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2

霸道总裁×小白兔

总裁是不是真霸道你说了算

小白兔是真小白兔我说了算









02

 

我才不是来看他的呢,范丞丞站在拍摄棚角落看着棚内正在拍摄的马卡龙广告想着,我是担心他把广告拍砸了影响到以后马卡龙的销量。

 

看吧,才说什么来着,范丞丞皱着眉看着远处小明星被导演大骂的场景,骂声都传到他这边来了,范丞丞忍了忍还是没能忍住大步走了过去。

 

“你脸上的表情能不能自然一点?!”

 

“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叫你看着对方!看着对方!你是听不懂人话吗?”

 

范丞丞一走近就看到导演正指着小明星鼻子大骂,小明星只是垂着头不说话,因为头发的阴影看不到他的表情,只是随着导演的责骂,软棕色的小脑袋一缩一缩的,看起来可怜极了。

 

“怎么了?”

 

本来因为导演发火所以片场的其他人都识趣的闭上了嘴不敢说话,突然被人插一嘴,导演直接转头就想骂,结果却看清楚了来人后表情一下就变了。

 

“滚……范、范总?!”

 

范丞丞一直盯着小明星,看到小明星一听到他的声音立刻就把头抬了起来,他才终于看清楚了对方现在脸上的表情。

 

小明星本来时刻都带着笑的眼睛现在变得通红,雾气满满,泪水在眼眶里不停打着转,两颗兔牙死死的咬着嘴唇憋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嘴唇都被咬的发白,整个人就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一样。

 

范丞丞莫名的感觉心里一窒,眼神更加冷了下来。

 

 

 

“范总您怎么来了?嗨,其实也没什么事儿,就是这有个场景拍了几条都没过,也不知道从哪找来的这么一个又没经验又没名气的小明星。”导演原本还是怒气十足的脸立刻变得笑容满面。

 

“我找来的。”范丞丞冷漠脸:“我觉得他很合适。”

 

“啊?那、那个Justin确实非常适合!范总的确好眼光!他前面都拍的特别好,就是这一个镜头不那么自然,不过新人能做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以后啊一定前途无量!”

 

听到范丞丞的话后,导演脸色一阵发白后赶紧扯出笑容对黄明昊就是一阵夸,他本来想范氏旗下一个小小的子公司产品的代言人而已,哪里用得着范丞丞操心,就随口吐槽一句,谁知道就触碰到老虎胡须了。

 

不过也是这个导演自己一时没想清楚,他跟范氏也合作好几次了,还从来没见过范丞丞来过拍摄现场,即便是重点投资的电影本人都从来没去拍摄现场看过,最多就是让派人视察看看。

 

而谁又能想到范丞丞今天破天荒第一次来拍摄现场,竟会是为了这个小明星,毕竟范丞丞是圈内出了名的公私分明。

 

于公范丞丞从不往投资的电影中塞人,就算是于私也是零绯闻,多少名媛千金大牌花旦主动贴上去后全被干净利落的扒拉下来,没想到最后是这么个小孩儿入了他的法眼,让他这么另眼相待,在今天之前还没有人看到过范丞丞当众黑脸的。

 

 

 

“他没什么经验,所以还需要张导对他多锤炼锤炼,骂两句也是应该的,新人嘛,总是要一步一步的成长。”范丞丞语气缓和了不少,这句话也算是给了导演台阶下。

 

范丞丞有些懊恼刚才的自己,怎么这么容易就被影响了情绪,这样明显的护短行为不是把小明星推向了众矢之的吗,指不定多少暗箭要朝着他去呢。

 

想到这里,范丞丞才发现他都站在这里这么久了,怎么都没听见小明星开过口,以前不都是最喜欢叫他名字的吗,每次见面就“丞丞”“丞丞”的喊个不停,总是还没有见到人就先听到小明星元气满满的声音。

 

范丞丞嘴上和面前的导演互相客套寒暄着,眼神却看向了一旁的小明星,发现他又垂下了头,并没有看他,以前小明星可是只要能看着他就绝对不会看别处的,看来这次是真受到打击伤心了。

 

“Justin,我向来说话比较冲,别放在心上啊,先去休息一会儿,调整调整状态我们等会再拍。”导演看范丞丞目光转向了了黄明昊,瞬间心领神会,拍了拍黄明昊的肩膀让他去休息一会儿。

 

小明星点了点头,却没有其他动作,范丞丞直接一把握住了他的手腕拉着他往休息室走去。

 

被硬拉着走在后面的黄明昊则是有些发呆的看着范丞丞握住的手腕交合处,只感觉那一块皮肤都快要灼烧起来。

 

 

 

转身关上休息室的门,范丞丞才放开了手,看见小明星立马变得不知所措起来,一开口声音怯怯的,完全没有了平日的清透与活力。

 

“对不起,丞丞……”

 

对不起我什么?范丞丞一时没明白过来眼前人的脑回路。

 

“我是不是很没用,给你丢脸了……”眼前人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头垂的低低的,手指头也不安的互相绞着。

 

黄明昊说完后突然感觉自己的额头被手指顶了一下,有些吃惊的捂住额头抬起头来就看到范丞丞一脸好笑的盯着他看。

 

“笨蛋,想什么呢。”

 

被这么说两句就没自信了,你整天追着我跑的劲儿都哪去了?

