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4


霸道总裁爱上小白兔





04

 

范丞丞一掀开被子就看到双手捂着眼睛全身蜷缩成了一团的小明星,还在微微的发着抖,向来泰山崩于前都面不改色的总裁大人难得有些慌了手脚。

 

“是不是胃疼?啊?”

 

范丞丞的手都有些不敢放到全身发着抖的人身上,正想大声唤管家叫救护车,就看到小明星原本死死捂着眼睛的手指岔开了一条缝隙,露出了一只圆圆亮亮的眼睛,有些怯生生的看着他。

 

 

 

咦?丞丞的反应不对呀?

 

原本以为范丞丞看到他的兔子耳朵肯定要大喊妖怪或者直接被吓跑,黄明昊胡乱想着自己才练的瞬移术不知道能不能使出来,为什么他平时没有好好的练功,一喝点酒就法术失灵。

 

脑子里正塞满了这些正乱七八糟的东西时,黄明昊就听到了范丞丞的声音,语气带着明显的关心着急,心下惊讶的小白兔精就想先偷偷的瞄一眼。

 

一眼就对上了范丞丞放大在他眼前的脸,面上的关心急切显露无疑,看着看着,眼前这样清隽棱角分明的脸逐渐跟一张胖乎乎的脸重合,黄明昊就有些发怔了。

 

“哪里不舒服?说话!”看着手终于从脸上拿了下来的人却又开始睁着眼睛望着他发呆,范丞丞难得有些急躁了起来。

 

咦?哦!终于反应过来的小白兔精赶紧摸了摸自己的头顶,惊喜的发现兔子耳朵已经自己缩回去了。

 

“没有了诶!”

 

看到小明星摸了摸自己头顶,然后瞬间恢复了活力,一脸雀跃的样子,范丞丞终于松下一口气,又看到眼前人动作无厘头,不禁又有些不解。

 

“什么没有了?”

 

“……没有……头疼了!”

 

手倏然从头顶拿下来,黄明昊不自然的眨巴眨巴眼。

 

好在范丞丞并没有注意到他这一脸心虚的样子,因为他的注意力现在全在小明星在无意间被挣脱开了的两个纽扣上。

 

小明星今天穿的是白衬衣,原本是乖乖的扣到最上面一颗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两颗,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和一片雪白,几乎有些晃了范丞丞的眼,尤其是在深蓝色的被子和床单映衬下,是最无暇的白也是最勾人的白。

 

此时,从范丞丞未干的发尾滑落下一滴水,直接打在了黄明昊的深凹的锁骨内,冰凉的触感直接让他打了个激灵,正想伸手抹一下,手却被突然俯首埋在他颈间的范丞丞挡住了去路,随后就是一阵温热的触感从锁骨传来。

 

吻掉那一滴水后,范丞丞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小明星身上没有一丝一毫的香水味,淡淡的香味是有着甜酒的醉人,还有着一丝不知从何处散发开来的清甜,就像一个个小软勾从鼻间侵入然后彻底的勾住了他全身的感知。

 

 

 

“少爷,醒酒汤已经煮好了。”

 

敲门声打断了旖旎的氛围,范丞丞蓦然抬起了头,小明星双脸泛红,眼眸闪着一片水光,望着他的眼神无措却又依恋,范丞丞的心瞬间软了,定了定神坐了起来,扣好了小明星的衣扣才让管家端醒酒汤进来。

 

“唔……好苦哦。”只喝了一口,黄明昊就皱起了眉。

 

“这种醒酒汤是比较苦,但效果最好,这位小少爷乖乖喝完,明天起床一定不会头疼。”第一次看到自家少爷带人回家,还是个这么可爱的孩子,老管家都忍不住慈爱之心,笑眯眯的站在床边。

 

“唔……谢谢爷爷。”忍着苦味一口喝完,黄明昊忍不住咂了咂舌,把碗放回托盘,乖乖的道了谢。

 

待老管家端着托盘出了房间后,黄明昊看到范丞丞起身似乎准备离开,不禁慌了一下,握住了范丞丞的手。

 

“丞丞你去哪?”

