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甜橙草莓恋恋多


关于小橙子和小草莓的恋爱小故事

亲吻十景

——来自夏之日的甜蜜香气












第一景♢初吻是樱花香气的


漫天光影透过层层叠叠的樱花簇洒落下来,花簇把微小缝隙透出的光也染起了一片粉红,范丞丞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粉色的世界,他几乎快要合上眼闲适睡去。

拂过的微风带来了一阵恬淡的樱花香气,想要留住这阵香气,范丞丞睁开眼试图寻风而去,一睁眼却被顶上的一片粉色花瓣吸引住了目光。

柔弱的花瓣该是才从花朵上吹落,悠悠扬扬的缓慢往下飘落,范丞丞目光一路追随,直到花瓣落在了另在两片花瓣上,怎么这么巧呢,怎么刚好落在了这人樱花一样的唇上了呢。

旁边躺着的人已经睡着了,范丞丞能听到他鼻间发出的微微呼吸声,粉色的光影有些映在了他的脸上,衬得本就稚幼的脸庞更是粉嫩,尤其是那片落在他唇间的粉色花瓣。

不知道是樱花更柔嫩还是他的嘴唇更柔嫩呢。

他睡得这么熟,就像一个中了诅咒等待被吻醒的王子,范丞丞想,我只是想衔下他唇间的花瓣而已。

他的嘴唇比樱花还软啊。

他刚才好像喝了樱花酒,只是轻轻覆在两瓣柔软的唇上,范丞丞仿佛从其中两唇之间微小的间隙中感受到其里透出的醉人馥郁,想尝到更多,想大醉不醒,想美梦长存。

花瓣被舌尖抵进了那人口中,然后范丞丞终于如愿以偿的尝到了樱花酒的味道,似乎很熟悉,对了,自己刚才也喝了一杯,但是,怎么他的嘴里这么甜呢,他们分明是喝的同一罐樱花酒啊。

范丞丞睁开眼,对上了一双清透的眼眸,里面倒映着自己,也倒映着漫天的粉色,那仿佛是另一个让人深陷的世界,一瞬间,范丞丞几乎分不清现在的自己真是存在还是这双眼眸中的自己才是真实存在。

不对——

一下子跳了起来,范丞丞有些手足无措,不敢去看那仍然躺着的人。

怎么办?

逃走就好了!

正要落荒而逃的人却被人拉住了手。





“喂,范丞丞!你害得我吃了一片花瓣不用负责的吗?”









第二景♢念错一个就亲一口


“主导地位的,主要的。”

“o…o…occupy?”

范丞丞看着眼前张着嘴O半天然后吐出一个错误单词的小朋友无奈摇头,从他拍拍胸口揽下了黄明昊专属英语老师一职后,他才深刻体会到当老师可真不是一个轻松活儿。

原本聪明伶俐学什么都能一学就会的小机灵偏偏就卡在了背英语单词上,范丞丞想着,我是不是该得定个什么奖励或者惩罚来激励一下小朋友,定个什么奖罚制度呢。

范丞丞看过去的时候,小朋友正张着嘴一脸心虚的眨巴着眼,看着看着,范丞丞的心又微微的痒了起来,这样惩罚也可以的吧,我是为了逼他快点记住单词,嗯。

倾身而上附上了微张的双唇,轻轻吮吻了一下。

“咳!”范丞丞坐回到原位后,故作淡定的清了一下嗓子,“这是对你背错单词的惩罚,以后你背错一个就罚你被亲一下。”

黄明昊大脑瞬间当机,有些晕乎乎的摸了一下嘴唇,这算什么惩罚啊,分明是奖励才对吧……

看到范丞丞分明连书都拿倒了还要故作淡定的样子,黄明昊心里开始咕噜咕噜的冒着甜泡儿,想亲我就直接亲好啦,找什么理由,害得我还以为你当初只是意乱情迷,其实并不喜欢我咧,哼,道貌岸然!

……

“occupy是占据占领的意思,主导地位是dominant。”

又是一个吻落下,范丞丞看着眼眸亮亮的小朋友,突然转念想到:“这两个单词你已经错三次了,不会是故意说错好让我亲你的吧?”

看着范丞丞坏笑的脸,黄明昊眨巴着的眼睛一僵,不自然的转开了眼神。

“才没有,你个自恋大头鬼。”

哼,我才没有故意要你亲我的咧!





