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Disguise(ABO)04

ABO世界观

半现实向






章四

五人直到坐到烤肉店的包间都还没想清楚,这明明两个小时前还水火不容的俩人,虽然可能只是黄明昊单方面的,即便是如此也不可能突然就相亲相爱了啊!

刚才一行人还在咖啡厅门口时……

“妈!”在后面听到妈妈跟朱正廷说的话,黄明昊赶紧上前一步:“正正哥他们也不知道啦,我们谁都没说!我们还是地下恋情啦!”

地下恋情个屁!黄明昊别以为你两个小时前背对着范丞丞翻白眼我没看到!说你们恋爱不如说你们上床打了一架好吗?!

朱正廷:@黄明昊 你搞的什么鬼?!

朱正廷默默的拿起了手机进了他们的七人群,没想到朱正廷一发消息,其他人的消息也不停的一条一条的冒了出来,瞬间就刷了屏。

黄新淳:@黄明昊 你真的和丞丞谈恋爱了?这么刺激的吗?!

李权哲:@黄明昊 难道你平时在背着丞丞翻的白眼是翻给我们看的?!

丁泽仁:[惊呆jpg]

毕雯珺:@黄明昊 为什么瞒着我们!亏得我们一直为你们的关系而担心!你们这样真的对得起为你们操碎了心的哥哥们吗!

李权哲:[我哪敢说话jpg]

干嘛都只圈我不圈他?!黄明昊瞪着不停振动的手机,虽然这事吧……确实是我弄出来的……

范丞丞:不是哥哥们想的那样,我和Justin只是假扮情侣。

本来正想回复上面人的话,黄明昊就看到又有一条新消息,是范丞丞将假扮情侣的事情说了出来,然后下面又立刻是一长串问他们为什么要假扮情侣。

黄明昊:因为我爸妈担心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男孩纸在外面受欺负,硬要带我回家,然后所以,想当然尔,事情就这样咯。

丁泽仁:我就说你跟范丞丞那么水火不容,怎么可能在一起。

李权哲:你一个beta有啥好值得担心的?

黄明昊:大概因为我太优秀太可爱了吧[乖巧jpg]

黄新淳:[呕吐jpg][呕吐jpg][呕吐jpg]

然后满屏被呕吐表情刷屏,黄明昊哼了一声,放下了手机,一抬头就跟朱正廷对上了眼神,看到了朱正廷讳莫如深的表情,黄明昊无辜的眨了眨眼。

“快吃东西了,都别玩手机了!”黄妈妈见装菜的餐车被推了进来便催促着各位低头党把手机放下。

众人这才都放下手机,看着食物食指大动,开始纷纷动起了手,懒得再去看那对假扮情侣的人。

不过……你们俩个能不能告诉我!不是只是假扮情侣吗?用得着这么腻歪吗?

范丞丞你干嘛把把肉包的好好的往黄明昊嘴里喂啊?忘了他前两天是怎么对你的了?

还有黄明昊你干嘛帮范丞丞擦溅到脸上的汤汁啊?忘了信誓旦旦说要跟他誓不两立的人是谁了?

你们两个对什么视?笑什么笑?

可能真的是单身太久了吧,看着一对假情侣居然都觉得被塞了一嘴的狗粮,众人默默想着。

饭毕,一行人先送黄爸黄妈回了酒店,道了别正要回宿舍时,却又突然被黄妈妈喊住了。

“昊昊,丞丞,我们是明天晚上七点的飞机,所以明下午你们出来陪我们在这边逛逛,我们也好买点礼物给丞丞,这次这么突然作为长辈见面礼都没准备不合礼数。”

“哎,不用了不用了!我们明天还要训练呢!”黄明昊赶紧摆手拒绝,开玩笑!还要他们再假扮一天情侣?这三个小时他都受够了!

“你不用什么不用,又不是要给你买,请半天的假都不行吗,要不我打电话直接给你们负责人说。”

“千万别!好吧……我们出来就是了……”无可奈何的黄明昊只能应下了,转头一看范丞丞这个讨厌鬼竟然又在偷笑,黄明昊气的使劲瞪了他一眼。

“你们回宿舍的路上注意安全啊。”黄爸黄妈这才心满意足的转身上电梯了。

一看到电梯的楼层开始上升,黄明昊松了一口气,马上离得范丞丞至少有一米远,却突然被谁猝不及防从背后推了一把,他一个没站稳就又倒向了范丞丞,范丞丞见状吓得也立刻伸出手扶抱着他。

“干嘛离得那么远啊,你们现在可是情侣哦~”

黄明昊一下扑进了范丞丞的怀里,范丞丞还因为怕他摔倒一手抓住了他的手臂,一手揽着他的腰,一抬眼两人就四目对视了,伴随着耳边传来的调侃声,黄明昊和范丞丞耳朵瞬间都变得通红。

黄明昊一下跳了起来:“李权哲你这只胖头鱼!居然推我!你想死啊!你站住!别跑!”

