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6

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






06

 

不过又是朱正廷玩的小计谋罢了,指不定人现在正躲在哪个角落,就想等着笑看他有多在乎这个小明星呢,范丞丞脚下不停的走出了酒吧。

 

离了一片耀目闪烁灯红酒绿,街边的路灯颜色显得尤其的温暖,范丞丞却怎么也没办法继续迈开步子离开这个人往穿行的门口。

 

小明星那么无助的挣扎,眼角似乎都急出了泪花,却在看到他的那一瞬眼里迸发出的光彩,甚至比周围一直闪耀的灯光还要亮眼。

 

范丞丞站在酒吧门口闭上眼,怎么也忘不了那个眼神。

 

“妈的!”

 

低骂了一句,范丞丞转身飞快的跑回了酒吧,一路不停推开拥挤的人群。

 

 

 

看到黄明昊满脸是血的倒在地上的时候,范丞丞目眦欲裂,烧红了双眼的人跨步三拳两脚把围在旁边的几人直接打开,正想把小朋友从地上抱起来的时候,旁边打来的拳头直接把他打倒在地。

 

几人很快的扭打在了一起,一对几也没让已经烧红了眼的范丞丞落了下风,可毫无章法的扭打也没让他占到上风,直到酒吧的保安拉开了几个人,站在一旁的酒吧经理一眼就认出了他。

 

“范总!怎么是您啊?你们还不赶紧放开!”酒吧经理忙让保安放开放开范丞丞。

 

“范总,这是发生了什么事?”

 

范丞丞虽不算酒吧的常客,可也难免有时与一些爱好纸醉金迷的人在酒吧里交际应酬,每次六位数的酒都是以批点的,最会看人眼色的酒吧经理自然记得清清楚楚,也最明白什么人能得罪什么人是不能得罪的。

 

无心理睬旁边被保安制住正在大骂的几人和在他面前谄媚的酒吧经理,范丞丞直接大步往晕倒在沙发旁的人而去。

 

“黄明昊!黄明昊!”

 

半抱起倒在地上的人,范丞丞用手擦掉了黄明昊脸上从额间蜿蜒流下的鲜血,唤着小明星的名字,平日向来冷敛沉静的声音带着难得的慌乱颤抖,却只见双目紧闭的人睫毛微动了一下。

 

范丞丞当即手臂横穿过怀中人的腿弯,将人打横抱了起来,站起来的时候突然的一阵眩晕差点让他抱不住怀中人,站在原地稳了几秒,范丞丞立刻抱着怀里晕过去的小明星离开了酒吧。

 

 

 

黄明昊一睁眼就先感受到的就是额间的疼痛,他一向最怕痛的,迷迷糊糊下意识的就要摸上带来疼痛感的地方,碰到额间纱布的时候还有些发愣的反应不过来。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

 

望向旁边嘴里苹果嚼得‘咔嗤’响的人,黄明昊眨了两下眼后垂下了眼低声应了一句:“没事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受伤还整医院来了?范丞丞呢?”完全没看出床上人明显的低落情绪,朱正廷连着问了三个问题。

 

怎么受伤的呢?

 

黄明昊当时呆望着范丞丞的背影走远,蓦然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引得旁边的几人动作更加过分,甚至摸上了他的脸,他一歪头就狠狠的咬住了那只摸上他脸的手,痛得那人哇哇的叫疼,他却怎么也不肯放,那人手一甩他就跌撞上了沙发旁的玻璃茶几的方角上,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正廷哥,你知道是谁送我来医院的吗?”

 

“我不知道,是你经纪人接到了你手机发的一条短信然后通知我的,哎,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你到底是怎么受伤的,范丞丞人又哪去了?”

 

黄明昊垂着眼绞着手指随意几句交代了一下当晚发生的事,隐去了关于范丞丞的部分,只说他可能先行离开了酒吧,气得朱正廷直说要把那几个人找出来好好教训一顿。

 

“你这只道行不深还胆大妄为的小白兔精,现在知道人心险恶了吧?”

 

“不过呢,还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把你送到医院来,还通知了你经纪人。”

 

早已经没把朱正廷的话听进耳朵里,黄明昊越想越忍不住难过委屈到红了眼眶,他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丞丞眼看他陷入困境也不来救他,还用那么冷漠的眼神看他。

 

是谁救了自己呢?反正一定不会是丞丞的。

 

他走了,看了自己一眼就毫无犹豫的走了,眼神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

 

丞丞分明是一个温柔的人,即便他的眼里总装着防备与故作的冷淡,可黄明昊也知道,他的本意不是这样的,但这一次,他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范丞丞的冷漠和厌烦。

 

他的背影那么的远,远到自己再也追不上了。

 

 

 

朱正廷说了半晌才发现旁边的人从头到尾一言未发,转过头看到眼眶通红的小兔子也吓了一跳,黄明昊终于开口了,声音小小的还带着重重的鼻音,仿佛含着无比的伤心与委屈。

 

“我想回家。”

 

 

 

