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Consuming Me 03

★病娇富贵切开黑设定预警





03

上了车两人都默契的一个看窗外一个看着正前方座椅背后的……小广告,如果你现在问直勾勾盯着正前方看了20分钟范丞丞,他都回答不出来那究竟是前列康胶囊广告还是无痛人流广告。

 

他的嘴唇好香……不是!他的的身上好软……呸!也不是!

 

一个意外而已!!范丞丞你在回味什么?!

 

可是……就在天旋地转的那一刻,立马钻进他脑海里的是属于少年人身上干净又清晰的气息,或许他喜欢用香橙味的洗衣粉吧,抱着他仿佛拥抱了阳光下一整片香橙树的气息,还混着草地的青青的味儿,让范丞丞不知如何表达对这种气息的喜爱。

 

其实,如果当时身上人晚两秒钟起身去的话,范丞丞觉得自己很可能拥住他回吻了,届时,他会翻身反压住他,去探索更深的甜蜜滋味,直到两人都呼吸不过来为止。

 

想到这里,范丞丞都想给自己一巴掌,范丞丞你在瞎想啥呢?!

 

“丞丞是不是还在介意刚才的事啊?”

 

正在给自己疯狂洗脑的范丞丞冷不丁儿的听到了身边人传来的一句话,立马扭过头去,就看见小朋友正有些不安的看着他。

 

“没、没有啊!”范丞丞立马回道。

 

“可是丞丞表情看起来很生气……是在生我的气吗……”明显带着心虚的回答果然没能让小朋友安心,只见他仍旧皱着眉一脸的局促不安。

 

我是在生自己的气啊!我是自己心里有鬼啊!范丞丞看到面前的小朋友这样,更想抽自己巴掌了。

 

“其实……这是我的初吻……我也没想到会丧失在这么一场意外中,本来在我的想象中应该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的时候在浪漫的星空之下拥吻……”

 

看着眼前人的表情逐渐从失落转向了憧憬,范丞丞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内心莫名堵塞了起来,他光是想象了一下小朋友所描述的场景,就已经气的想打人了。

 

“那,Justin有喜欢的人了吗?”

 

快说没有!快说没有!

 

只可惜黄明昊并没有听见范丞丞心内的OS,只是点了点头,脸上的羞怯笑意让人心动不已。

 

范丞丞第一次看到黄明昊的笑容后而产生酸涩的感觉,他这下才彻底明白了他到底对眼前的人抱着什么想法,可能从一开始见到他就不曾把他当做一个朋友一个弟弟,否则他不可能这么无条件的相信他,无条件的只想宠着他。

 

原来一见钟情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也不怪范丞丞如此后知后觉,因为在此之前他从未有过如此怦然心动的感觉,也从未对任何人有过如此强烈的占有欲。

 

他之前那段恋爱是作为女方的唐靖靖一直追他,范丞丞觉得他们两个同学多年,而女生各方面也都算符合自己的喜好,而且自己也该谈个恋爱便同意了,这段感情维系了两年,结束后范丞丞还被女方控诉说自己从来不曾喜欢过她。

 

范丞丞一度因为分手郁闷不已,他觉得自己挺喜欢她的啊,节日礼物从来没忘记过,有空都会陪她去逛街,她喜欢什么也会毫不犹豫的买给她。

 

“你只是把我当成一个朋友一个妹妹而已,我在你眼里毫无特别,你一点也不喜欢我!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话,那为什么我和男生上台唱情歌你一点也不吃醋一点不介意?!”

 

“我知道你们只是合作表演啊,我为什么要吃醋?”范丞丞皱着眉,他是真的难以理解。

 

“那你想吻我吗?”仿佛是最后通牒的一般,唐靖靖脸上十分平静。

 

“……”

 

范丞丞犹豫了,这两年来,他们间最亲密也最多不过是碰一下嘴的程度,还几乎都是女方主动的,他的朋友都笑他有了女朋友还活的像个和尚一样,他确实没什么其他想法,只是他一直觉得来日方长罢了。

 

“看吧,或许你不是不懂喜欢,你只是不喜欢我而已。”唐靖靖说完后就失望的转身离开了,范丞丞几次欲开口最终却还是沉默了,仍由前面的背影越来越远。

 

现在他才明白什么来日方长都是鬼话,当你遇见了那个人,你脑子里无时无刻都想抱他想亲他想一直黏着他。

 

可是……他有喜欢的人了,从未有过的强烈嫉妒涌上了范丞丞的心头。

 

你喜欢的人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是和你一样天真可爱的女生吗?她会赖着你撒娇,陪你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疯狂。

 

或者是也可能她是美丽大方的,她会伴着你成长,看着你一步一步脱去稚嫩变得成熟。

 

“既然喜欢,为什么没有向她告白呢?”还没有在一起应该是因为你还没有告白吧,否则谁能拒绝得了你呢。

 

“因为我觉得他并不喜欢我……”只见眼前人瞬间变得有些失落,敛了笑意垂了长睫,眼角都变成让人心疼的弧度。

 

“你这么讨人喜欢!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她一定喜欢你的!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呢!”这话一说完范丞丞就又想打自己巴掌,哪有撺掇自己喜欢的人去向别人告白的。

 

只是……他实在见不得他有一丝一毫的难过,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呢。

 

“真的吗?我很讨人喜欢吗?那丞丞喜欢我吗?”

