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Consuming Me 02

★病娇富贵切开黑设定预警







02

范丞丞在似梦似醒中总觉得胸口压着什么东西,一睁眼就看到一个金色的小脑袋窝在他胸膛处睡得正熟,头顶可爱的小发璇儿还正对着他。

 

再往下看,不仅头靠在他的胸膛,怀中人几乎是整个人都缠抱着他,就像一只小考拉一样。

 

从三岁开始就习惯一个人睡的范丞丞面对这场景呆滞了整整5秒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他床上多了一个人,即便反应过来现在这么亲密的抱着他睡的人是一个才认识不到24小时的人,范丞丞也没有丝毫觉得不适,反而觉得心里涨涨的,像有什么快溢出来了一样。

 

深吸一口气,范丞丞伸手轻轻拍了拍怀中小朋友的肩膀,语气温柔:“Justin,该起床了。”

 

毫无反应。

 

范丞丞无奈放大声音又说了一遍。

 

这次终于有反应了,范丞丞只见金色的小脑袋蹭了蹭,然后正对着他的由小发璇儿变成了小半张脸。

 

“唔……就一会儿……我就再睡一会儿……”怀中小朋友皱着眉又蹭了蹭,眼睛迟迟不愿意睁开,嘴里嘟囔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然后又没了反应。

 

可范丞丞却觉得不太妙了,怀中人是没了反应,他却有了反应,本身那里早上就容易兴奋,刚才又被小朋友蹭了两下,尽管只是胸口,也足够撩起他的一片心悸,带动难以压制的又难言的兴奋。

 

范丞丞一面担心自己身体反应被察觉,一面担心自己越来越急促的心跳会吵醒了正窝在自己胸口处熟睡的人,于是深呼吸努力的平复自己各方面的反应,可……

 

他的下巴只要一动就能碰到柔软的金色发丝。

 

他一垂眼就能看见怀中人正贴在他胸口微微嘟起的嘴唇,鼻尖呼出的热气隔着睡衣仿佛都直接打在了他的皮肤上。

 

就算闭上眼睛牛奶味沐浴露的香味也一直逃窜一般的向他鼻子涌进,感官异常清晰的全部聚集在了小朋友搂在的自己腰间处和身体相贴之处。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猛的睁开眼,范丞丞一下坐了起来,吓得抱着他的人也一下跟着坐了起来。

 

虽然被吓得一起坐了起来,小朋友看起明显还是懵的,一脸困倦的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没、没什么,就是该、该起床了嘛!”这句既断断续续又急促的话一说完,范丞丞就想咬断自己的舌头,你敢表现得再心虚一点吗!

 

“……对不起……丞丞,我忘了说我睡觉喜欢抱着东西,因为这里没有了多余的枕头,我可能睡着睡着就不自觉的抱着你了……是不是影响到你睡觉了……”

 

可能他的脸色是有点不太好看,对面的小朋友可能是觉得他生气了,所以一清醒过来就立马小心翼翼的看着他给他道歉。

 

“没有没有!我没有被影响!我……我就是有点……起床气,嗯,起床气!跟你无关!”范丞丞立马解释道。

 

“这样啊,我还以为丞丞烦我了~”看小朋友松了一口气,又开始笑嘻嘻的撒起娇来。

 

范丞丞看他笑的开心,心情也被调动了起来,忍不住也跟着一起微笑,伸手刮了一下对方挺翘的鼻头:“快去洗脸刷牙了。”

 

经过这一顿闹,范丞丞感觉自己身体内的躁动平息了不少,才放心的掀开被子下床去洗漱。

 

范丞丞一跨入卫生间,身后原本一直挂着天真笑容的脸瞬间垮了下来,下一秒又立刻挂上了带着几丝诡谲的笑容,幽深的眼瞳转向了床的另一侧,那里还有着范丞丞睡过的压痕。

 

黄明昊伸手抚上范丞丞刚才躺过的地方,一点一点的抚过,轻柔的像是在摸爱人的肌肤。

 

丞丞,你刚才的心跳声太大,我可听见了喔。

 

 

 

 

两人收拾完毕又用过早餐后,走出了酒店门口时却不禁双双站住了脚步。

 

“我们去哪玩啊~”

 

“想去哪玩?”