在回宿舍的路上,七个人三三两两的走在一起,不知怎么的原本不是一起的范丞丞和黄明昊走着走着就变成了他们俩走在了一起。

黄明昊觉得现在的氛围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不过身边这人好歹今天也算帮了他的大忙,他觉得自己怎么都该说声谢谢……或者对于以前的行为跟他说声对不起……

“那个……今天谢谢你了。”

略带迟疑的话从旁边传来,范丞丞转头一看,旁边的人应该是不习惯如此认真的道谢,牙齿正有些不安的咬着嘴唇,眼睛也滴溜乱转四处瞄着就是不看他。

“只是一声谢谢吗?我明明之前听到某人说只要我帮他这个忙,他以后愿意为我做任何事……”范丞丞故作回想的样子。

“我又没说不算数了!你说吧!要我做什么!”果然,黄明昊情绪一下就被激了起来,其实说完之后,他自己内心还是有点忐忑,毕竟他之前对范丞丞那么个态度,他也担心范丞丞会故意整他。

其实范丞丞这一刻只想问黄明昊两个问题。

你分明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对我笑了,为什么后来这么讨厌我呢?

那你现在还那么讨厌我吗?

但他又退缩了,身边这个人是他十七年来第一个感觉到悸动的人,他慌乱无措,他害怕听到不想听到的答案时无从去收拾自己的情绪,他无力去改变从对方口中说出的答案,只能抑制住自己喉间欲吐出的话语。

如果可以,他宁愿一直沉浸在刚才的假象中不出来,不用面对他的无视,他的避犹不及,即便是在演戏,可他会对他笑,会向他撒娇,他情愿这场戏一直这么演下去。

“范丞丞?”半天没听到回答的黄明昊转头一看,才发现身边这个人目光呆滞,不知道神游到什么地方去了。

“嗯~要你做什么……我暂时还没想到,等我想到了再跟你说。”范丞丞一下醒过神来。

“好!不过我们得约法三章!你不许故意整我!”黄明昊伸出手来要和对方击掌为盟。

“好,不整你。”范丞丞也煞有其事的伸出手拍了一下对面人的手掌。

“还有……明天还是要继续拜托你了……”

“不胜荣幸。”范丞丞看着身旁一脸心虚的黄明昊对着他笑了一笑,继续说:“况且呢,还有礼物拿,我也不亏。”

听到这话的黄明昊心情也没有轻松下来,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为什么你今天会毫不犹豫的帮我啊,我明明之前对你……”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讨厌我,但我知道你的心里是没有恶意的。”

范丞丞确实是这么觉得的,即便是被眼前人针对或者无视,他都觉得肯定是自己哪里招惹到他了,他是跟其他人不一样的,他并不像其他人只是对范丞丞这个名字就带着莫名的敌意,在他看来,眼前人更像一个因为从他这里没讨到糖而赌气的小孩儿。

听到范丞丞的话,黄明昊心里更不是滋味了,我那都不算有恶意吗,那在你眼里真正有恶意的人该是做到哪种地步了。

“之前……对不起啦……”

旁边的小孩儿一脸不自然的表情,眼睛眨巴着盯着脚下,余光还时不时的瞄他两眼。

范丞丞承认他听到这三个字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仿佛自己获得了解救一般,这三个字至少代表了他不会再那么排斥他,也不会再将他放在对立之面。

范丞丞不禁感恩今天黄爸黄妈的到来,也庆幸着自己在那时刚好从咖啡馆走过,从而导致了这个契机的发生,让他有机会来通过这个契机使黄明昊不再拒他于千里之外。

心情真正变得愉悦起来,范丞丞嘴角忍不住扬起了幅度,瞬间起了皮一发的心思。

“比起对不起这三个字呢……我更愿意听到我、爱、你。”

“什么鬼啊……还我爱你!恶不恶心!范丞丞你自己说恶不恶心!”黄明昊本来怀着愧疚的心情瞬间飞走,听到范丞丞故作深情的话差点抖落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是青春疼痛小说看多了吧!”看到范丞丞在一旁笑的满脸褶子的样儿,本来一脸嫌弃的黄明昊在不觉中也笑了出来。

“还是你还没从刚才的戏中出来,入戏太深了啊男朋友~”说到了这点,黄明昊又突然想到了一个他之前的疑惑。

“对了!之前我爸妈问你问题的时候你怎么那么了解我啊?我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都知道!还知道我爱喝焦糖奶茶!你不会真的暗恋我……然后每天都在偷偷的关注我吧!嘿嘿~”

范丞丞闻言脸色微变了变,只是下一秒又立刻恢复如常,看着旁边一脸坏笑的小孩撇了撇嘴:“我也不想知道啊,可某人太馋嘴了,每天不是在练习就是在吃吃吃,搞得我想不知道都很难……”

语气和表情很是很无奈,仿佛自己是真的很困扰。

“范!丞!丞!你居然说我馋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刚才的五花肉有一半都是你吃的!居然还好意思说我馋嘴……”

一听到自己怒吼他的名字,范丞丞就机灵的一溜烟跑开了,黄明昊一边气冲冲的吐槽一边作势要打他的追了上去。

“啧啧,看来这俩人情侣是假,关系变好是真。”走在后面看着前方打闹的两人,一行人啧啧感叹。

我确实入戏太深,并且真正想当那个戏中人,可惜却只是我自己的独角戏罢了。

tbc.












看到你们都说想继续看病娇,所以我决定更ABO

毕竟粉随爱豆,一起皮到白头吧😏

反正吧,你们也没办法顺着网线来打我😏

















评论(248)

热度(411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