 

一听到他的话,小朋友情绪立刻就变得雀跃了起来,转过头眼神亮晶晶的盯着范丞丞连着问了三个问题。

 

我当然喜欢了!喜欢的不得了!

 

范丞丞知道这小朋友的问句指的不过是朋友间单纯的喜欢,和他旖旎的心思没关系,只是他仍然难以将这句话心安理得的讲出来,也或许他是一个喜欢仪式感的人,所以他也不愿意用这种方式说出来这句话来掩盖他本身的情感。

 

只是还好没有让范丞丞过多为难,因为车停了下来,售票员大喊到目的地了,让他们快点下车,车上一瞬间就变得喧闹嘈杂了起来,也还好眼前人似乎也没执着于他的答案,一停车就开始兴奋闹着要下车了,范丞丞这才松了一口气。

 

一下车两人就先在附近到处找酒店,因为正值旅游旺季,他们问过的旅店全部客满了,两人都绝望的打算去买帐篷了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家才有人退了房的木屋旅店。

 

刚好是一个两人床标间,范丞丞心里还小小遗憾的一番怎么不是大床房,只是这个想法方一冒出来,他就又想给自己一巴掌了。

 

范丞丞,你再这么乱想下去可就真的没救了。

 

喀纳斯真的很大,不过也没亏得他们住的木屋旅店这么贵了,离各个景点都不算特别远,然而他们这几天还是玩的筋疲力尽,是真的毫无夸张的筋疲力尽。

 

就因为这小朋友看到在网上的攻略说最好徒步慢行感受喀纳斯景区静谧的美好,于是他们不仅是看了凌晨6点还带着晨雾缥缈的神仙湾,爬了1068个台阶的观鱼台看了日出,穿行了贾登峪森林公园,而且几乎全是徒步。

 

虽然累到不行,不过范丞丞也是少年爱玩的心思,两个人每天都是兴致满满的出门,虽然一天结束后回到了木屋旅店两人都是各自摊在床上躺尸,仍旧一点也没有坏了兴致。

 

不过,今天便是最后一天了,因为小朋友称自己被勒令必须快点回家,否则他家里人就要来新疆抓他回去啦,说这话的时候,语气满满的都是忿忿不平,还做了个鬼脸。

 

其实范丞丞心里是很遗憾的,虽然他知道即便是分开了他们也不可能断了联系,况且他们还住在同市,这小朋友即将要上的大学还也自己是一所,只是他以后再也没有跟他朝夕相处的机会了吧……

 

“即将要回到魔爪的最后一天晚上啊……”只见小朋友一脸不开心望天哀叹,然后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表情立马又鲜活了起来,望着他的眼睛眨巴眨巴的:“丞丞,我们来一醉方休吧!”

 

范丞丞怎么可能拒绝的了,于是他们现在手中正提着啤酒往旅店回去,身边的人还一蹦一跳的哼着小歌儿。

 

今晚的意外惊喜应该是看到了最美丽的星空,前几天一到夜晚就开始起雾,总是只能看到几颗零星点点挂在天上,而今晚他们才真正看到了未染世俗气的璀璨星空。

 

“好漂亮啊~”旁边的小朋友手肘撑着阳台的栏杆捧着脸感叹道,然后就着这个姿势歪过头看着范丞丞:“是不是很美啊,丞丞?”

 

范丞丞点头,是很美,不过在我眼里,最美的星星是是在你望着我的双眼里。

 

“不过听说最美的星空在北极,运气好还能看到极光……丞丞!我们以后一起去北极吧!好不好?我一直想去住一住爱斯基摩人的冰屋!去坐哈士奇拉雪橇!我们一起去嘛……好不好?丞丞~”

 

“好好好!去去去!”被扯住衣袖的范丞丞猛点头。

 

真要命,又开始撒娇了,就算你不撒娇你说的一切我都不会拒绝的,更何况我也想和你去看无与伦比的星空,去看美轮美奂的极光。

 

听到他的回答后小朋友就兴致高昂的说着不如就今年寒假去,这个时间是最容易看到极光的,还开始制定起了旅游计划,兴奋的仿佛他们明天就要出发了一样。

 