 

两人同时开了口,然后都愣了一秒后不禁互相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原来你没有计划的吗?”范丞丞笑着问。

 

“我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连现金和银行卡都忘带了呢,难道还会准备计划吗?”小朋友鼓着嘴理直气壮的回答道。

 

“好好好~”范丞丞笑意更甚的掏出手机查了查旅游景点。

 

“喏~看看,想去哪里?”范丞丞一开始查时,身旁人的小脑袋就凑了上来跟着一起划拉着手机。

 

“唔……喀、纳、斯,就这吧,看着凉快,昨天在草原可热死我了!”仿佛是想到了昨天的情景,眼前人小脸都皱成了一团,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

 

“好,听你的。”又一次被可爱到的范丞丞忍不住手又痒痒的揉了一把自己眼前人的头毛。

 

决定后两人就开始规划路线找车,发现目的地距离他们现在所在有一段距离,又转头回去酒店把房退了。

 

此刻范丞丞和黄明昊正坐在去往喀纳斯的大巴车上已经两个小时,原本神采奕奕不停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小朋友开始困倦起来,只见一颗脑袋像小鸡啄米一样一垂一垂的,直到一个急转弯。

 

‘砰’的一声吓了范丞丞一跳,立刻转头看旁边的情况,原来是黄明昊的头因为急转弯撞上了玻璃窗,范丞丞只见他疼的眼眶瞬间涌上了泪花,正委屈的瘪着嘴揉着额头。

 

范丞丞心里一揪,有些心急的捧过对方的脑袋,将额发抚上去查看情况,还好没有肿起来,不过红了一片,看着还是很疼的样子,范丞丞下意识的凑近吹了吹,好像想把这片红吹走一样。

 

“嘿嘿……”

 

听到从下面传来的笑声,范丞丞才惊觉自己的行为好像有点不妥,有些尴尬的放开了捧着对方脑袋的手,离远了一些。

 

“我又不是疼了还需要大人呼呼的两岁小孩,丞丞好可爱哦~”只见眼前人眼里还噙着泪花就又开始心大的笑嘻嘻起来。

 

你不是两岁,你在我眼里最多也就三岁吧,范丞丞想。

 

“来睡这里吧。”范丞丞拍拍自己左侧肩膀,他告诉自己,我只是不想他再撞到头,我是绝对没有私心的。

 

“好啊!谢谢丞丞!”身旁小朋友一听到就立马靠了过去,小臂也挽过范丞丞的手臂,找到个舒服的位置,心满意足的蹭了蹭。

 

范丞丞控制自己身体不要变得太僵硬,不就是靠个肩膀挽个手臂吗,你紧张什么。

 

听着肩膀处传来的呼吸声趋于平缓,范丞丞才慢慢放松了自己,随着大巴车的行驶,也是一阵困意袭来,头不自觉倚在了靠着他睡的正香的脑袋上,开始昏昏欲睡。

 

在范丞丞睡着后,黄明昊却睁开了眼,他身体一动未动,只是将手附在了范丞丞的手背上。

 

丞丞,我们这样是不是很像一对会永远相依的恋人呢?

 

 

 

 

突然感觉到车停了,范丞丞一下睁开了眼,还以为到了目的地,后知后觉的才发现自己的头正倚着旁边小朋友的脑袋,一下就坐直了身子。

 

原来是有人晕车在车上吐了,需要打扫,司机干脆就停半个小时让大家下车休息休息吹吹风了。

 

“Justin,醒醒……”

 

“唔……到了吗……”小朋友一脸懵懂的从他肩膀慢慢蹭了起来。

 

“还没有,有人吐在了车上,空气不好,我们下去吹吹风好吗?”

