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当这地球没有花 01

霸道总裁×小白兔





01

 

范丞丞有点苦恼,因为最近总有一个小明星跟在他后面转,当然,他作为一家国内巨头影业投资公司的总裁,还是典型的高富帅,身后是一直是跟着一大堆的想爬上他床的人的。

 

甚至有的人不是想了,而是直接行动,这样的后果就是穿着性感睡衣被范丞丞让保安丢出了大门,还在头条挂了三天,从此以后,范丞丞身边就清净了不少。

 

当然,也有想跟他玩感情的,这种人解决起来也很容易,拒绝的时候说几句重话,一般也就不会再来纠缠了,除了……

 

“丞丞!丞丞!”一道奶音在背后响起,带着兴奋和雀跃,光是听声音就能听出声音的主人内心的欢喜。

 

唉,又来了,范丞丞停下了开车门的手,有些想扶额。

 

“呼,丞丞你终于下来了,我等你好久啦!”看着一路小跑过来的小明星,呼吸还有些急促,脸上依然挂着范丞丞所熟悉的活力满满的笑容,少年的样子看起来漂亮又纯净。

 

“你怎么在这?”范丞丞故意板着脸,装作一副不耐烦的样子问道。

 

“粉丝姐姐给我送了超好吃的甜橙布丁!我就想拿来给你尝一尝,可是前台的姐姐说你在开会,还说你今天很忙,让我在停车场这里等你~”完全没有被范丞丞的脸色影响到,小明星望着他的眼睛依然亮晶晶的。

 

“……”开会是他让说的,很忙也是他让说的,可是让他在停车场等??这个前台怕是不想干了??

 

害得他本来想躲掉他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

 

“我不……”刚想说出拒绝的话,范丞丞就看见对面小明星的鬓角都被汗水沁湿了,他这下内心是真有些烦躁了。

 

“你在停车场等了多久?!”

 

“啊……我三点到的……本来前台姐姐让我先在大厅坐着,六点再下来,可是我怕错过你,所以就直接下来等了。”小明星皱着眉努力回想着时间。

 

现在正值盛夏,下午最高气温有38度,范丞丞就是才从办公室出来三分钟都有些受不了,三点到六点半,三个半小时……

 

“上车!”范丞丞烦躁的拉开了车门。

 

 

 

小明星坐在车上也不安分,身体动来动去,然后好像被什么吸引了一样,眼睛亮了一下,伸手就去拿。

 

“兔子诶~丞丞也喜欢兔子吗?”

 

转头瞥了一眼,这是他侄女上次坐他车落下的兔子羊毛毡小玩偶,小朋友一转眼就忘了,他也嫌麻烦懒得管所以就随它摆在那里了,反正他是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看着可爱他才摆在一眼能看到的地方的。

 

身旁的小明星手上拿着玩偶,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好像还带着一丝丝期待,眼眶可能因为刚才热的有些发红,范丞丞莫名的把他跟兔子玩偶想到了一起,眼前的画面就像大兔子拿着小兔子。

 

什么?他刚才问什么来着?我是不是喜欢兔子?

 

开玩笑!怎么可能!我会喜欢这种东西?

 

“不喜欢。”范丞丞硬邦邦的吐出三个字,然后他立刻就检讨了一下自己口气是不是太凶了,因为对面原本充满期待喜悦的眸子一下就暗淡了下来,让他的心跟着慌了一下。

 

“哦……”有气无力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我不就说我不喜欢兔子吗?我之前说过比这过分的话也不少吧?

 

从来没见过小明星这么沮丧过,范丞丞竟想开口说自己刚才说的不是真的,转念又马上呸了自己一声,你不就是想让他别再来缠着你了吗,这样不是正好?