然后两人又喝着啤酒开始东拉西扯起来,喝了两罐啤酒的范丞丞感觉自己已经有点头晕了,这时听到了旁边的小朋友问他为什么一个人出来旅游。

 

为什么呢,其实是他跟前女友曾约定要一起旅游,后来女生决定出国留学,跟他分了手,还说他不懂什么是喜欢,他一时间感到郁闷就跑出来旅游了。

 

“丞丞这么好的人她都放弃了!她以后一定会后悔的!”听到范丞丞轻描淡写说是因为自己失恋了,一旁的小朋友反倒激动了起来,一脸的忿忿不平。

 

“那丞丞一定是很喜欢那个姐姐吧?不然也不会伤心的一个人跑出来旅游了……”

 

他很喜欢唐靖靖吗……

 

范丞丞陷入了沉思,他曾经以为他是喜欢的,只是最近他才明白或许真如唐靖靖所说,他只把她当一个朋友一个妹妹,他对她从不曾有过心动的感觉,从不曾有过想吻上去的冲动,即便是被说了分手,心中的被甩的郁闷也远远大于分开的伤感。

 

看到范丞丞陷入了沉思半晌没有回答,黄明昊低了低头,垂下的刘海遮住的眼神一片暗沉,微微捏紧了手中的啤酒易拉罐,却不敢捏出声音,只得暗自咬了咬牙,当再抬起头时表情又恢复了一贯的单纯无害。

 

“丞丞不要难过了,丞丞会遇到更好的人的!”

 

本来正陷在自己思绪的范丞丞听到旁边传来的安慰的话才意识到自己确实沉思太久了,旁边的小朋友都以为自己在难过了,于是转过头笑着揉了揉旁边人的金色头毛。

 

更好的人吗?我已经遇见了啊……就是你啊~

 

本来皱着眉头一脸担忧的小孩看到范丞丞笑了眉心才松了下来,也咧开嘴给了他一个笑容,范丞丞觉得自己似乎更醉了,眼前人的笑容,他的眼睛,他的气息,还有属于他一切的一切都仿佛一块磁石,吸得范丞丞情不自禁的靠近了一点又一点。

 

靠得越近,属于小朋友身上独特的甜橙气息就越强,似乎已经把本来已有几分醉意的范丞丞勾的更加失去了思考能力,终于他闭眼覆上了他这几日觊觎已久的双唇。

 

依然是记忆里柔软的触感,这次却带着果啤的甜香,范丞丞忍不住扶住了对方的后脑,开始只是温柔的辗转轻吻,到了后来,范丞丞越来越不满足,舌头顶了进去。

 

一瞬间范丞丞那埋在心底无比渴求却一直被压制的欲望到达了顶峰,动作开始变得激烈了起来,舌尖贪婪的在对方唇齿间扫荡,毫无章法却强势霸道,直到感觉有一双手在自己肩膀处轻轻的推拒了一下,范丞丞才猛的一下清醒了过来。

 

清醒过来的瞬间范丞丞立刻放开了对方,看着刚才被他强吻的小朋友一边满脸通红的轻喘着气,一边伸着手无措的擦着嘴角的晶莹,也不看他,眼神落在一边,范丞丞这次不是想了,而是实实在在的给了自己一巴掌。

 

‘啪’的一声惊到了眼前的小朋友,他立马转过了头来,下意识的就握住了范丞丞打自己巴掌的那只手的手腕。

 

“我……对不起……”难堪的说出这三个字,范丞丞真的觉得借着酒意做出这种事的自己太卑鄙了,他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对不起这三个字实在说的让他更加难堪。

 

“啊……没关系的,丞丞一定是喝醉了把我当成了靖靖姐姐吧……”眼前的小朋友低垂着眼睛,看不出任何情绪,手还紧紧的握着他的手腕。

 

只是有一点范丞丞没注意到,黄明昊在说完这句话后眼神飘忽了一下,还有些不安的咬了咬牙。

 

“我没有把你当成任何人。”发了半晌呆的范丞丞终于下定决心一般,一脸严肃的说出了这句话,只见这话方一说出口眼前的小朋友就猛的抬起眼一脸惊愕的望着他。

 

或许他现在该就着小朋友给他找的理由顺势说下去,这样他们之间也许还能继续保持如今的关系,可他不想这样,既然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心之所向,那不去做个了断吧,让他接受自己该有的惩罚吧。

 

“只有你,没有其他任何人。”

 

tbc.











感觉这篇再不更我就要被追杀了😂
炮灰是不需要有名字的,这个炮灰之所以有名字是因为她不是一个彻底的炮灰🙊
还有鉴于这几天都没更文,所以今晚加更一发
你们是想继续看病娇篇还是换个口味来篇别的呢











评论(91)

热度(351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