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Disguise(ABO)03

ABO世界观

半现实向






章三 救救孩子!

范丞丞直到在咖啡厅坐下都还没从懵逼的状态中醒过来,身旁的这个几个小时前还无视他的小孩儿现在正在热情的给他介绍着他的父母,同时也向他父母介绍着他。

黄爸黄妈还是一脸怀疑的表情,看自家儿子的这个男朋友隔着口罩都能看出一脸懵逼的样子,明显更像是从大街上随便拉的一个人来骗他们。

“他真是你男朋友?不是你随便从大街上拉过来的?”

“我怎么可能这么做!丞丞!”黄明昊有些心急的转头给范丞丞使了使眼神。

范丞丞这才一把扯下了口罩,礼貌的跟对面的长辈打了招呼:“伯父伯母好,我叫范丞丞,丞相的丞,是……Justin的男朋友。”

范丞丞说到后面不禁有些心虚,毕竟他几乎从没有在长辈面前说过谎,不过……他为什么要让我在他父母面前假扮他男朋友呢。

“你真是昊昊的男朋友?跟他同公司同宿舍?”黄爸黄妈还是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眼前这个男孩子高高瘦瘦,五官也端正,外形看起来倒是很不错,就是他俩怎么看怎么不像一对啊,坐的这离的得有一尺远,哪里像一对情侣了!

“当然真的啦!我难道还真在大街上随便拉个人来骗你们吗?”黄明昊赶紧接话。

“你别说话!我问额……范丞丞是吗?”看见对方点了点头,黄爸又说道:“我问范丞丞呢,你给我闭嘴!”

“我确实是跟Justin同公司同宿舍,也是他的……”说到这里时,范丞丞转头看向了坐在一旁正被勒令闭嘴的黄明昊,慢慢说出了最后三个字:“男朋友。”

对上范丞丞的眼睛,黄明昊突然觉得自己心跳了一下,马上不自在别过头,这个范丞丞,用得着这么入戏吗?!

又问了好几个问题的黄爸黄妈才确定眼前这个人确实不是儿子随便从街上拉的,有礼貌,不油嘴滑舌,外形各方面也不错,目前来说,对于自己儿子的这个男朋友,他们还算是比较满意。

黄明昊在一旁听自家父母如同拷问的提问方式,本来听得一阵阵的心惊,结果没想到他们相处时间并不长,而他们之间也没有多少接触,范丞丞居然对他的喜好还挺了解,听得他都有些惊叹了。

熟悉起来后黄爸爸就开始打趣调侃起来了:“一开始听到你的名字范丞丞,我还以为你是范冰冰的弟弟哈哈哈!”

“范冰冰确实是我姐姐。”范丞丞不卑不亢的回道。

“啥?”对面的黄爸黄妈顿时二脸震惊:“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范冰冰?”

“爸妈!他确实范冰冰的亲弟弟啦~”黄明昊在一旁插嘴。

黄爸黄妈互相对视一眼。

然后范丞丞就开始被问各种问题,连生辰八字都问了出来,就像是他们俩快要结婚了一样,黄妈妈还说他俩年纪还小,差一点就说出了让范丞丞晚一点标记黄明昊这种话,被黄明昊立马打断了。

“丞丞!我的咖啡冷了!你能帮我去换一杯吗?”

看范丞丞走远了,黄明昊才凑近面前的两位咬牙切齿的说:“爸妈!丞丞还不知道我是omega,你们不要在他面前乱说话!”

“什么?他不知道?他条件这么好的alpha居然会找一个beta吗?”黄妈妈闻言一脸吃惊。

“什么话!就算我是beta!难道你们的儿子我条件就不好吗?!不知道刚才谁还那么担心我会遇到一个有企图的alpha!”

“人家对你能有什么企图?小伙子长得又帅人又谦卑家庭又好,怎么看都是你赚了好吗?”黄爸爸一脸鄙视的说。

“我……”我长得不帅?我人不谦卑?我家庭不好?爸!你清醒一点!请你对你以及对你儿子有点自信好吗?!

本来正要反驳的得黄明昊看到范丞丞往这边走了过来,便立刻住了口。

啊啊啊!话没说出来好气人啊!

“担心你咖啡喝多了晚上睡不着,所以我给你换了奶茶。”范丞丞走近将杯子放到了黄明昊面前。

本来因为话被堵在喉咙,一阵气的黄明昊直接端起奶茶就大喝了一口,咦?焦糖奶茶?

“你怎么……”连我喜欢喝焦糖奶茶都知道?本来欲问出这句话的黄明昊立刻意识到面前的这个现在是他男朋友了,当然该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口味的奶茶,于是马上话音一转,露出了一个撒娇的笑容:“……这么贴心?”

看见眼前人的笑容,范丞丞不禁有些怔楞,曾几何时,他以为他再也看不到他对他笑了,只是又看见黄明昊在用余光瞄着黄爸黄妈的反应,才瞬间反应过来他们现在是在演戏。

“应该的嘛。”克制了一下瞬间低落了几分的心情,范丞丞扯出了一个笑容,坐了下去。

只是范丞丞没想到他一坐下来,身旁人就靠了过来,还挽过了他的手臂,在他肩膀蹭了两下,撒娇的说:“丞丞,你最好啦~”

假的!假的!全是假的!