 

车里的气氛一下变得有些胶着,但是也没过多久,因为很快就到了小明星住的宿舍楼小区门口。

 

“……丞丞如果不喜欢的话能不能把这个玩偶送给我?”在停车前原本小明星已经把玩偶放回了原位,结果打开车门后又磨蹭了半天,最后终于期期艾艾的指着玩偶开了口。

 

“……随便。”

 

what?看小明星磨蹭半天还以为要说什么,范丞丞心里都莫名涌起了一股期待,结果只是向他要个玩偶??

 

不是……你该有什么期待?范丞丞!你清醒一点!刚才是幻觉……刚才是幻觉……

 

“谢谢丞丞!”笑容又回到了小明星脸上,范丞丞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这是丞丞第一次送我东西,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

 

明明是你自己要的好吗,范丞丞暗诽。

 

就这么喜欢兔子吗,其实你比兔子可爱多——不是!范丞丞!你又在瞎想什么!快打住!

 

“嗯。”内心汹涌澎湃的范丞丞脸上仍然波澜不惊。

 

“丞丞,这个布丁真的很好吃!你一定要尝尝哦!”已经下了车的小明星在关上车门前又凑了一个小脑袋进来叮嘱。

 

不行!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范丞丞!拒绝他!

 

“我……”拒绝的话刚开头,范丞丞一转头就看到小明星亮晶晶的眼睛里里带着固有的无辜和期盼盯着他。

 

算了,最后一次。

 

“好。”

 

小明星这才开开心心的说了丞丞再见之后挥了挥手离开。

 

哎,算了,那个前台还是不开除她了,也不能怪她抵抗不了,他自己都有点想弃械投降了。

 

范丞丞独自坐在车里十秒后才发现自己的嘴角不知道什么时候扬起了笑容,他立刻不自在的撇了下来,还心虚地左顾右盼的看了看,然后又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兀自摆了摆头。

 

小明星全名黄明昊,艺名Justin,他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月前的一场慈善晚宴上。

 

 

 

范丞丞本来不想来参加这场各种人互相虚与委蛇的慈善晚宴,但听说有几个名导要去,想着或许会有不错的剧本投资才决定去了。

 

脸上挂着假笑应付了一大堆人后,范丞丞这才得了空让已经笑的僵硬的脸休息休息,他从外国留学回来就接管了公司,到今也不过两年的时间而已,虽然公司是圈内大头,不过他终归太年轻阅历也太浅,每次应付那些老狐狸也让他不胜心烦。

 

范丞丞看着这场觥筹交错的盛宴,看着心怀鬼胎的各色男女,顿觉无趣到了极点,于是准备起身离开,却在不轻易的一瞥中看到一个格格不入的人。

 

那人站在甜品桌前,正一门心思的吃着桌上的慕斯蛋糕,塞的嘴巴鼓鼓的,手上的这盘还没吃完就伸手去端另一盘了,要不是范丞丞看他的颜值确实是佼佼之人,他都差点以为这小明星是专门混进来偷蛋糕吃的人。

 

人类的东西真好吃啊,香香软软甜甜,可比胡萝卜好吃多了,黄明昊完全吃的停不下来,经纪人也懒得管他,反正新签的人,带他来也只是见见世面。

 

经纪人突然发现范丞丞好像在打量身旁的这个小孩儿,眼神至少已经停留了十秒以上,心里不禁一喜,果然没看错这小孩儿,范丞丞可是很少对人另眼相待的,连忙拉着旁边吃的正欢的小孩就朝范丞丞走去。

 

范丞丞看到那小明星的旁边疑似经纪人的人拉着他朝自己走来,才觉自己眼神好像是有点明显了,不禁有些暗自懊恼。

 

本来吃东西正吃的开心被突然打断,黄明昊不满的直皱眉,眼睛还盯着离他越来越远的草莓慕斯蛋糕,转过头却突然惊喜的发现,不远处这个人是!!是!!

 

范丞丞!!

 

不正是他找了十五年的人吗!!!

