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Consuming Me 05


病娇昊切开黑预警

前文戳:01 02 03 04







 

05

 

尽管只在外面待了十几分钟,范丞丞也已经热出了汗意,一打开家门扑面的凉意瞬间冲抵了外面的暑气,旁边原本一脸恹恹的小朋友立刻就放开了他的手,蹦蹦哒哒的跑进客厅,到处找着冷气出风口。

 

范丞丞看着瞬间就空了的掌心摇头一笑,一进门就看到热的不行的小朋友直接杵在空调出风口吹冷气,立刻拿着遥控关掉了空调,黄明昊当然不依,闹着就要来抢。

 

“丞丞你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我最爱你了。”范丞丞把遥控举高,一边躲避黄明昊欲来抢夺的手,一边失笑回应他的控诉。

 

“那你把空调遥控给我!”

 

“你现在出了汗直接吹冷气容易头晕中暑,等会再开好吗,乖~”害怕跳着来抢遥控的小朋友跌倒,范丞丞伸手扶搂住了对方的腰。

 

听到自己的话后,黄明昊不情愿的说了句好吧就乖乖听话没再跳着来抢遥控了,只是对方安静下来范丞丞才发现他们现在的姿势就像一个亲密无间的拥抱,尽管只是他单方面搂着小朋友的腰,细瘦柔韧的腰骨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被掌握在他的掌下,范丞丞情难自已的搂得更紧了一些。

 

一周算久吗,应该不算吧,可看着眼前的这张脸,范丞丞却觉得他实在太想念了,其实他和黄明昊认识也不过短短十来天而已,在他刚才对唐靖靖不自觉的说出他已经把黄明昊算进了他的下半生时,他自己也是一惊,范丞丞这才明白原来自己是这么想的,小朋友竟然已经在他心里占了这么重的分量了。

 

而这一周他一直提心吊胆于对方冷淡疏离的态度,直至此时,感受着掌下的温热,范丞丞的心才开始慢慢涌上被填满的酸胀感。




 

范丞丞握着在温水里沁过的毛巾,半蹲在沙发前细细的擦过黄明昊额间的汗珠,小朋友因为热气而熏的通红的脸颊仍未下温,带着温水的毛巾拂过显得更加的漂亮,就像一颗水蜜桃。

 

刚才的拥抱只持续了不到三秒,范丞丞感觉到了怀里人身上缭绕的热度,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小朋友可热坏了,这么抱着该多难受,立刻就拉开了距离,果然就看到额发已经被全部打湿的一张小脸,马上就弄了温水沾湿毛巾来给小朋友擦擦脸降温。

 

“这么热刚才怎么不推开我啊……”

 

“热也要丞丞的抱抱。”

 

黄明昊的额发被缕了上去,只余几丝不听话的发丝贴在额角,露出了饱满光洁的额头,少了额发遮挡,眉眼也更加的分明,随着范丞丞的动作,水亮的眼珠不停转动着,头却一动不动的任由范丞丞擦脸,只在对上眼神时眨巴眨巴眼露出一个笑容,衬着沁湿的额发和湿润的眼睛,小朋友整个人就像才从水中捞出的一个瓷娃娃。

 

范丞丞已经心软的一塌糊涂,听到黄明昊的话更是心动的不行,手下动作更轻,生怕一个用力就把眼前这个乖巧漂亮的瓷娃娃打碎了。





 

“丞丞以后能不能不要再见唐靖靖姐姐……”

 

范丞丞手中动作一顿,看向了黄明昊,眼前人一对上他的眼神就闪躲开了,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要求过分了,又立刻补了一句。

 

“不要单独见……”

 

范丞丞仍然没有回话,小朋友已经变得有些不安,“好吧……单独见也可以……但丞丞不要吻她可以吗……”

 

三句一句比一句要求放的低,说到最后时已经委屈的不行。

 

范丞丞放下手中的毛巾,捧起了黄明昊低垂的头,看着那双水亮湿润的眼眸,倾身落下一个轻吻,招的睫翼轻扑,“不见她,以后只见你。”