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就是漆黑的屏幕也能反光照出面前这张脸挂上的彩,范丞丞又烦躁的放下了手机。

 

三天了,也不知道那个小明星怎么样了。

 

那天范丞丞连闯了几个红灯把小明星送去了医院,得知对方只是磕伤了额头并没有什么大碍的时候,他才松下一口气来。

 

看到黄明昊包扎好了呼吸平稳的睡着后,对面的医生还有些犹疑的问他伤口需要处理吗,范丞丞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脸上一阵扯着的疼。

 

刚才打架落到脸上的淤痕全显了出来,镜子里的这张脸青一块紫一块实在算不上好看,范丞丞放下镜子恨恨的刮了一下昏睡中的人圆圆的鼻头。

 

也就是为了你这小明星,我范丞丞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啊。

 

眼神又落到了包着纱布的额头,瞬间就变得温柔了几分,范丞丞轻轻了抚了抚包着纱布的地方,轻吻落下的时候他鼻间还闻到了透过纱布的一丝微苦的药味,小明星睫毛一动不动,就像一把小扇子,在眼下形成了一个弧形的阴影,安静到几乎给人一种会长睡不醒的错觉。

 

轻吻一路来到眉睫,本欲继续向下,却在吻上那红润的双唇前顿住了。

 

这里得等人醒过来才能吻。

 

范丞丞勾起唇角,又亲了一下小明星的眉心,揉着细软的发丝又坐回了一旁。

 

他还是在人醒之前离开了,毕竟这小明星和朱正廷的这事儿范丞丞还没消气呢,他绝对不是要等小明星来主动哄他,更不是因为这一脸伤的样子实在太难看太丢脸。

 

反正他一离开医院就让人教训了那几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也绝对不是因为小明星被欺负受了委屈。

 

“范总。”

 

听到助理敲门的声音,范丞丞回过了神,轻咳了一声才让人进来。

 

“范总,有狗仔拍到了您和苏黛小姐一同进出酒店,有媒体打电话来问您和苏黛小姐是否情侣关系,该如何处理回应?”

 

范丞丞听到助理的话眉头一皱,一打开网页果然铺天盖地的各大娱乐新闻版题都如出一辙。

 

‘新晋小花苏黛与范氏集团继承人深夜进出酒店,挽手抚发姿势亲密’

 

“直接否——”范丞丞话说到一半立刻顿住了,转而像是想起了什么,眸底染上了一丝笑意。

 

“不用回应。”

 

 

 

 

“……照片中男方轻抚苏黛的头发,苏黛更是亲密的挽住了男方的手臂,然后两人一起携手进入酒店,据悉,男方就是范氏集团公司法人兼公司总裁的范丞丞先生,对此两方皆尚未作出回应——”

 

电视里的女主播声音蓦然断掉,偌大的屏幕也恢复成了一片黑寂。

 

朱正廷甩开手中的电视插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抱着玩偶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故作不在意的开口:“这种新闻,都是些捕风捉影的画面,这么黑还隔这么老远谁看得清是谁啊,是吧?”

 

“我看得清,那就是丞丞。”

 

黄明昊抱着玩偶眼神落在地面,说话声音不轻不重,听不出什么情绪,连朱正廷一时间都猜不透这个向来单纯活泼的小白兔精的心思。

 

“正廷哥你上次说丞丞什么也不缺,可以给他找个女朋友——”

 

“我那是逗你玩儿的!”朱正廷一听到黄明昊这么说,怕他误会了是自己做的,急忙打断了对方的话,“这可不是我介绍的啊,我都还没见过苏黛这号人物。”

 

“不是,我只是觉得,丞丞现在是真的什么也不缺了,我什么也做不了了……”只会出现在他面前惹他讨厌。

 

黄明昊还是忍不住鼻间一酸,手上抓紧了抱着的玩偶,把头埋进了柔软的玩偶里。

 

“其实苏黛姐姐挺好的……”

 

瓮声瓮气的声音从埋在布玩偶里的小脑袋中传出来,朱正廷一听就知道人肯定是哭了,还嘴硬说自己情敌好呢,不过朱正廷倒是忽然想到了一件事。

 

“对了!你最近拍的那部电影女主角就是苏黛啊,那范丞丞每天来接你不会是——”

 

朱正廷猛然回神,立刻就住了口,可还是来不及了,只见黄明昊立刻就抬起了头望着他,通红的眼里满满的难以置信,本来就脆弱的神色仿佛下一秒就会彻底崩塌。

 

“不是!我乱说的……”

 

眼看着黄明昊变得更加伤心难过,朱正廷十分懊恼自己怎么就一时嘴快了,其实他并没有认为范丞丞一点不在乎眼前这只小白兔精,毕竟那天他是眼看着范丞丞有多在意自己对黄明昊故作亲密的那些举动,那么强的占有欲怎么可是不在意的表现。

 

“唉。”

 

朱正廷叹了一口气,想了一想,还是止了安慰的话,其实这样也好,对于人间情情爱爱的事,你这只涉世未深的小妖精还是越早脱身越好。



tbc.






评论(115)

热度(466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