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Consuming Me 01

★病娇富贵切开黑设定预警

 

 

 

 

 

 

 

 

>楔子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想你的心纠结着我

 

Wherever I am不管我在哪里

 

Whatever I do不管我做什么

 

The thought of you想你的心

 

Is consuming me纠结着我

 

Your eyes你的眼睛

 

Your skin你的皮肤

 

Your smile你的微笑

 

Your feet你的脚

 

Your hands你的手

 

Your heart你的心

 

Your tenderness你的温柔

 

Your touch你的抚摸

 

Your stubbornness你的固执

 

Your occupation你的占有

 

Your protection你的保护

 

Your beauty你的美丽

 

Your ugliness你的丑陋

 

Your truth你的真话

 

Your lies你的谎言

 

Your past你的过去

 

Your future你的未来

 

You must be mine 你终将是我的

 

You must be mine 你终将是我的

 

You must be mine 你终将是我的

 

 

……

 

 

 

 

 

 

 

01

 

“哥哥能帮我拍一下照吗?”

 

被少年人的清亮又带着奶气的一道声音唤回神,范丞丞转过头,不期然撞进了一双明亮的瞳孔里去,多漂亮的眼睛,纯粹的就像泸沽湖的水,又灿若伊犁草原天将明的星。

 

“哥哥?”

 

“啊?哦,好!”看到对面少年疑惑的表情,意识到自己竟然看着一个陌生的男孩看呆了,范丞丞不禁有些赧然,赶紧拿过男孩手上的手机。

 

“谢谢哥哥!”面前的男孩立刻开心的笑开了,原本酒带着笑意的眼睛更是弯成了月牙,明亮的笑容竟莫名的赶走了范丞丞心里的阴翳。

 

待男孩摆好姿势,范丞丞正要按下拍摄键时手上的手机却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看着瞬间从手机里消失的画面,范丞丞皱了皱眉,多好看的笑容啊,竟然没拍到。

 

“啊……手机没电了……”男孩也凑过来有些不开心的嘟囔着,不过一秒语气忽而又变的兴奋起来:“对了!我有带充电宝!”

 

看着男孩在背包里鼓捣了半天才找出了一个充电宝,没想到按了几下都没反应,充电宝竟然也没电了。

 

男孩的脸又垮了下来,然后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范丞丞斟酌着说道:“哥哥你有充电宝能借我用用吗?”

 

看到如同小狗般怯生生的看着他眼神,范丞丞特别想回答说我有,可惜他确实放在酒店忘带了。

 

“额……我也没有……”看到眼前男孩瞬间变得十分失望,范丞丞急忙说:“我用我手机给你拍,然后传给你好吗?”

 

看到了笑容又回到了男孩脸上,范丞丞这才放下一颗心来。

 

拍了照后,范丞丞进入微信向男孩所说的账号提交了好友申请。

 

“范,丞,丞。”男孩的脑袋倚在范丞丞旁看着他一字一字的打备注名,也一个字一个字跟着念了出来。

 

听着男孩带着奶音的声音一字一字的念出自己的名字,范丞丞竟然心跳失衡了一拍,他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名字能被人念得让他如此心动。

 

“丞丞你好~我叫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黄明昊就着倚在范丞丞身旁的姿势直接微扬起头做了自我介绍。

 

看着突然凑近了的脸范丞丞又差点走神了,有些胡乱的想着,马上就不叫哥哥了啊……

 

“那个……那个……”男孩的表情突然又纠结了起来,“我出门都是用手机支付……身上一毛钱也没有……连回酒店的车钱都没有了……所以……所以……”

 

“噢!这是我的身份证!”黄明昊赶紧从包里又翻出身份证欲拿给范丞丞:“我还要在这里旅游几天,我们可以明天约个地点,我把钱还给你,你再把身份证还我!”

 

“不用了,我相信你。”范丞丞失笑,将黄明昊伸到他面前拿着身份证的手推了回去,然后直接拿出钱包,抽了七八张红色的就要递给黄明昊。

 

范丞丞都不知道自己对眼前这个男孩这莫名其妙的信任是哪里来的,许是他笑的太有感染力吧,总是惹得范丞丞嘴角都不住上扬要跟着一起笑,就像一道直接打破了重重乌云的天光。

 

再说了!这么好看的小朋友!就算是骗子怎么了!就算是骗子我也被骗的心甘情愿!就当是给他的牛奶钱了!

 

“不不不,不用这么多!”却见男孩连连摆手,一张都没收,然后自己伸手从范丞丞钱包里抽出了一张50元扬了扬,“这个就够车费了,等我回酒店就用微信转给丞丞。”

 

“可是天马上要黑了,你还没吃饭吧,酒店里的东西又贵又难吃。”

 

“没关系,我不饿。”黄明昊话音刚落,肚子就传来了‘咕噜’一声,瞬间羞的他满脸通红,小声的骂了一句:“阿西!能不能给力点!”