 

“我只主动吻过你一个人。”看到小朋友瞬间飞扬的神色,范丞丞反倒是觉得有些害羞了。

 

“消毒的话要用这里……”

 

眼前的脸突然放大,嘴唇附上一片柔软,一触而离,近在咫尺的小朋友笑的狡黠,一字一字吐出的热气微微打在范丞丞的嘴唇,挠得他心都痒了起来。

 

黄明昊话音未落就已经被吻住,不知是不是被关了冷气的屋内逐渐蔓延上了盛夏的暑气,范丞丞内心烧起了一片片燎原之火,在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由半蹲在地变成了居高临下的压制,小朋友整个人躺在他的身下,金色的发丝散在深棕的沙发上,眼角一片湿漉漉的红,柔软纯真却又勾人万分。

 

范丞丞再次俯首含住了正在微微喘气的唇瓣,贪恋的一遍遍反复深吻,热气侵袭的更加厉害,把已经暧昧不已的空气变得更加黏腻炙人,几乎要把两人融化在一起。

 

直到唇间逸出一声低吟彻底打破了范丞丞的理智,火热的唇游移到了小巧的耳垂处,吻过耳垂舔过耳根,手终于毫无隔隙抚到了细腻柔韧的腰骨,然后一路难耐的抚上了脊线。

 

“丞丞……”

 

不甚清楚的一声呢喃却突如惊雷打在了范丞丞的耳膜,动作蓦然停下,突然停下的动作使得沉浸在火热中的小朋友睁开眼,一片懵懂迷惑。

 

“丞丞……怎么了?”

 

“你太小了……”轻吻伴随着微叹,回笼的理智使得欲火降了大半,范丞丞把黄明昊刚才在意乱情迷中蹭到腰腹处的衣角拉下抚平。

 

正要起身的范丞丞又突然被绕到后颈的双臂拉了下去,距离瞬间又变为咫尺。

 

“我已经成年了!可以的……”

 

明明前半句还直视着自己说的义正辞严的,可越说到后面声音却越来越小,黑葡萄似的眼睛都开始害羞的左右乱转。

 

“可是我舍不得。”

 

即便是亲吻都觉得亵渎,怎么来承受自己对你更多的邪念,明珠的光华我只想要每天窃取一点就已经足够照亮黑暗,更慢一点才能更久一点。





 

“这是什么?”

 

范丞丞把黄明昊扶坐起来的时候却看到沙发上掉落了一个月白色的盒子,好奇拿了起来正想要打开时却被人一把抢走。

 

“丞丞不问问我这一周都在忙什么吗?”

 

眼前人背着手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范丞丞看着只觉得可爱的打紧,起了逗弄的心思,假意控诉对方忙着不理自己,小朋友一听这话就炸毛了,就要把本来要送范丞丞的礼物收回不给他了。

 

范丞丞这才知道,黄明昊这一周都是在忙着兼职,只是因为偶然看到一条手链觉得很适合他,所以就想要买下来送给他。

 

范丞丞听完心情既是晦涩难言更是心疼,直接把正在控诉他的小朋友紧抱进了怀里,应该是突然间的情绪涌动惊到小朋友,他反而不知所措的安慰起了自己。

 

你不知道啊,你什么都不需要做,光是存在于我生命中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幸运,你要是做了什么,我就不知道还能怎么做才能收拾自己这份已经满溢的心情了。

 

打开盒子的瞬间范丞丞怔住了,小朋友看到他的反应有些不安的问他是不是不喜欢,范丞丞甩下一句等一等就冲进了房间一通乱翻乱找,最后可算是在抽屉的角落找到了一个小盒子。

 

“这是我高中的时候买的,不过不小心弄掉了手链牌,所以就没戴了。”两条手链除了有些新旧不一和缺少一个手链牌之外,明显是一模一样的同款,经隔三年,范丞丞都不禁感叹他和黄明昊是太有缘分还是太心有灵犀呢。

 

“原来丞丞有一条了,那这个就算了……”小朋友明显有些沮丧的就想要收回自己的礼物,被范丞丞急急忙忙的又给抢了过来。

 

“不行!东西送出去哪有收回的道理!”