范丞丞在心里默念着,努力放松在身边人一靠过来就变得僵直的身体,只是他忽略不掉自己内心小小的欣喜以及一句悄悄冒出来他压也压不下去的话,如果……如果都是真的就好了……

……

范丞丞,你完了。

或许你早就完了,在你和他初见时,你见到那个突如其来却直击心脏的笑容那一刻,你就完了。

原来我对他一直怀抱着这种无法言说的心思,难道他突然讨厌我就是因为我的眼神太过明显,被他察觉了吗……

“丞丞!你发什么呆啊!”听到身边一句带着几分赌气的话传来,范丞丞猛的扭过头去,就看到他刚才心心念念的人正一脸不满的看着他。

其实爸爸妈妈已经相信范丞丞是他男朋友了,黄明昊根本没必要又是挽手又是撒娇的,他纯粹就是看旁边这个山东傻鹅可爱就想要整整他。

我对你撒娇诶!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以前那些哥哥们明明都是很受用的……难道是我长大了不可爱了吗?!

黄明昊正有些挫败的乱七八糟想着,却突然感觉到有一只手伸过来揉了揉他的发顶,一抬眼就看见刚刚正在心里吐槽的山东傻鹅正带一脸笑意的看着他,眼神温柔的仿佛真的在看自己的爱人,黄明昊难得的有些发怔了。

“对不起,刚才想事情出神了。”不管那么多了,范丞丞想,反正他现在正在扮演他喜欢的人的男朋友,就算不是真男朋友,他也算是比一般单恋的人幸运了,既然如此,他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多和他亲近亲近呢。

黄明昊如同握着烫手山芋一样放了手扭过了头,他才不承认被眼前人撩到了呢,本来主动去撩却反被撩到,这种事太丢脸,他才不会承认嘞!

看着对面小情侣的打情骂俏,黄爸黄妈才打消了诸多顾虑,既然有一个可以信任的alpha男友照顾他们宝贝儿子,能谨防发情期到来打抑制剂伤身,他们也没必要去亲手打破他的梦想了。

“昊昊丞丞,天已经黑了,把你们室友都叫出来大家一起吃晚饭吧。”

“哦,好。”听到这话的黄明昊摸出了手机正要给朱正廷打电话,却又在下一刻愣住了。

等一下!一起吃饭?

他们四个和朱正廷、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毕雯珺一起?!

本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问题是范丞丞现在是他男朋友啊!呸!假扮他男朋友啊!

其他人可都知道他不待见范丞丞,这么下去不露馅才怪,黄明昊都想象到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他硬被爸妈抓上飞机的情形。

不行!我决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本来欲点向拨号键的手指移到了短信,黄明昊开始噼噼啪啪的打起了字来。

“正正哥!朱队!救命!现在是关系到你亲爱的弟弟生死存亡的一件大事情!你们等会出来吃饭的时候不管看到什么情形都不要说话,听到什么话也不要说话,反正就做到两个字‘闭!嘴!’就可以了!切拜~救救孩子吧!记得提醒其他人!”

坐在旁边看到黄明昊打下的那一大串字,范丞丞不禁“噗嗤”的笑出了声。

“昊昊怎么不打电?万一正廷他们没看到短信怎么办?”妈妈看着他打了半天的字不禁开口说道。

“对哦,那我再打个电话……”按了短信发送键,黄明昊松了一口气,顺便转头瞪了一眼旁边笑的开心的人,才又点了拨号。

“喂,朱队,叫上大家一起出来吃饭了,当然是我爸妈请啦,还没决定吃什么,等你们出来再说,我们在xx路口这个咖啡厅等你们。”

“还有我刚才给你发了短信!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不要浪费我打字的精力,一定去看啊!记得一定去看啊!”

听到电话对面几乎咬牙切齿的口气强调他去看短信,朱正廷心下也是十分好奇,一挂了电话就点开了刚才还没来得及看的短信。

这什么鬼?这小孩儿又抽什么风了?

“管他又搞什么鬼,去了不就知道啦!我们等会吃什么啊?”

凑在旁边一起看的众人也不在意,都一边开始往外走一边七七八八讨论嚷着吃什么了。

“等一下,你们看到丞丞了吗?”朱正廷四顾望了一下,明明刚才看到他回寝室的,人呢?

“丞丞他出门买东西了去了,我看反正Justin也不太喜欢他,要不干脆不叫他去了,免得Justin不开心,他也不自在。”黄新淳转头回道。

“怎么能这样想,他现在是和我们一个团队了,要是这种情况不叫他一起不是显得我们排挤他吗,让他怎么想?”朱正廷皱了皱眉严肃的说道。

“那……要不我们等会决定了吃什么之后再给他打电话?”

“这样也好。”

只是没想到还不用等他们打电话,范丞丞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还是以一个大家都出乎意料的方式。

一行人看着站在咖啡厅门口等他们的四人怎么看怎么不对劲,范丞丞怎么会跟黄明昊和他爸妈在一起,他还正跟黄爸黄妈说着话,看起亲昵像是一家人一样,反而站在一边一言不发的黄明昊更像一个外人。

五脸疑惑的走了过去,黄妈妈一看到他们来了也很高兴。

“正廷啊,怎么下午跟你聊天的你不跟叔叔阿姨说昊昊谈恋爱了啊,是怕我们反对他们吗,怎么会呢,丞丞是个好孩子……”

啥?谈恋爱?黄明昊和范丞丞?

他俩不是两个小时前还一副老死不相往来的样子吗?

阿姨刚刚风太大?您要不再说一遍?

tbc.
















评论(72)

热度(432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