你占据了我的主导地位啊,既然紧密相连的单词干嘛非要分的那么清楚。









第三景♢小tin喵的粉嫩舌尖


“唉。”

范丞丞看着队友们快乐撸猫的场景又是止不住的一声叹,因为拍摄需要,他们每人都领了一只小猫回宿舍,几个年轻大男孩被几只小萌物萌到不行,都抱着逗弄不撒手,除了——

对猫毛过敏的自己。

惊觉脸上突然被一个带毛的东西戳了一下,范丞丞下意识的捂住脸转过了头,自家男朋友正戴着一对棕色的猫耳俏皮的蹲在他旁边,脖子上还戴了一个猫铃铛,叮呤叮呤响的清脆。

“……Justin,你在宿舍干嘛打扮成这样?”

范丞丞反应了两秒,他记起了这是他们之前拍摄的时候黄明昊戴过的道具,小朋友当时可喜欢这个猫耳朵,拍完了还对着镜子捏了好半天,道具姐姐就说送给他玩了,只是被他压在箱底后范丞丞就再也没见过了。

眼前人没回应他的问题,仍然盯着他看,笑的一脸可爱的握住了他的轻轻摆了摆。

“哥哥别看那些猫,看看又好养撒娇又甜的tintin喵吧~”

范丞丞的手被左右晃着撒娇,还没有受过这种攻势的人直接楞在了那里,眼前的猫耳少年还轻轻的‘喵’了两声,应该是专门带上了淡棕色的美瞳,原本黑葡萄似的眼睛现在就像两颗漂亮的淡色琥珀,能一眼迷了范丞丞的心智。

“哥哥考虑考虑养tintin吧,小猫会做的我都会!”

黄明昊直接跨坐在了范丞丞身上,俯身用舌尖轻轻舔了一下那颈间的两颗痣,就像小猫像主人撒娇一般,抬起头时那粉嫩的舌尖还没有收回去。

腰突然被强势禁锢住,黄明昊瞬间从坐在范丞丞身上到被反压进了窄小的沙发里,嘴唇被一片浓烈覆上,炙热的缠吻使得舌尖都被缠的生疼,两人在人声嘈杂的客厅角落悸动深吻着。

深吻结束后,范丞丞仍然没有抬起头,只是一下又一下的啄吻着那更加旖红的唇。

黄明昊有些不满意,微微嘟着嘴小声嘟囔的问:“你养不养?你养不养我嘛?”

几乎说出的每个字都能触碰到近在咫尺的另一双唇。

“养。”





我这辈子只养你。










第四景♢陷入柔软的海绵床


今天这酒店的床有些过分的软了,范丞丞一坐下就几乎想要把疲倦的全身放躺在这柔软的床上。

一阵牛奶沐浴液香气从背后传至鼻间,越来越近,范丞丞勾起笑容,仍然盯着手中的手机装作不知情的样子,直到被抢走了手机才故作惊讶的抬起头。

“你什么时候站我背后来的!”

才洗完澡的小朋友红嘟嘟的脸上还带着蒸汽的潮湿,见到范丞丞被吓到的样子非常得意的哼了一声,“不准玩手机了!”

“帮我吹头发嘛~”

小朋友最近的发型都是乖巧的不得了的顺毛,本来略显成熟的蓝灰发色也因为顺顺的头毛而显得无比稚嫩,软软的刘海搭在额前,本来就柔软的发质摸着更是软细,范丞丞把吹风拿的不远不近,柔软的发丝裹着暖风穿梭在他的指间。

范丞丞试图让自己把全部注意力放到这颗蓝灰色的小脑袋上,但总免不了视线向下望。

今天黄明昊又不乖的没穿睡衣,裹着浴袍就出来了,浴袍也不肯好好的系,露出一大片白嫩来,尤其是从范丞丞的视线看来,几乎快看到隐在其中的樱红,偏偏是若隐若现最是让人心痒。

“好了,吹干了,你睡这张床,我去睡那张吧。”

范丞丞掐了掐掌心,转身放好吹风,却在还未迈步时却被人勾住了小手指。

抱着他的感觉就像是抱着一块香软的糯米团,敞开的颈间不停向上发散着牛奶香,直接的蹿进了范丞丞的鼻间,触手的地方是绒绒软软的浴袍。

脚下突然感觉被什么绊了一脚,范丞丞惊吓中直接抱着人向前倒去,两个人一起倒在了柔软的海绵床上,从惊吓中回过神来的范丞丞慌忙想要起身,担心压疼了直直躺在他身下的小朋友,却被人扣住了脖子。

