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3

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





03

 

“不平的财务报表是想拿给我看什么?”

 

“你这企划案是小学生做的吗?”

 

“一个表格半个小时都没做出来,你是在用脚打字吗?”

 

这两天,范氏集团总部大楼的所有员工都噤若寒蝉,尤其是总裁办公室那一层楼更像是被乌云笼罩,每人都行色匆匆,不敢多发一言。

 

起因就是本来他们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拒人千里的boss,这两天更是随时黑着一张脸,虽然也没有对谁怒斥过,但嘴上轻飘飘一句话,眼神却冷得吓人,这比大骂出声更加让人不寒而栗,吓得要进总裁办公室汇报工作的人都要先在门外瑟瑟发抖一番。

 

员工餐厅,几人围在一起小声猜测究竟是什么事引得他们总裁大人心情这么糟糕,说来说去就连平日离范丞丞最近的助理都不知道,反倒是前台姐姐露出了一个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你们知道那个连续快两个月天天来公司找boss的小明星黄明昊吧?”

 

“知道啊,FUSSY甜品店新品马卡龙的那个代言人。”

 

“说起来,真是没想到这个广告有这么大的反响,从一周前广告播出后马卡龙每天都被卖到断货,那个小明星也算是小有名气了。”

 

“你说这个做什么?难道你觉得范总心情不好跟这个小明星有关系?”

 

“我觉得boss最近这么烦躁,一定就是因为那个小可爱好多天没有来公司找他了。”

 

“你这脑洞太大了吧,我看范总对那个小明星根本就没兴趣,虽然选了他当代言人,可每次一看见那个小明星都是一脸的不耐烦,一副冷言冷语的样子,怎么可能会因为他?”

 

“是啊,每次小明星来找他的时候他都不见的。”

 

众人七嘴八舌反驳。

 

“那你们就不懂了吧,他每次到最后还不是见了不是?更何况你们什么时候看见过跟boss不清不楚纠缠两个月…不!是一个月以上的人,他对什么人不是快刀斩乱麻?”

 

“要我看啊,boss根本就是喜欢那个小可爱又不肯承认,结果现在人家追累了不缠他了他就知道后悔了。”

 

大家面面相觑,仔细一想又觉得前台姐姐说的有点道理。

 

“不过也有可能那个小明星缠着范总的目的本来就不单纯,现在他红了就一脚把范总踢开了。”

 

“乱说,我看那个小可爱才不是这种人!”前台姐姐闻言抬起头甩了一个白眼给对面的人,这是白眼还没翻完就惊得眼睛差点痉挛,倒吸一口气,下意识的连私下偷偷喊的称呼都从嘴巴里溜了出来。

 

“bo、boss中、中午好!”

 

其他人一听到立刻直起身来看向了不知道在他们站了多久的八卦本人,看到黑着一张脸的范丞丞吓得瞬间都站了起来,扯着假笑颤着声音打了招呼。

 

几个女生凑在一起聊的太火热,完全没注意到范丞丞是什么时候来的,现在各个都开始背后冒冷汗。

 

结果范丞丞出乎意料的没有发火,只是‘嗯’了一声就走了,他前脚一走,众人都仿佛虚脱了一般跌坐回椅子上。

 

“吓死我了!幸好范总没发火!”

 

“……你们没看到,我刚才悄悄抬头看见范总在瞪我,眼神特别可怕,吓得我心都快跳出来了,我现在都心有余悸。”刚才说小明星可能目的不单纯的女生后怕的抚了抚胸口。

 

“他为什么就瞪你啊?”

 

“我也不知道啊!”

 

 

 

一口喝下桌上已经凉透的咖啡,范丞丞始终没办法平息心头的烦躁,他承认他这几天确实有些收不住情绪了。

 

他靠近我别有目的?为了红为了资源?

 

不是。

 

如果是这样,那他不可能现在收手,不过现在这种程度而已,算什么?眼界会那么浅薄?

 

更何况,那么清透澄澈的眼睛,望着他的时候总是缀满了星星点点的光芒,范丞丞仿佛能通过这双眼睛直直的看进他那的毫不掩饰的内心。

 

他是毫无修饰的,这是不可能装出来。

 

那是他觉得累了不想再追了?

 

准备放弃了?