 

“说说吧,是什么场景老拍不好?”

 

听着小明星低着头委屈的讲了出来,原来是一场小明星和女演员坐在长椅上含着马卡龙喂对面女演员的场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那个姐姐的脸靠近就想闭眼……我才不是笨蛋!”末了还小声的嘟囔着反驳了一句。

 

范丞丞听完后四处望了一下,然后拿起了果盘的一块切好了的苹果,直接将一半塞进了小明星的嘴里。

 

“唔?”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块苹果的黄明昊有点懵逼,睁大眼睛带着疑问看着对方,不知道是不是该把苹果吃下去。

 

“别动啊!”范丞丞语气中带着威胁的说了这句话后,脸便开始向他靠近。

 

咚!咚!咚!看着越发靠近的脸,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已经不是小鹿乱撞了,而是几十头鹿在狂奔了,耳膜充斥着擂鼓般的心跳声。

 

看小明星睁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脸越靠越近的范丞丞倒是觉得不太好意思了,暗自定了定神,反正你只是在教他,你一点私心也没有,没错就是这样,慌什么。

 

四目在不足一指间的距离相望,对面小明星眼角还是红红的,荡漾着水光一般,引得他不知道是想吻走他的眼里的星星还是想欺负得他眼里的星星都落下来。

 

黄明昊现在是不敢动也不想动,眼睛就这么呆呆看着近在咫尺的脸,眼珠都没有转动一分,直到他看到对方原本正常的眼神似乎在一瞬间迸发出了难掩的侵略性,就像欲把他拆吃入骨一样,他本来剧烈的心跳瞬间失了一拍。

 

没想到范丞丞却在下一秒咬下了一半他口中含着的苹果后就马上离远了,等黄明昊反应过来再去看他的眼神时,范丞丞的眼神已经恢复如常。

 

是我的幻觉吧,丞丞怎么会露出那种眼神,有些呆呆的嚼着口中的另一半苹果,黄明昊还沉浸在刚刚的情景中没回过神来。

 

“咳!你看你做得很好嘛,没有闭眼。”范丞丞觉得自己有些狼狈,努力忽视刚才自己看着对面人而心里突然迸发的侵占欲,吞下苹果后清了清嗓子。

 

“啊?”本来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黄明昊听到范丞丞的话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待想明白他在说什么后,不禁回想了想刚才自己确实没闭眼。

 

啊……原来丞丞是因为这个才……

 

可是,对方如果是你,我会舍不得闭眼,所以那怎么能一样呢……

 

不过……啊!有办法了!

 

“我知道了该怎么做啦!谢谢丞丞!”

 

本来看着小明星脸愁的都挤成了一团,突然一下就喜笑颜开了,开心到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兴奋的说完这句话后就飞快的打开了门跑出了休息室。

 

 

 

直到坐在摄像机旁边看到又开始拍摄这一场景得时候,范丞丞都没有想明白小明星是怎么突然就想通的,只是看着不远处的情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啊喂,用得着笑的这么甜吗?

 

眼神用得着这么专注这么深情吗?

 

没听见都喊cut了吗?!还不赶紧分开?!

 

“Justin你这次可演的真不错,完全跟刚才两个感觉啊!今天辛苦了!”看着黄明昊拍完后就向他们这边跑了过来,导演也不吝啬于赞美,直接拍了拍他的肩膀夸奖。

 

“谢谢导演!导演今天也辛苦了!”小明星甜甜的笑着说完这后就直接转过头看着范丞丞,一副求表扬求夸的表情。

 

虽然范丞丞刚才是有点莫名的不爽,但现在看见小明星望着他的眼神恢复了惯有的欢喜和灵动,心下也轻快了不少,但仍然努力的崩住了自己的脸色,装作一点不在意的随口一问。

 

“你是怎么突然想通的?”

 

“啊,这个嘛,其实也不难,把那个姐姐的脸想象成丞丞就做到啦,因为看到丞丞的脸就舍不得闭眼了!”

 

其实也不是想象,就是小白兔精在拍摄前偷偷的对自己施了一个小小的幻术障眼法,让自己把眼前对戏的姐姐看成是范丞丞,这样不仅完成了拍摄,还特别的让他乐在其中。

 

“咳!咳!”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的范丞丞觉得现在的小孩说话都这么直白的吗,小明星还从来没抛过这么直的球给他,他一时间有点慌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

 

是维持我的霸道总裁形象还是……还是……

 

“cody姐姐在叫我,我先过去卸妆啦,丞丞……你能不能等等我……和我一起走?我会很快的!真的!”

 

本来正想的认真的范丞丞突然被小明星的声音打断,原来人家不是在告白,也没有要听他的回答,不过是当成一句稀松平常的话而已,该死,这样想想好像更心动了。

 

“……好。”本来范丞丞是想要果断的拒绝眼前人的请求的,结果一接触到对方的带着期冀和请求的眼神,却又下意识的应了好。

 

看到对方一听到他肯定的话就欢欢喜喜的跑去卸妆了,范丞丞无奈的对自己摇摇头。

 

算了,真是败给你了。



tbc.









突然觉得这题目十分值得探讨

如果地球没有花,那么瓜该怎么办😏

今天白色情人节,不知道有没有菇凉去过节呢😏









评论(50)

热度(538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