只一眼,范丞丞就移不开目光了,身下人浴袍几乎已经大敞了,还带着刚沐浴完的微微热气,喘气微张的嘴唇露出了两颗可爱兔牙,全身都被柔软的海绵床包裹,此刻却像是困在猎网的小白兔,清纯又无辜,暖黄的灯光给莹白的肌肤度上了一层迷离,漂亮的像是温柔的霞光云彩。

“我……”范丞丞喉结一动,“我该去洗澡了……”

“你已经洗过了。”





“你现在该去关灯。”













第五景♢让你染上我的味道


范丞丞又开始望着那白皙后颈上的一片红发呆,小朋友前两天才剪了头发,露出了修长漂亮的后颈。

范丞丞有时候会在小朋友调皮的时候捏一下那里,而每次被他捏住后,小朋友就像一只被抓住了脉门的小猫,瞬间变得乖巧又听话。

是不是我前两天捏的劲太重了?为什么现在还是红红的一片?范丞丞有些开始反思起了自己的手劲。

不过,看着这一片红色,范丞丞脑海里开始飘进一些晦涩的文字片段。

我能不能让你身上永远的染上我的味道呢?

“嘶~”惊觉后颈一阵温热的刺痛,黄明昊回过头,“范丞丞!你干嘛咬我?!”

“没有味道啊……”

眼前人并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反而在自己身上嗅来嗅去的,还一边嘟囔,看着范丞丞神神叨叨的行为,黄明昊也开始疑惑的抬起小臂闻了闻。

“要有什么味道?我今天没喷香水。”

嗅了半天的范丞丞终于抬起了头:“我的味道。”

“什么——”后面的话还没说完,黄明昊就已经被吻住了双唇。




没关系,我有另一种方法让你染上我的味道。










第六景♢两张电影票我和你


看着笑的一脸阴恻恻向他走过来的范丞丞,黄明昊心里警铃大响。

“那个,小鬼约我开黑来着——”

黄明昊话没说完就被人反扣住压在了床上,这个范丞丞,力气是真大啊……

“说我耐力不好?嗯?”

热气直呼在耳廓,黄明昊敏感的一阵躲闪,“那是主持人说的!我明明说的是体能不好!”

“嗯?我体能不好?那每次到最后都说不要了不要了的是谁?”范丞丞看到不停挣扎躲闪的小朋友,笑出了一口大白牙,更加恶劣的贴得更紧。

“我说的又不是这个!我说的是举铁的时候!”黄明昊一阵面红耳赤,范丞丞是个大流氓!

“更何况这不是我昨天说的嘛,你今天才来算账,你IE浏览器啊?”

“因为今天有见面会,我不想你爬不起床来,所以就推迟一天来让你感受一下我体能到底好不好。”

范丞丞把人翻了过来,小朋友抵住肩膀的双手是拒绝的姿态,可唇角的笑意和弯弯的眉眼分明是让范丞丞快点剥开这颗草莓夹心软糖。

怎么办啊,似乎有些不想把兜里的东西掏出来了。

“咦?这是什么?”拾起落在床上的两张纸片,黄明昊定睛一看,是两张电影票诶,黄明昊捏着电影票眼睛眨巴眨巴的转过来看着身上的人。

“前几天不是说想看吗?”

看来天意都让他不能继续下去,范丞丞叹口气,不过看着小朋友瞬间亮起来的眼神,范丞丞又忍不住露出笑意,算了,只要你开心,就最重要。

“起来换衣服准备出门。”

“丞丞。”

已经起身准备去行李箱翻衣服的人又被叫住,范丞丞一回头就收获了一份甜蜜的气息,唇齿相抵间无限的相融着爱意和依恋。

“谢谢丞丞。”

伴随着一声轻叹,一个拥抱就把眼眸闪烁的人紧搂在怀,轻吻落在光洁的额间。

你依赖所有人,却又执拗的不相信所有人,你小心翼翼的接受着别人的爱意,却转头又别扭的把这份爱意放进玻璃罐里好好的封存起来。

但你在我面前不用这样啊,我的爱是不用你小心密封也不会跑掉的,大胆接受吧,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感动,你是值得世间所有美好的。




我最坚强又最脆弱的小朋友。





















我知道还差四景,等我饿了差狗粮吃的时候再写吧🙉











评论(89)

热度(4400)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