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Disguise(ABO)02

ABO世界观
半现实向







章二 我男朋友,范丞丞

看着正襟危坐在对面看着他的朱正廷,黄明昊咽了一口口水,故作无视的哼着歌,手随意摆弄着桌上的奶茶。

“黄明昊,我有话想跟你聊聊。”对面的大佛终于开了口。

手上的动作和嘴里的歌声同时停了,黄明昊撇了撇嘴转过头来:“我知道哥哥想说什么,你是想让我不要再针对那个范丞丞吧?”

“我知道你为什么讨厌他,可我们现在都是一个团队了,你这样一来影响队内和谐,也会影响到以后的训练,二来通过今天接触,我觉得范丞丞也是个不错的小孩,被莫名其妙讨厌心里肯定会很难过的,他年龄也还小,说不定他瞧不起omega这件事是以讹传讹呢。”朱正廷开口就是一顿苦口婆心。

我之前才不讨厌他嘞!黄明昊想。

本来第一次偷偷盯范丞丞看结果被抓包后,他正尬笑着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什么时,对面人也对着他笑了,被抓包的尴尬瞬间破解,他正想打招呼的时候就听见黄新淳叫他,他也就算了。

后来黄明昊想着他是先进公司的师哥,明明应该范丞丞来主动向他打招呼嘛,所以后面每次遇到范丞丞的时候他都会悄悄的看他两眼,看他会不会来主动和他们打招呼,结果别人看都不看他们一眼,他就有些赌气的想着,算啦,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再后来就是听到其他人在笑谈范丞丞不喜欢omega这件事,他听到后顿时又是生气又是失望,亏得我还对你挺有好感,结果没想到你性别歧视?!

omega怎么啦?要你标记啦?影响你信息素啦?哼!

不过呢……听到刚才朱正廷说他被讨厌也会难过,他就想到了今天在饭桌上无意瞄到的一眼,范丞丞在低着头苦笑,当时他的心一瞬间都有点莫名的酸酸的感觉,不过很快就被气愤掩盖了。

现在再想想,他确实看起来是有点难过的样子,况且,平日在公司他在背后听到讨论范丞丞的也不少,就是那日他第一次见到他时,旁边都有人在对着他窃窃私语,声音都不算小声,可能他都听见了,可他却没有任何反应。

反正要是有人在背后讨论我,我是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不过当时的黄明昊听到也不以为意,毕竟那时他们只是陌生人,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范丞丞他应该是已经承受了很多的嘲讽了,所以今天对于他明显算得上挑衅的行为都毫无反应,还能心平气和的给他夹菜。

怎么越想越为他心酸呢,哎呀,算了,大不了以后离他远点,他不喜欢omega就不喜欢,又不用他来喜欢,他怎么样也不关我事。

“就算他不喜欢omega,那也是他的个人喜好和选择,而且你再表现得这么明显,恐怕就要引人注意了。”

朱正廷是公司里唯一知道黄明昊是omega的人,当时是凌晨时分,练习室只剩他们两个仍在练习,没想到本来跳的好好的黄明昊突然晕倒在地,吓了朱正廷一大跳,赶紧叫来了救护车。

他是第一个从医生手中拿到黄明昊的分化报告单的,第二天清晨,连夜坐飞机赶来的黄明昊父母在知道他分化成了omega后就要把他带回家,黄明昊死活不愿意,看着坐在病床上一脸眼泪倔到不行的小孩儿,黄爸黄妈最后也妥协了,只能找熟人给他准备国外最好的抑制剂和掩盖剂。

小孩儿还可怜兮兮的拜托朱正廷先不要给公司上面的人讲他分化成了omega,因为当时他们快去参加Produce101了,而刚分化的omega身体状况是非常不稳定的,如果公司知道了是绝不会让他去参加的。

面对这个他一直疼爱的弟弟,他能怎么办呢,当然只能随他了,没想到这一瞒就是一年多的时间,打了掩盖剂的omega跟beta也没什么两样,再加上黄明昊身体素质本来也还不错,所以他就干脆装beta到底了。

“嗯……我知道了,我以后不会再针对他了。”

见桌子对面的小孩受教的点点头,朱正廷还是有点不放心,又问了一遍:“真的知道了?”

“真知道了!”黄明昊猛的点了点头,然后站了起来走了过去要把朱正廷也拉起来:“走吧,快回宿舍睡觉了朱队,明天还要训练呢!”

此后,朱正廷欣慰的发现黄明昊果然不再针对范丞丞了,最多就是无视而已,不过也好多了,一步一步来嘛。

直到不久后的某天,黄明昊一回到宿舍就看见了他几个月没见的父母正坐在他们宿舍客厅的沙发,正在和先回了宿舍的朱正廷毕雯珺聊着天,惊得他握在手上的手机都快掉地上了。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

黄母一看到黄明昊就激动的站了起来:“昊昊回来了,几个月没见怎么又瘦了,训练是不是太辛苦了?”

