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7

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







07

 

黄明昊一到剧组就收到了来自导演和场务人员的一大波关心,都一圈的围过来问他伤口好了吗,惹得他鼻间一酸,这是他进的第一个剧组,其实只是小成本电影,而他在里面戏份也不算多,但剧组的氛围却很好,每个人也都很好,包括……苏黛姐姐。

 

“Justin,你伤口好了吗?没好的话再休息两天吧,不用着急来赶戏的。”

 

看着面前漂亮的女孩望着他的眼里满是关心,黄明昊有些发怔的想,其实,苏黛姐姐聪明又漂亮,丞丞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好,肯定不会像自己跟丞丞待在一起的时候一样,总是傻傻的惹丞丞生气。

 

“Justin,你怎么了?”

 

一只手在他眼前挥了挥,黄明昊回过神来,忙说:“只是小伤口,已经好了,谢谢苏黛姐姐。”

 

“不用——”

 

“苏黛,你的电话。”

 

笑着跟他说话的女孩忽然被跑过来的经纪人打断,黄明昊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看到手机上‘范丞丞’三个字的,苏黛接过电话似乎看了他一眼,见对上了他的眼神便对他笑了一笑,走到一边去接电话了。

 

他不该觉得难过的,可就是止不住心里的难受也止不住眼眶的泪意,丞丞这几天一个电话也没打给过他,也没有一条讯息。

 

他嘴上对朱正廷说着想要回家,可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看范丞丞以前发给他的信息,其实寥寥无几的没有两条,他总紧盯着手机想着要是突然跳出一条就好了,哪怕只有一个字呢,突然跳出来的垃圾短信都能让他心跳骤停,可下一秒就是更大的失落和难过。

 

他本意不是这样的,他原本只是想找到丞丞谢谢他小时候帮了自己,他不知道该怎么对一个人好,就只能把自己喜欢的都送到那人面前,可是渐渐地,他开始变得贪心,变得想要天天都见到丞丞,见不到就觉得难过。

 

那几天他是真的觉得开心的,丞丞对着他不再那么防备,会像小时候一样用温暖又柔软的眼神看着他,等待着他的时候,那双眼睛就这么看着他,黄明昊就开始想着,你一直这样就好了,不要再变成那个眼里总装着防备的丞丞就好了。

 

果然还是他太贪心了,丞丞连防备也不给他了,反而变成了满满的冷漠和厌烦。

 

如果那几天的温暖又柔软的眼神其实原本也不是给他的话,他似乎什么都没能拥有,拍完这几天的戏份,他就该回家了,他本来也不该再因为自己的贪心而去打扰丞丞。

 

 

 

意外的发生就在瞬间的时候,黄明昊在看到钢架倒下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把跟他对戏的女生往前扑倒护在了身下,突然倒塌的钢架直直的砸在了黄明昊的小腿上。

 

两人一起倒在地上的时候,黄明昊先感受到的是小腿传来的剧痛,瞬间他的额发就已经被冷汗浸湿,连眼泪都来不及流,他几乎痛到快失了意识,只有夹杂着哭声的叫喊在他耳边尤其清晰。

 

 

 

“我真的没事了,苏黛姐姐你别哭了。”

 

眼看着女生在他旁边哭得梨花带雨,黄明昊认真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安慰着。

 

其实你没事就好了,还好受伤的不是你。

 

黄明昊看了一眼自己打着石膏的小腿,持续的疼痛几乎已经让他习惯了这种疼,他脑袋里想着如果受伤的是苏黛姐姐,那丞丞该多心疼啊,还好受伤的是自己。

 

他都忘了分明自己是最怕疼的。

 

 

 

看到推门而进的人的那一刹那,黄明昊就移不开眼睛了,仿佛全身静默的血液都开始流动了起来,心跳都不受控制的开始加速,他上一次看到他的最后一眼是他的背影,是他这几天午夜梦回怎么也忘不了的那个背影。

 

而此刻,就是看到了范丞丞一眼,黄明昊就发现他已经完全控制不了胸口开始涌动的酸涩了。

 

看到女生扑到了范丞丞的怀里,黄明昊的眼睛瞬间像被刺痛一般,他立刻就低下了头,手忍不住开始抓揉着掌下的床单,用力到捏的手掌都开始酸疼。他垂着头也挡不住那些声音不停的钻入他的耳里,他听着女孩说她好怕,然后丞丞温柔的安抚说没事了,别害怕。

 

酸楚和委屈层层叠叠的蔓了上来,几乎快要淹没了黄明昊整个人。

 

丞丞来了,虽然不是来看他的,可是他还是见到了他,其实他应该满足了,他原以为自己再也看不到他了。

 

可是——

 

我也好想丞丞抱抱我啊,我腿好疼啊,哪怕不是抱抱,跟我说句话也好,温柔的看我一眼也好。

 

眼泪开始一滴一滴的晕染在了被子上,给白色的被套荡出了一圈圈模糊的水痕,黄明昊慌乱的就想擦掉它,可又不敢又太大动作,只得把头垂得更低,直到听到了苏黛说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也不敢抬头。

 

又是开门关门和一阵脚步声响起。

 

是丞丞走了吗?