 

“啊!丞丞你看!那里好多羊!”果然是小朋友,精神好的真快,范丞丞看着一下车秒变兴奋的黄明昊想到。

 

原来是因为他们现在正途径一片草原,刚好不远处有人在放羊,黄明昊一下车看到后就激动的不行,就撒开腿兴冲冲的跑了过去,范丞丞也跟在他身后一起跑了起来。

 

范丞丞气喘吁吁的跑近时,小朋友已经兴致盎然的跟小羊羔玩了起来,范丞丞想着自己大概是需要健身了。

 

黄明昊蹲下抓住了小羊羔的的两条前腿,放在了自己的膝盖,开始跟小羊大眼瞪大眼。

 

“咩~”小羊叫一声。

 

“咩~”某个幼稚的小孩也跟着叫一声。

 

“咩咩~”小羊叫两声。

 

“咩咩~”某个幼稚的小孩也跟着叫了两声。

 

看着跟小羊羔杠上的黄明昊,范丞丞拿出了手机把这一段视频录了下来,然后就看到镜头里的小孩转向了他这边,看到他在拍,就对着镜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看到笑容甜甜的小朋友,就好像开在晨日阳光下的小向日葵,范丞丞心跳没出息的失了一拍。

 

“丞丞偷拍我!”范丞丞走近时,小朋友扬着脸对他一脸控诉:“要是我没有摆好表情,很丑怎么办!”

 

你怎么会丑呢。

 

“那我以后就用它来威胁你起床。”范丞丞挤眉坏笑。

 

“原来丞丞你这么坏!”气的小朋友放下了羊羔站了起来朝他扑过来演抢他手机:“给我手机,我要把我的黑历史删掉!”

 

范丞丞仗着两厘米的身高优势将手机举高,让对方怎么都抢不到,突然,黄明昊的手袭向了范丞丞的腰部,范丞丞本来就怕痒,又猝不及防的被突袭,一个没站稳就要向后摔倒。

 

黄明昊见状急忙去拉范丞丞,却没拉住,正好他们所站的地方有一点坡度,摔倒后还滚了两圈,没想到最后两人还如同狗血偶像剧中发生意外时一样——结结实实的吻在了一起。

 

本来处于下方范丞丞因为惊魂不定还处在满脑子懵逼的状态,感觉到唇上的柔软后更是瞪大了眼睛,只见上方的小孩也是一脸懵逼,两人四目相瞪。

 

几秒后,小朋友一个翻身爬了起来,背对着他捂住了脸。

 

范丞丞仍处于震惊中,心跳也在剧烈跳动,仿佛下一秒就要冲破胸膛而出了,不知道是因为摔倒还是因为刚才那个令人遐想的意外。

 

“对、对不起,丞丞,我、我不是故意的……”小朋友背对着他磕磕巴巴的倒着歉。

 

“没、没事儿,意外嘛……”范丞丞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他觉得自己说话舌头都捋不直了,让他不禁鄙夷了自己一番,好歹是谈过恋爱的人,不过一个意外就让他慌得不知所措了,不过,想虽然这么想,可心跳仍然剧烈跳动着,一点也不给他面子。

 

“嗯……”小朋友终于转过身来,脸色绯红,范丞丞不知道自己脸现在是不是一样的红,反正他感觉很烫就是了,掩饰一般的转过身朝大巴走去。

 

“我们回车上去吧,时间应该差不多了!”范丞丞边走边说着,脚步飞快。

 

落在后面几步的黄明昊脸色仍然绯红,却没有了刚才的歉意与羞涩,反而用拇指轻抚着嘴唇看着前面人有些落荒而逃的背影。

 

哪有那么多意外呢,丞丞。

 

tbc.











评论(105)

热度(34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