 

范丞丞倏然握紧了手中的咖啡杯,半晌过后才缓缓放下,拿起了桌上的电话:“准备一下,今晚MG娱乐的晚宴,六点半走。”

 

 

 

范丞丞一年能收到几十封各类公司的晚宴邀请函,而他真正去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过来,MG不算一个特别大的娱乐公司,若是放在以往他收到这种邀请函,是看都不会看一眼,直接让助理答谢婉拒。

 

然而这次范丞丞从三天前收到这封邀请函开始,就一直没做出回应,助理都询问过两次他是否要去参加,范丞丞都一言不发,后来助理都知趣不再问他了。

 

MG娱乐公司,是一个主打唱歌和培养唱跳偶像的娱乐公司,范丞丞了解的不多,但他对这个公司的执行人甄仲倒有几分了解,光鲜背后的靡乱,在这个中年男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但凡有利益交换的需要,MG旗下艺人都是动辄陪酒更甚者陪睡,这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这个公司里大多本就是只有十几二十岁怀揣梦想的小女生小男生,或许自愿或许被逼妥协,但最终总逃不过一起流向污浊。

 

 

 

范丞丞一到晚宴会场就一眼就看到拿着一杯酒一饮而尽的小明星,对面明显不怀好意的男人又倒了一杯给小明星,似在哄他喝下去,旁边的经纪人则是一脸谄媚笑意丝毫没有阻止的意思。

 

“我没骗你吧,这酒是甜酒,度数不高的,来,再来一杯吧。”

 

丝毫没有意识到对面的男人笑容中的深意,黄明昊乖乖的把酒杯伸过去让男人倒满。

 

经纪人姐姐在来之前告诉他只要他今天晚上听话,明天就可以去找丞丞,况且这酒也确实很好喝,醇美的酒味中带着牛奶和咖啡的香气,一点不像其他的酒那么的辣喉,香香甜甜的味道他也很喜欢,尽管黄明昊现在已经感觉自己有些晕乎乎了。

 

正要再次一口喝下时,黄明昊手中的酒杯却被人强势夺去,进而就是一双手揽住了他的腰,无措的转过头一看,黄明昊就看到了那张让他这几日心心念念的脸。

 

“丞丞!”顾不得范丞丞为什么抢他手中的酒,一看到范丞丞出现在他眼前,黄明昊差点高兴的跳起来。

 

“李总,我弟弟酒量不佳,百利甜后劲太大,这杯我替他喝了。”没有理会怀中正在不安分蹦哒的小明星,范丞丞一口喝下酒杯中的百利甜。

 

“原来Justin是范总的弟弟啊,范总真是严重了严重了,是我考虑不周才对,我也喝一杯自罚谢罪了。”男人愣了一秒后就立马又堆起了虚与委蛇的笑容。

 

看着小明星全然依赖的倒在范丞丞怀里‘丞丞’‘丞丞’的喊个不停,而范丞丞虽然没看他也没应他,但揽在腰间的明显的宣誓主权行为,男人脑袋一转也全想明白了。

 

什么弟弟,被叫李总的男人心下冷哼一声,范丞丞会放任弟弟呆在MG这个火坑里?

 

只能说是自己下手太晚了,他心下有点遗憾,不过他也没想到,平时自命清高的范丞丞有一天也会这么替人出头,而他当然也完全没必要为了这么个小明星而得罪范丞丞。

 

假意寒暄几句,对面的男人便自行走开了,范丞丞才看向一直不停叫他名字的小明星,一转头就看到一如往初般充斥着欢喜的眼眸,一闪一闪的看着他,看到他转过头来更是开心,对着他笑弯了眼。

 

范丞丞心里莫名松了一口气。

 

“丞丞,我好像有点头晕。”本来小动作不停的小明星突然将脸抵在了范丞丞的肩窝处嘟囔道,呼出的热气直接打在了范丞丞的脖间处。

 

范丞丞本来揽在黄明昊腰间的手更是一紧,然后便松开了手,转头跟在外一旁的经纪人说道:“人我带走了,转告甄总,我改天请他喝茶。”

 

说完后范丞丞就直接握住了小明星的手,拉着他向外走去,黄明昊虽然有些晕乎乎但也能勉强走稳路,在后面乖乖的被牵着走。

 

 

 

将人塞进副驾驶,范丞丞绕到另一边上车后又倾身给人扣上安全带,做完这一切抬眼一看就看到某位小朋友对他笑的一脸开心,范丞丞本来残余不多的火气瞬间消失殆尽。

 

“傻笑什么?”

 

“嘿嘿,本来以为明天才能再见到丞丞,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开心~”

 

依然是那个丝毫不掩饰的小朋友,直白的让人心动。

 

不过范丞丞抓住了一个关键词:“明天?”