 

黄明昊猛然抬起了头,却在撞进一双狭长而深邃的眼底时彻底的愣住了。

 

 

 

范丞丞都快气死了,他在看到新闻的时候立刻就冲出了公司,新闻里说的太含糊其辞,只说小明星受伤已被送往医院如今情况不明,偏偏范丞丞去医院的路上又堵成了一条长龙,他直接就把车扔在了高架桥上自己跑来了医院,也完全忘记了有电话这个东西。

 

直到推门看到小明星好好的坐在那,范丞丞才顿觉全身紧绷的神经霎时放松了下来,又看到了小明星缠满白纱吊着的小腿,又觉得一阵心疼,本想上前的脚步却被突然扑到怀里的女孩挡了去路。

 

从女生的口中范丞丞得知原来小明星是为了救人才受伤的,知道了这一点,范丞丞只觉得自己怒意直冲脑门,当即就让病房里的其他人出去了。

 

看到一直垂着头的小明星忽然望向了自己,漂亮的眼里雾气朦朦,眼底的泪摇摇欲坠,却还是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眼中全然一片不可置信,仿佛自己的出现有多不可思议。

 

范丞丞还是败下了阵来,原本想要发出的怒火瞬间就憋了回去,可那种焦躁的心情却怎么也散不了,难以言状的心情就像被堵住喷发口的火山岩浆,在体内不停流动,灼烧的他怎么也没办法冷静下来。

 

“你连自己都保护不好,还管别人?”

 

范丞丞觉得自己已经尽量的压低了怒气才开口说话,可眼前的小明星瞬间就像受了极大的委屈一样,眼泪一下就冒了出来,然后马上又低下了头,掌下的床单都已经被揉的皱巴巴的。

 

“对不起……”小明星低着头好半天才挤出了三个字,颤抖声音里是止不住的哽咽和无法忽视的哭腔。

 

我又不是要听你说对不起。

 

范丞丞顿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不讲道理的恶霸,分明小朋友做了好事,自己不夸他就算了,还恶狠狠地凶他,把一个乖乖的不会反抗的小朋友欺负到委屈得不行。

 

小明星在额间才结痂的伤疤在额发里隐约可见,范丞丞叹了一口气坐到了床边,捧起了小明星的脸,轻轻撩开了额发,才结痂的伤疤周边一圈深粉色,和含着眼泪的通红双眼一样让范丞丞心疼的不行。

 

范丞丞当然感受到了他掌下的人瞬间就变得僵硬了,连抽泣都吓得停止了,本来一直捏着床单的手也倏然卸了力,有点无处安放。

 

“以后不准为了救别人而受伤。”

 

看到小明星额间的伤口还没好,现在小腿又可怜兮兮的打着石膏,范丞丞忍不住霸道的开口,可似乎是担心吓到眼前人一样,声音放的轻轻的,与刚才的冷硬截然不同。

 

 

 

“可是……”

 

小明星带着哭腔的声音断断续续,小声的更像是自言自语,“她是……丞丞喜欢的人,她受伤的话,丞丞会难过的……”

 

范丞丞在听清楚了黄明昊的话后,瞬间涌上心脏的酸胀让他眼眶都有了热意,范丞丞开始对于前几天没有第一时间澄清这件事后悔不迭,本来他那几天心里始终堵着,就幼稚的想着用这个绯闻来刺激一下小明星。

 

快点因为吃醋来找我吧,快点来对着我撒娇吧。

 

你一撒娇我就心软了,不,都不用撒娇,你光是看着我轻轻眨两下亮晶晶的眼,我就会忘记一切不愉快的事的。

 

可是这个小笨蛋……

 

难以名状的心情让范丞丞突然语窒,长久的静默又让小明星开始变得局促不安起来,原本望着范丞丞的视线开始下撇,垂下了发红的眼角不愿意再看他。

 

“我知道……丞丞讨厌看到我,一直都是我缠着丞丞……”

 

“……我、我拍完了这部电影就会离开的、以后都……不会出现在丞丞面前了……”

 

垂着的长睫一颤一颤的,范丞丞看不到小明星的眼神,但能够看出这句断断续续不算长的话似乎花光了他的所有力气,因为小明星说完后就完全止不住的鼻间的抽噎更甚,还想要躲开范丞丞的手。

 

“不准逃!”

 

范丞丞嘴上强硬,手上的动作却放的更轻,展开手臂把抽噎不止的小明星环抱进了怀里,“你要去哪,你哪里也不准去。”

 

你只准永远待在我身边。



tbc.











gn们国庆快乐,建国之后不许成精,总裁的甜心小白兔除外




评论(281)

热度(548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