 

“其实这一条当时掉了手链牌我还很遗憾没能再买到,没想到今天又能看到,这是我们的心有灵犀。”

 

范丞丞说完赶紧趁热打铁的让欲收回礼物的人帮自己戴上,一模一样的两条手链,经隔三年,此刻手上的这一条带来不仅是几分熟悉感更是因为送礼人而赋予的特殊心情。

 

“好,丞丞收了我送的礼物,那要给我什么礼物呢~”小朋友双手平摊,看着范丞丞眨巴眨巴眼,一副讨要礼物的样子。

 

“呃……”范丞丞在脑海里快速过了一遍,却都觉得什么都配不上送给小朋友,冥思苦想之际小朋友却突然开口说他已经想好了要什么,只要范丞丞肯给。

 

“我要你这条手链。”

 

黄明昊拿着他刚才翻出的小盒子在范丞丞眼前晃了晃,其实这盒子原本也不是装手链的盒子,只是他当时随手找的一个盒子就把缺失了一部分的手链装了进去。

 

原本范丞丞是想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可是这么一条旧手链他怎么可能当做第一份礼物送给小朋友呢。

 

“昊昊喜欢的话我再重新买一条给你好吗,或者去定制一条一模一样的,这个我戴过的而且手链牌都掉了……”

 

小朋友还是固执的握着不放:“我就要这个,新的我不要。”





 

最终旧手链当然还是戴到了小朋友的手腕上,开开心心闹了一番了之后的小朋友就开始哈欠不断,嘟囔着前几天太累了困。

 

看着一沾到枕头就睡着的小朋友,范丞丞忍不住在对方额间落下一个吻,掖好被子又拉了窗帘把冷气调高了两度后才轻手轻脚的走出房外。

 

房门落锁声一响起,黄明昊就睁开了眼,这是他的房间,他的床,他的枕头,他的被子,似乎他全身每一个毛孔都侵入了范丞丞的气息,此刻连呼吸都宛如正在被范丞丞亲吻。

 

还有……他的手链,视线转到了手腕处,黄明昊伸手抚着银质手链,三年的时间让银质手链变得有些暗淡无光,边角处也有几分的磨损,尤其是原本该挂着手链牌的地方只余下一个微微张口的小银环,张口的地方用指腹磨着还有些微微的刺痛。

 

没关系,不久你就会变得完整了。





 

黄明昊一睁眼,房间已经是一片黑暗,只有微微的月光透出窗帘的形状,有些懊恼自己居然真的睡着了,可能源于他今天居然起的那几分从未感受过的安心感。

 

面对范丞丞,他是挣扎的,是兴奋的,更是压抑的,是绝望的,是必须拥有的渴求更是孤注一掷的一场搏斗,却是第一次生出安心感,黄明昊抚了抚腕上手链。

 

丞丞,你真的是一个极尽温柔的人。





 

呼吸灯的微弱闪动在一片黑暗中尤其瞩目,黄明昊摁亮屏幕,没有密码。

 

是唐靖靖的短信。

 

在翻下来十几条短信记录里,全是关于唐靖靖不可置信范丞丞会喜欢上一个男生,觉得他只是一时兴起的一些话,范丞丞也只是言简意赅的回复了两条,然后就没再理睬了,黄明昊本来准备放下手机,此时却进了一条新短信。

 

‘丞丞,我们再见最后一面可以吗,我想听你亲口说,不然我不甘心’

 

‘好,明天早上八点我家楼下见’

 

短信一发出去就很快收到了兴奋应答的回复,删掉最后两条短信记录,黄明昊把手机放回原处,在黑暗中理了理自己的表情,走出了范丞丞的卧房。



 

tbc.














 

你们的废稚诈尸了(还有小白兔躺三个月了我记得




评论(117)

热度(30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