 

“Nancy姐姐说只要我今天乖乖听话,明天就可以去找丞丞啦!”

 

小明星一句话解开了让范丞丞烦躁好几天的症结,“她不让你来找我?”

 

“嗯,Nancy姐姐说我现在有粉丝在公司外面等我了,我不能再这么明目张胆的去找你,会给你带来困扰的。”小明星说到这里有一些委屈的瘪了瘪嘴。

 

究竟是不想给我带来困扰,还是甄仲那只老狐狸心里有什么别的打算,范丞丞心里门儿清。

 

车一行驶起来,原本硬撑着睁大眼看着自己的小明星终于忍不住脑袋一偏就睡了过去,范丞丞思忖了片刻,还是将车头掉转往另一个方向驶去。

 

 

 

“黄明昊,醒醒。”

 

被范丞丞的声音唤醒,黄明昊不情愿的睁开眼,一看到眼前人就开始撒娇:“丞丞,我头好晕哦。”

 

“让你再乱喝别人倒的酒。”范丞丞丝毫不心软给了眼前人一个爆栗。

 

“可是那个酒甜甜的很好喝,跟别的酒不一样……”小明星委屈的揉了揉额头。

 

“反正以后你别乱喝别人给你倒的东西!”看到小明星好像被他突如其来的暴躁语气吓到不敢动作,范丞丞顺了顺气才又恢复平常语气:“黄明昊,有的酒就像有的人一样,看似温暖甜腻,实则是暗藏着刀锋的。”

 

“丞丞是说那个给我倒酒的哥哥是坏人吗?”

 

什么哥哥!他那胡子拉碴的样子可以当你叔叔了好不好?

 

哥哥!哥哥!你都没这么叫过我!

 

“那我以后就只相信丞丞一个人!”范丞丞本来正脸色不佳纠结在这个迷之问题上,耳边又传来小明星语气坚定的一句话。

 

“……下车了。”范丞丞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咦?这是哪里?”黄明昊这才发现他们现在是在一个车库,并不在他的宿舍小区门口。

 

“是我家里的地下车库,咳……我是看你醉的这么厉害,怕你一个人回到宿舍生活不能自理。”范丞丞掩饰的轻咳了一声。

 

“哦。”小明星不甚在意的点点头,打开车门就要下车,谁知道脚一沾地,就差点直接坐到地上,赶紧扶住了车门才堪堪站住。

 

范丞丞见状赶紧下车跑到另一边就看见小明星瘪着嘴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

 

“丞丞,我腿软。”

 

 

 

“丞丞是不是没有之前那么讨厌我了……”背上的人蹭了蹭自己的肩窝小声呢喃,说到后面声音小到近乎没有了,然后就是绵长的呼吸声。

 

我从来不讨厌你,我讨厌的是看到你不受控的自己。

 

 

 

将背上的人放在床上时,那人很自觉的就扯起被子裹在了自己身上,一副要直接陷入深眠的样子,范丞丞看着这可爱的举动不禁失笑,便不再管他,转身洗澡去了。

 

咦?怎么痒痒的?正睡得迷糊间,黄明昊突然觉得头顶痒痒的,伸手抓了抓,抓到了两个长长的毛茸茸的耳朵。

 

哦,原来是耳朵啊。

 

不对!耳朵?!

 

黄明昊一下惊得坐了起来,双手伸到头顶又确认了一下,果然是兔耳朵又不受控制的自己长出来了。

 

怎么这时候添乱啊!

 

变!变回去!

 

一摸,还在……

 

我再变!

 

还在……

 

黄明昊此时有点绝望,特别是他听到了范丞丞走近的脚步声,慌乱中只得将自己全身都躲进了被子里。

 

范丞丞洗完澡一回到卧房,看到他本来以为一定在呼呼大睡的小明星正把自己缩成一团藏在了被子里,那一团还在不停地动着,昭示着里面的人并没有睡着。

 

“醒了吗?”范丞丞走过去正想把被子掀开,却意外遭遇到了强大的阻力,并且里面的人似乎抖的更加严重了。

 

范丞丞心里也是一慌:“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里面的人仍然不出声也不放手,范丞丞一急,使力一扯。

 

完了完了,光亮再次出现在眼前时黄明昊不禁哭丧着脸捂住了双眼。


 

tbc.








 

我知道大佬们都在催ABO和病娇

一篇一篇来一篇一篇来[跪]







评论(164)

热度(549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