 

握住自己的这双手软软的,没使什么力,却轻轻易易止住了范丞丞的动作,回头握紧捏了一下软软的手指,范丞丞眼底带着一丝暖意:“我去吹头发。”

 

“那我等丞丞吹完了头发回来。”

 

手被放开了,看着小明星望着他一脸单纯无辜的样子,范丞丞忍不住揉了揉对方软棕色头发。

 

“不是头晕吗,早点睡,我就在隔壁。”

 

“好吧,丞丞晚安!”小明星突然凑近,然后范丞丞感觉脸上一软,下一刻偷袭者就已经又躲进了被窝,只留下一个棕色的发顶和几丝小呆毛在外面。

 

范丞丞的心里突然涌出一种异样的感觉来,一句晚安就猝不及防冲垮了冰墙,夹着破冰的暖流细小绵延的缓缓流出。

 

晚安,小朋友。

 

 

 

无聊的咬着吸管,黄明昊又把短信翻出来看了一遍,丞丞说他今天公司有急事所以会晚一点来接自己,让自己先在咖啡店等一等。

 

看着看着短信,黄明昊就想着是不是今天点的奶盖太甜了,不然为什么他心里嘴里都那么甜呢,简直比吃了甜橙布丁还甜。

 

从那晚后,他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范丞丞,不像以往那般总是他在范丞丞公司等待几个小时,他这几日接的一部电影开拍,尽管他戏份不多,却也每天几乎都是到了日暮才会收工。

 

而范丞丞每天都会亲自来接他,有时来的早了,就在一旁等着他,然后他们就一起去吃晚餐,最后把他送到宿舍楼下。

 

黄明昊在第一天下车的时候忍不住亲了一下范丞丞的脸,发现对方并不讨厌也没有生他气的意思,于是他就开始肆无忌惮起来,每次都在下车之前偷亲一下对方的脸,然后扭头就跑。

 

 

 

“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本来正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黄明昊耳中突然钻进了一道熟悉的声音,愣了半晌后不可置信摇摇头捂住眼。

 

不会的,不会的,一定是我的幻觉!刚才什么声音都没有!

 

“手拿开,不是你的幻听,就是你哥哥我。”

 

“正廷哥……”终于接受了事实,黄明昊哭丧着拿开了手,看着一个戴着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人在他对面坐下。

 

“你还真敢偷跑出来啊,要不是我偶然在电视上看到你,你是不是不准备跟我说?”

 

“……”

 

“你那点随时失灵的法术,自己耳朵都收不住,瞬移也不会,你是想被人做成红烧兔头还是麻辣兔丁?”

 

“……”

 

“你长本事了,还进娱乐圈呢?进娱乐圈就算了你还进MG公司?你是不怕甄仲那老狐狸把你吞的渣都不剩?”

 

“……”

 

“不行!你赶紧给我回去!”

 

“我不回去!”黄明昊本来一直垂着头眨巴着眼乖乖听着对面人滔滔不绝的话,却猛然听到了这句话,他这才抬起头,眼神里一片坚定。

 

“我找到他了。”

 

 

 

“那你是准备报恩呢?怎么报?”

 

朱正廷是知道自己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一直心心念念的要找一个人,可万万没想到会是范丞丞,他进娱乐圈多年也跟范氏合作过几次,跟范丞丞也见过两面,印象也不算差,但人家豪门世家,想要什么没有,你个傻兔子能干什么。

 

“这个我还有没想好……”

 

“不如就这样吧,范丞丞不是单身吗,要不你想办法给他找个女朋友?”

 

给丞丞找女朋友?这个想法一冒出来,黄明昊心里就开始窒闷得不行,一阵一阵的堵得慌,指甲都开始不自觉的扣起了桌沿。

 

“我看啊,是你觊觎人家的美色,想要以身相许呢吧?”把黄明昊的反应全部看在眼里,朱正廷一哼。

 

“我没有!他小时候就是个小胖墩儿,最多只有可爱,哪有美色……”黄明昊不满地小声争辩。

 

“黄明昊,你是妖,他是人。”

 

看着情绪瞬间低落的人,朱正廷叹口气。

 

“算了,你不愿意回去就不回去,但你必须得到我的工作室来,我明天就找人去跟甄仲谈,这点没商量!”

 

“好!正廷哥你最好了!”黄明昊眼睛一下亮了,扑过去隔着口罩就在朱正廷脸上留下响亮一口。

 

“干嘛呀!你不怕被拍到我还怕被拍到,离我远点!”

 

推了推赖在自己身边撒娇的人,朱正廷嘴上斥责着,口罩下却低笑无奈的摇摇头。

 

咖啡厅里两人的亲密姿态全然落在了窗外车上人的眼里,范丞丞神色冷然的握紧了方向盘。



 

tbc.













评论(145)

热度(513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