪的看着朱正廷。

“你……这个……”朱正廷指着自己锁骨上方,“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昨天都没有,你昨天不是有点头晕所以都没跟我们一起去烧烤,难不成是借口?”

什么借口?这里又怎么了?黄明昊不知所云摸着自己自己的脖子处。

“嗯……我知道你这个年龄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我们……”朱正廷边思考着怎么才能说的婉转一点。

谈恋爱???

!!!

不会是???

黄明昊一把拿过旁边的镜子,一眼就看见了锁骨之上明显得暗红色的吻痕,明显到他都不能说是被虫子咬了。

“阿西吧!!!”脸瞬间变得爆红,黄明昊一下趴在了桌子上不肯抬头。

被黄明昊那么大的反应吓了一跳,朱正廷赶紧说:“不是要逼你分手,就是觉得你以后还是注意一点好,毕竟我们以后是偶像,这样影响不好。”

听着朱正廷苦口婆心的话,趴着在桌子上已经觉得没脸见人黄明昊思绪飘到了昨天晚上。

“怎么会头晕呢,是不是发烧了?”朱正廷用手背贴了贴黄明昊额头,又贴了贴自己的额头。

“没有发烧,我量了体温的,可能就是累了吧,睡一觉就好了,好了好了,别管我了,你们赶紧走!”黄明昊双手推着朱正廷要把他推出门。

黄明昊因为这一天都感觉头有些昏昏沉沉,所以就不打算去参与大家的烧烤part,正推着操心的大哥往外走着,就差点撞上拿着一大包药冲进来的范丞丞。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是头痛药,这种和这种是风寒感冒药,这一盒是发烧药。”范丞丞一盒一盒的介绍着,说完后又把药袋一合说:“算了,我还是陪你去诊所让医生看看吧。”

“不用!真不用!”黄明昊赶紧拒绝,还在原地蹦了两下,“我好的很,就是有点累,想睡觉而已~”

打开装药的袋子,从花花绿绿的一大堆药里拿出了一瓶头疼药拿在手上摇了摇:“我吃片这个就好了,谢谢丞丞~”

黄明昊看范丞丞还要说什么,马上打断:“丞丞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杯焦糖咖啡星冰乐~”

“你不舒服还喝星冰乐?!”

“那就焦糖玛奇朵!焦糖玛奇朵行了吧!哎呀,快点走,别打扰我睡觉!”

在所有人都出门之后,黄明昊便倒水吃了药,很快就睡着了。

被热醒的时候黄明昊抓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原来才过两个多小时,揉着头发坐了起来,头一点也不晕了,也不知道是范丞丞的药起了作用还是睡了一觉的原因。

也不知道他们烧烤是不是快进行完了,打个哈欠伸个懒腰,黄明昊爬起床准备换件薄睡衣再继续睡。

哼着歌站在衣柜前翻找着,这套太厚了,这套还是太厚了,还是随便拿件t恤吧,正翻找t恤时黄明昊就听到有人进房间的脚步声。

“诶~你们今天吃这么快啊?我头一点都不晕了,本来想发消息让你们还是给我带星冰乐,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回了。”以为是朱正廷,黄明昊继续翻着衣服没回头。

就这件吧,拿出一件白色t恤,取下衣架,半天没听到身后人回答,黄明昊觉得有点奇怪,转过身来,就看见站在他一步之遥的范丞丞。

“范丞……啊!”本来想问范丞丞干嘛阴侧侧的站在他背后不说话,却没想到范丞丞突然抱了过来,两个人一起‘咚’的一声倒在了黄明昊身后的衣柜里,吓得黄明昊惊呼了一声,手下意识的一抓,不小心抓落了一大把衣服垫在身下。

好在有这堆被扯落的衣服,处于下方的黄明昊没有摔到,不过惊吓了一秒后过后就是生气:“范丞丞!你发什么神经?!”

因为有外面的灯光,所以衣柜里并不算黑暗,只是黄明昊只能逆光看着他身上的范丞丞,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能看到他一双眼睛在黑暗中注视着他,专注的眼神仿佛是在看他的全世界,要把他整个人吸进去一样。

范丞丞没说话,黄明昊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他心开始有些剧烈的跳了起来,同时他也闻到了身上人浓烈的酒味。

公认的小机灵此时却难得有点口吃的说着:“你,你怎么喝这么醉,你不要想,想借酒行凶啊,我告诉你,快点起……唔!”