“没有瘦啦,就是都变成了肌肉!”黄明昊抬起手臂握拳给妈妈展示了一下自己手臂的肌肉,然后上去对妈妈就是一个熊抱撒着娇。

“爸妈你们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啊~”

“我们怕影响你练习,所以就直接在宿舍等你了。”黄爸也站了起来。

“我们一家人先出去找个地方聊聊天,等会晚上请你们所有室友一起吃顿饭。”

直到在一个僻静的咖啡馆坐下,黄明昊的心都是提着的,他从爸爸说他们一家人要好好聊聊开始就觉得他爸妈这次来者不善,毕竟他们也没啥话是不能让朱正廷毕雯珺他们听到的嘛,果然……

“昊昊,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再在这里继续训练下去了……”

黄明昊一听正要反驳,却又被妈妈打断:“你先别说,先听我说,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但是你的omega体质实在不合适这种高压训练,你想出道能不能找别的途径呢,比如以后考电影学院或音乐学院?”

“可我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而浪费我快三年的努力,况且我并没有觉得很辛苦,我……”

“昊昊,妈妈知道你身体素质好,你也很有毅力,只是我们不让你继续待下去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妈妈摆了摆手让欲争辩的黄明昊先不要着急。

“当时你才分化的时候我们之所以同意你继续训练是因为你还小,你也上过生理课,应该知道越临近16岁离omega发情期越近,虽然你有抑制剂,可再好的抑制剂终究还是会伤身,我们不可能眼看着你这么消耗自己的身体。”

“你回到家我们还可以找能信任的alpha对你进行临时标记,你在这么远的地方爸妈实在不放心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找什么理由反驳?!

大脑快速转动着的黄明昊不禁灵光一闪,老毕!这次就要拜托你了!

“其实……其实我一直没跟你们说,我已经有一个alpha男朋友了,他可以对我进行临时标记……”

“什么?!”坐在桌子对面的爸爸听到这话差点拍桌而起。

“是什么人?!值得信任吗?!你这小兔崽子怎么能随便在外面找alpha男朋友?!你知道要是被强行标记了事情又多严重吗?!”

黄明昊被这一连串的问题砸的耳膜疼,四顾望了望,幸好这家店地址清幽只有他们一桌人,现在只有吧台的小哥向他们这里望了几眼。

“对呀!昊昊,你找了男朋友,特别还是一个alpha,怎么都不跟我们说呢?你清楚他的为人吗?这样太危险了!”妈妈也是一脸担忧。

“而且你年龄这么小,要是他对你有什么企图你不是防不胜防?不行!越想越危险……”

“爸妈!他为人是绝对可以放心的!就是我公司里面一起练习的队友也是我室友,就是……”

“你室友?是刚才和我们一起聊天的那个小孩儿毕雯珺?他不是说只是你朋友兼队友吗?你们宿舍还有其他alpha?”

本来差点说出毕雯珺的名字在听到爸爸的话后噎在了喉咙,黄明昊哀叹,老毕,你也太不给力了!

现在怎么办?现在怎么办?!我们公司的alpha练习生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啊,还能找谁装呢?

眼神乱转的黄明昊突然看到窗外走过一个人影,眼神一亮却又立刻纠结了起来,不过也就纠结了一秒就下了决定。

算了!就他吧!求他也比回家好!

“啊!就是他!”黄明昊指着窗户外的一个人影:“他刚好过来了,我去让他来见见你们!”

黄明昊说完没管父母的反应直接起身向门口走去,在咖啡厅外不远处拦下了戴着口罩的范丞丞。

看到突然蹿到他眼前的黄明昊,范丞丞一时间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看着眼前人一脸为难不知道如何开口的样子,范丞丞不禁有些疑问的开口问道:“……黄……Justin?有事吗?”

其实这还是范丞丞第一次叫眼前人的名字,他一时都不知道自己该叫他什么,对于眼前人会在大街上拦住他的举动他也是非常震惊的,毕竟他对他的讨厌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

由一开始看到他不是冷眼就是白眼,到后来直接无视他,从不主动跟他说话,其实被这个他心里一直很有好感的人这么对待,他说不难受是假的,只是他也不愿意惹得他更不开心,所以也从来没有主动的招惹过他。

只见眼前人下定决心一样的咬了咬牙,“范丞丞,我有一件事要求你,你答应的话要我以后为你做什么都可以!”

“好!”范丞丞听完后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眼前人似乎都不敢相信他会答应的这么爽快,睁大眼睛吃惊的看着他。

其实我也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不管我有什么能帮到你的地方,我都愿意帮你,只要你不再那么讨厌我。

“……那一会儿我说什么你就应什么,反正我说什么你就顺着说就是了!”来不及多想,黄明昊直接牵起了范丞丞的手将他拉进了咖啡厅。

在范丞丞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俩就已经手拉手的站在了黄明昊父母面前。

“这就是我男朋友,范丞丞。”

tbc.









你们喜不喜欢啊,打滚求评,皇亲国戚女孩儿怎么都不喜欢评论,哭唧唧







评论(127)

热度(451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