 

“范总您好,我是MG娱乐公司的……”经纪人正想自我介绍,同时把身边这个受到对方注意的人介绍给范丞丞认识,却突然被一道声音打断。

 

“丞丞!”

 

这一声吓到的可不只是经纪人,还有范丞丞。

 

范丞丞虽然年轻,但公司的地位在那里,谁见了他都得尊敬的喊一声范总,第一次见面上来就喊他名字的,在他接手公司后就再也没听到过,更何况还是这么亲密的去掉了姓。

 

范丞丞看着面前一脸惊喜激动的望着自己的小明星,惊讶自己对于一个陌生人如此亲密的称呼自己竟没有丝毫的不悦,本应有被侵犯的感觉居然也一点没有。

 

黄明昊这一开口立马吓了经纪人一跳,她暗自思忖着难道这小孩儿其实和范丞丞认识?可看范丞丞的样子不像啊?

 

“黄明昊?!”

 

经纪人瞪了一眼黄明昊,发现他一点都没看自己,眼睛快长到范丞丞身上了,伸手扯了一下他后赶紧跟范丞丞道歉:“范总,对不起对不起,这小孩我们新签的,不懂事,还没来得及教育,冒犯了您,实在对不起!”

 

黄明昊这才突然想到现在的自己对于范丞丞来说完全是一个陌生人,可他也不想叫范丞丞什么范总,听着真是别扭!

 

“还不快重新叫!”经纪人又扯了一下黄明昊催促道。

 

“范总……”黄明昊一脸不情愿的开口,为什么要叫丞丞范总,分明就是他的丞丞嘛。

 

“MG娱乐公司?他是歌手?”看着对方刚才一脸激动的叫自己丞丞,现在又一脸不情愿的叫自己范总,范丞丞要不是确定自己不认识他,都快要脑补一段自己失过忆的狗血大戏了,尽管他的确对这个小明星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目前是打算让他组成组合出道,至于以后也得看他的机缘了。”

 

范丞丞出于自己难得莫名的熟悉感想了解这小明星更多一点,助理这时却跑了过来说有紧急文件需要回公司处理,范丞丞只得作罢了。

 

 

 

其实他是真的没什么别的想法,即便是后来范式集团旗下的一个甜点子公司推出的百香果马卡龙需要代言人,他在瞬间想到了小明星,也只是觉得小明星形象气质很符合百香果马卡龙的酸酸甜甜而已。

 

虽然他旗下的公司几乎没有启用过不知名的明星来当代言人。

 

而签合同的时候,这个小明星也不看合同内容,只是看着他小心翼翼的问以后能不能不叫他范总叫他丞丞。

 

他能说不吗?

 

说了不就是代表他不亲和,不接地气,脱离人民群众,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对吗?

 

在他点头后,小明星特别兴奋的就直接签字了,由始至终都没看过合同内容一眼。

 

啧,真不怕被卖了。

 

范丞丞自己都没想到,从此后他的身后就跟了一个小尾巴,他几乎每天都会见到小明星一次,今天给他送奶冻,明天给他送布丁,而自己还该死都没能拒绝得了,全都收下了。

 

重点是还不给范丞丞拒绝表白的机会!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人家根本从来没表过白,每次放下东西就走,让范丞丞都不能像对待以往那些人一样说几句重话把人赶走,只能每次都冷言冷语,偏偏那小明星像是感应不到一样,仍然每次见他都对着他笑的一脸纯真灿烂。

 

可是……

 

你到底是为什么喜欢我呢?

 

因为我的钱?

 

还是因为我的脸?

 

会喜欢多久呢?

 

会一直一直这么喜欢吗?

 

布丁都有些化了,算了,下次还是让小明星上他办公室来等他吧。

 

tbc.











有了脑洞熬夜都要码出来,我也很绝望

已经有了4个坑我更绝望

病娇那篇今晚有缘就更吧😪















评论(116)

热度(10014)

  1.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