瞪大眼睛,黄明昊不可置信的看着近在咫尺突然吻过来的人,感受着唇上温热的触感,吓得呼吸都轻了,手也一下抓紧了身上人的衣服。

范丞丞小心翼翼吻着身下人,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吮□吸着,缓慢在唇瓣上厮□磨着,也就是一分钟的时间,黄明昊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一样,在范丞丞抬起头时,他难以抑制的有些大口的呼吸着。

不大的空间里只听的两颗剧烈跳动的心跳声和呼吸声,看范丞丞还是看着他,他平静一些下来后就准备开口:“范……”

只吐出一个字,又立刻被封住了唇,这次身上人不满足于在唇瓣厮□磨了,舌头直接探了进去,却也只是毫无章法在里面胡乱舔□着,却也轻易的搅乱了一池春水。

深□吻过后,黄明昊这次是真的喘不过气来了,他大脑一片空白,正欲开口又被封住了唇,吻一次比一次缠□绵,慢慢他的手臂也情不自禁挂到了身上人的脖子上。

逐渐范丞丞开始向下移动,解开了对方两颗睡衣的扣子,一路吻过修长的脖子,直到停在了在锁骨处流连辗□转不愿离开,难以自控的在锁骨上方吮□吸着留下了一个记号,意乱□情□迷的黄明昊因着这这一阵小小的疼痛清醒了几分。

直到黄明昊感受到自己的大腿侧抵着一个火热坚硬的东西,烫的他抖了一下,突然一下清醒过来,脸色绯红的用力一把推开了身上人,一下坐了起来,没管还躺在身旁的人,随便系了一颗被解开的扣子,双手捂住了脸,凑流氓范丞丞!

站起来又在屋子里来回走了几圈,总算冷静的差不多了,黄明昊才看向刚才作怪的人,只看得到他上半身还在衣柜里,只留下两条大长腿有些无处安放的支在外面,不禁噗嗤笑出了声。

一边嫌弃的笑一边走了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个大块头拉起来,艰难的把他盘回了他自己床上。

给范丞丞盖上被子后,黄明昊已经累的气喘吁吁,等着吧,早晚长得比你高,提你跟提小鸡仔似的!不停扯着呼扇着胸口的衣服散着热,黄明昊开始天马行空的想着。

范丞丞,我告诉你,你要是把我当成了别人,你就等着死吧!黄明昊看着床上睡的沉沉的某人指着他恨恨的说道。

黄明昊一刚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躺着,就听到了朱正廷一行人回来的声音,便假意闭着眼睛装睡,过了一会听到朱正廷轻手轻脚的便把一杯焦糖玛奇朵放在了他床头柜。

直到所有人都睡下,房内又变的一片寂静,黄明昊还是没能睡着,他在一片黑暗中望着天花板,心情愉悦的想着,范丞丞,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向我告白好了。

失眠的后果就是黄明昊被朱正廷轮番喊了四五遍才爬起来,慌乱中抓住衣服就往身上套,随便扯了两只袜子也不管是不是一对就穿上。

还告白呢,人家现在都跟你划清界限了,都说他怎么样不关你事了,想到这里,黄明昊脸上的热度降了下去,直起了身来。

“放心,正廷哥,我没谈恋爱,这是虫子咬的。”

虫子咬的?你是不是觉得我没谈过恋爱?好吧,我的确没谈过……不过!这不是重点,虫子咬的你刚才那么激动干嘛?当我瞎还是当我傻?

内心飘过无数句弹幕的朱正廷看到一脸丧的黄明昊还是一句都没说出来,这小孩儿的心情变换还真是无常,怎么又不开心了,看起来好像比刚才还严重?我这是火上添油了?

“你今天没有不舒服吧,我们决定去ktv唱歌,一起?”朱正廷想着今天可一定解决这俩破小孩儿的事。

“连续两天出去狂欢,不怕被谈话?”黄明昊眼神凉凉的望过来。

“管他的,high了再说!”

黄明昊一出房间就看到了走路仍有些别扭的范丞丞,看到范丞丞似乎想跟他说话,黄明昊头一扭追上了黄新淳一行人,硬挤着要跟他们坐一辆车。

朱正廷扶额,合着我刚才都白讲了?

范丞丞看着明显躲着他的小孩儿,也只是不在意的笑笑。

朱正廷刚好看到了范丞丞低头笑,奇怪怎么这位心情倒是莫名其妙的变好了不少,你们00后真难懂。

在ktv里黄明昊到处跑,一会坐这里一会坐那里,反正就是离那个脚不方便一直坐在一处的范丞丞远远的,朱正廷绞尽脑汁想着怎么能让他们和好。

要不这样?对!就这样!

“咳!我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反正这么唱歌也没意思。”在切歌间隙,朱正廷按了暂停键。

“我们分成两队用嘴传扑克,输了的那队今天请客怎么样?”