 

“别嘴硬了!我请你吃!”范丞丞露出了这段时间第一个开怀的笑容,揉了揉眼前男孩的头发,看似风中凌乱的一头金毛手感竟意外的柔软,范丞丞忍不住又揉了揉。

 

两人找了一家饭店坐下,吃饭闲聊时,范丞丞才知道原来眼前的这个男孩刚满十八,高中才毕业,比自己小两届也小两岁,虽然他坚持是小一岁八个月零三天,这趟毕业旅行也是瞒着家里人自己一个人偷跑出来的,这头放肆的金毛就是一个月前高考一完就马上染的。

 

听着男孩抱怨着高中的学校有多严有多变态,脸上还不断变换着鲜活的表情,范丞丞嘴角的笑意都没下来过。

 

继续聊下去的两人都十分惊讶的发现原来他们不仅是在一个市读书,还是一所初高中,甚至黄明昊即将就读的大学也是范丞丞现在所读的大学。

 

“啊啊啊……难道我注定永远都要当丞丞你的学弟吗?!”黄明昊一脸郁闷的撅着嘴,双手撑着脸,显得尤其可爱。

 

范丞丞捏了捏男孩的脸调笑:“黄明昊学弟,叫声学长听听~”

 

 

 

 

吃过饭后,两人便打算直接回酒店,在知道两人住一个酒店甚至回到酒店后发现房间就在隔间的时候,两人都没那么震惊了。

 

“我们还真是命中注定般的有缘啊!”范丞丞不禁感叹。

 

“是啊!这说明我和丞丞上辈子一定有特别特别深的羁绊,这辈子才会这么纠缠不清~”楼层到了,电梯门一打开,黄明昊蹦蹦跳跳的出了电梯,心情十分不错的样子。

 

“诶!小心点!不要在电梯里蹦!不安全!”范丞丞觉得自己怎么跟一个带着小孩的家长一样操心呢。

 

“还有,纠缠不清不是这样用的吧?”跟在黄明昊身后,范丞丞觉得有些好笑,这小孩才高考完多久啊,就这么乱用成语,语文老师棺材板都要盖不住了。

 

“就是纠缠不清!”前面的男孩不服气的转过头吐了吐舌头。

 

两人一路争论说笑着就到了房间门口,黄明昊打开房门,在蹿进去之前对着不远的范丞丞甜甜一笑:“丞丞晚安!”

 

“昊……Justin晚安!”范丞丞本想喊昊昊,可又觉得才认识三个小时怕太唐突了,赶紧转口换了称呼。

 

“丞丞……明天一起玩吧?”本来已经进了房间,已经关上门的黄明昊又将门开了一条缝,凑出了一个小脑袋。

 

“好啊!一起!”范丞丞立刻回道。

 

直到旁边的门又一次关上,范丞丞才摸到房卡,带着一脸笑意开了门,如果范丞丞现在面前有一面镜子,他估计都会被眼前笑的像花痴一样的脸吓到。

 

洗完澡正在吹头发的范丞丞似乎在隐约间听到了两声敲门声,范丞丞关掉了吹风听了几秒都没有声音,还以为自己产生了幻觉,正准备打开吹风继续吹时又传来了两声敲门声,从敲门声都能听出门外人的小心翼翼,似乎生怕打扰到他一样。

 

范丞丞放下了吹风便去开门,一开门就看见半个小时前才互道了晚安的小朋友正抱着枕头穿着睡衣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外。

 

“Justin?怎么了?”范丞丞皱眉,有点担心的看着眼前的小朋友。

 

一看到范丞丞黄明昊的眼睛就亮了起来,然后咬了咬唇好似特别为难的看着范丞丞说道:“我刚才点了一份杨枝甘露,然后……一个不小心……倒床上了……”

 

“酒店的姐姐说因为现在是旅游旺季,所以没有多的房间和被子了……”

 

看到范丞丞笑了,黄明昊又赶紧说:“我来付房费!明天丞丞想去哪玩儿我都请客!”