“这个游戏不都是综艺节目里为了卖腐玩的,无不无聊。”黄明昊首先吐槽道。

然而,大多人听说赢了可以享受被请客,都摩拳擦掌的跃跃欲试了,直接忽视了他。

游戏开始之前,朱正廷无视黄明昊的反抗,不仅强硬的把他和范丞丞分成了一队,还硬把他安排到范丞丞后面。

一转头就看见范丞丞对着他笑,黄明昊心跳不禁漏了一拍,心里一慌立马转过头来。

这个讨厌的范丞丞是不是人格分裂,几个小时前还一脸冷漠的对我说关你什么事,现在又笑的一脸荡漾的样子,嘁,再理你跟你姓。

本来一直在状况外的黄明昊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也因为好胜心而紧张激动了起来,眼看着纸牌传到了范丞丞那里,范丞丞一转头黄明昊就凑了上去。

在黄明昊即将接触到纸牌的前一秒,纸牌突然从范丞丞嘴上滑落,在他来不及反映的时候两人的嘴唇就毫无缝隙的吻在了一起。

周围传来一阵倒吸气的声音,然后就是打趣的起哄声,范丞丞直接闭眼无视,在黄明昊推开他之前直接紧揽住对方的腰。

黄明昊瞪眼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奈何那人却是闭着眼一脸投入,嘴上还不安分的轻吮着,一点也感受不到他的眼神。

范丞丞你到底想干嘛?!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游戏中发生事故就算了,咋还搂上了?亲上了?众吃瓜群众的起哄声渐渐消失,都是一脸目瞪口呆。

黄明昊一个使劲推开了范丞丞,范丞丞的脚本来就没好全,被这么大力一推,直接跌坐到了地上。

黄明昊也是一慌,立刻蹲在了范丞丞旁边,抬头就想问他怎么样,却看见范丞丞带着一脸笑意的脸,脸色瞬间拉了下来。

“范丞丞!你到底什么意思?!”

“昨晚是不是就是这样?”范丞丞没有回答这句怒气值十分的话,反而问起了对方。

“……”黄明昊一时无语凝噎,眼睛眨了两眨,然后就有些赌气的不打算开口。

“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想起来,还吃了自己一整天的醋,刚刚只是为了确认我是不是在做梦。”

下午范丞丞在扭伤脚后坐在沙发上因为无趣而打算假寐一阵,在半梦半醒间脑海里突然闪过了几个片段,惊的他立刻睁开了眼,还差点站了起来。

昨晚的记忆他只记得朱正廷他们烧烤完后要再宿舍楼下的星巴克喝东西,而自己则是一股脑的只想快点回宿舍,就先上楼了,然后就什么记不得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着昨晚的衣服好好的躺在床上,所以就没有去想还发生过什么。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听到范丞丞说自己吃了自己一整天的醋,他大概也明白范丞丞为什么今天对他态度这么奇怪了,想通了这点,黄明昊瞬间心跳大乱,但表面上仍然故意语气冷漠的回问着。

“如果……是的话……我可以……告白吗?”万分迟疑的说出这句话,范丞丞心里十分的没底,昨晚黄明昊是什么态度他不记得了,刚才直接推开了他可记得很清楚了。

一分钟的沉默,就连从头到尾一直惊呆的吃瓜群众都没发出一点声音,随着每一秒过去范丞丞的心越来越空,本极速跳动的心脏都开始缓慢了下来。

直到他觉得一秒他都熬不下去了,扯扯嘴角想要挤出一个笑容,想开口说自己是开玩笑的,不管他信不信,总好过让他这么为难。

“我也喜欢你。”

带着笑意的话语传来,范丞丞猛的抬起头,看见对面的人正笑的一脸狡黠。

“刚才是为了报复你今下午凶我。”黄明昊理直气壮振振有辞的说着。

“对不起。”还没从突如其来的告白反应过来,震惊之余的范丞丞听到这话,赶紧先道了歉,然后一脸笑意的看着对面有点气呼呼的小孩儿,带着讨好的意味说着:“如果没解气的话,还想怎么报复都行!”

直到开始直播虐狗,吃瓜群众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见证了一场大型告白现场?还是两个男的?还尼玛是我们的好朋友?

阿西吧!他俩什么时候搞一起的?一点没看出来啊?怪我们太直男?

众人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起来,扰的他俩只想赶紧逃开,但这显然是不现实的,范丞丞想转移他们注意力,于是说道:“刚刚是我们打断了游戏,所以今天我请客!”

“你必须请客的嘛,居然就这么拐走了我们Justin弟弟!还有Justin,告诉你你今天也跑不过!”

“好,等会我请你们星巴克!”黄明昊也心情大好的说。

“哇,我们Justin弟弟请客,那真是稀罕了……”

“丞丞,我等会要喝星冰乐!”没再管众人,黄明昊直接转过头兴冲冲对着范丞丞说。

“你昨天才不舒服,所以今天还是喝热饮,下次再喝星冰乐吧?”

“那好吧,你不知道都怪你,昨晚正廷哥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的焦糖玛奇朵,我因为装睡所以忍住没起来喝,我今天一定要喝两杯!”

“好~”

朱正廷:Hello?能别当着我面就把在我面前装睡这种话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好吗??

半个小时前还在想尽方法想让他俩和好的朱正廷,现在只想……

还能想什么呢,当然是选择祝福他们:)

end.























评论(32)

热度(439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