 

黄明昊说完后便期期艾艾的看着范丞丞。

 

谁能拒绝这种眼神呢,再说了,范丞丞也从来没想过要拒绝。

 

“快进来吧。”笑着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毛,范丞丞直接把黄明昊拉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丞丞你头发还没吹完啊,为了报答你,我来帮你吹吧!”黄明昊随手将枕头扔在了床上,先范丞丞一步将吹风拿在了手里扬了扬。

 

“那就麻烦我们的Justin弟弟了~”范丞丞也没推脱,顺势坐在了床上,一坐下就正对着黄明昊睡衣上一直正在啃胡萝卜的兔子,无辜的眼神跟它的主人一模一样,惹人喜欢。

 

站在身前的小朋友一脸专心致志的给自己吹着头发,范丞丞感受着小朋友的手轻柔的穿过自己发间,时不时会碰到自己的脖子,引得范丞丞有些战栗,还会被嘲笑。

 

“嘿嘿,丞丞这么敏感的呀~”

 

“……”范丞丞难得有些脸红说不出话来,他觉得这对他简直是折磨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感觉到黄明昊的手碰到脖子,范丞丞都是一阵心跳,他以往可从没有这么敏感过。

 

还好刚才范丞丞自己已经把头发吹了个懒干了,于是这场甜蜜的折磨也就持续了两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放下吹风,黄明昊转头看向范丞丞,有些好奇的问道:“丞丞很热吗?脸怎么这么红?”

 

“啊?啊!是有点热!空调遥控呢……哪去了来着……”范丞丞掩饰的站起身来转身作势到处去翻空调遥控。

 

“嘿嘿嘿,丞丞不会是在害羞吧,真纯情~”

 

坏笑声从身后传来,范丞丞觉得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孩嘲笑了,这样不行,我得拿出我山东大汉的威猛出来!

 

一个转身就把身后还带着坏笑的小孩扑倒在了床上,然后就开始上下其手的……挠痒痒。

 

“哈哈哈……丞丞我错了……哈哈哈……丞丞饶命……哈哈哈……”

 

眼看着床上的小孩已经笑的不行了,泪花都出来了,范丞丞才心满意足的停了手,不过范丞丞一停手就感觉此刻情景有些不太妙了。

 

他正居高临下的将黄明昊压在床上,一条腿卡在对方的两腿之间,而手则是刚才为了防止对方挣扎所以握住了对方的两只手腕压在了头顶。

 

而此刻身下的小朋友因为刚才的大笑而脸变得红彤彤的,仍未退散的笑意还挂在嘴角,正望着他的眼睛还闪烁着泪花,整个人都是最让人心痒的模样。

 

范丞丞触电般的放了手,一下翻身坐了起来,手一伸一把拍暗了灯,然后掀开一边的被子钻了进去:“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范丞丞这一连串的动作可以称得上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黑暗中他也自然看不到黄明昊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带着了然和得意,完全不同于范丞丞所见到的任何一次笑容。

 

一躺下,黄明昊的脸上又恢复了纯真,好似从未有过刚才的勾唇一笑,他眨巴着眼睛看着像躺尸一样直挺挺的躺在床上的范丞丞:“丞丞,我喜欢赖床,麻烦丞丞明天一定要喊醒我哦!”

 

“啊……好!”

 

范丞丞此刻正接受着自己道德和良心上的谴责,他怎么能对一个男孩起反应呢!还是这个对他这么毫无防备的小朋友!

 

他好像都能想象到要是被发现了,小朋友厌恶的看着他对他说:“我把你当哥哥!你居然想睡我!”

 

然后就收拾东西马上离开他这个大豺狼,然后他就再也见不到这么可爱的脸,再也见不到这么可爱的笑容,不可以,不能这样。

 

范丞丞马上转了个身对着黄明昊,张口欲言:“我……”

 

“没事了,晚安。”

 

一看到小孩在黑暗中显得盈盈如黑珍珠一样的眼睛带着好奇的盯着他,他一下什么都说不出口了,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放弃般的道了晚安又转身平躺着。

 

“……丞丞也晚安。”

 

小朋友乖巧的没有多问,道了晚安之后好像很快就睡着了,范丞丞也闭上眼逼自己快点睡着,脑海中不断重复着:你只把他当弟弟,你只是觉得他可爱,你只把他当弟弟,你只是觉得他可爱……

 

越来越趋于平稳的呼吸声衬的黑夜愈显静谧,本该已经睡着的人却突然在黑暗中睁开了双眼,眼神一片清明,表情淡漠的让人难以相信他是白天随时挂着甜甜笑容的人。

 

只是方一转头看见旁边已然熟睡的范丞丞,原本那毫无波动的眼神瞬间涌入了强烈的爱恋与痴迷,仿佛立刻燃起了一把足以烧毁世界的烈火。

 

黄明昊伸手隔着空气描摹着熟睡之人的五官,然后将头慢慢靠近了范丞丞在对方耳边轻声说道:

 

“丞丞,范丞丞,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到我身边,一点一点的属于我吧。”

 

 

 

 


tbc.







跟我一起说: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评论(116)

热度(7494)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