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念念

魔幻现实向,灵魂互换






 

“啊——”

 

清晨七点钟的乐华宿舍突然传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惨叫声,惊得睡梦中的范丞丞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还以为地震了的人掀开被子就要跳下床准备开跑,结果跳下床踏上拖鞋后才发现并没有地震也并没有起火,松了口气又一屁股坐在床上,迷迷瞪瞪的回想着刚才的叫声好像还挺耳熟。

 

不对……刚刚的叫声怎么……那么……像……

 

“范丞丞!”

 

范丞丞正思考自己刚刚是不是做梦出现了幻觉又听到了朱正廷气势汹汹的叫他的名字,范丞丞抖了一下立马又站了起来。

 

这大清早的,我啥也没干啊?朱正廷干嘛一副想要吃了我一样的口气?

 

“范丞丞你大早上的傻叫什么呢!是不是又想故意吓我!”本来准备敷清晨面膜的朱正廷被这声尖叫吓得手一抖,面膜‘叭’一下掉在了地上。

 

本来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朱正廷赶紧跑到洗手间,结果就看到范丞丞脸都快贴到镜子上去了,一边一脸不可置信的扒着镜子,一边胡乱揉着自己的脸。

 

朱正廷表示又想打孩子了:“你如果告诉我你刚才的尖叫声是因为你脸上长了一颗痘痘的话,那么我觉得你!这一个月都不要想和Justin偷偷溜出去吃火锅了!”

 

决定出去承受暴力执法的范丞丞正准备走出房间的时候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猛地一下回了头。

 

我怎么好像是从Justin床上下来的???

 

又猛地一下低下头,Justin的拖鞋?Justin的睡衣?

 

大脑当机的范丞丞下意识跑出房间要去找黄明昊,一出房间就看到朱正廷正站在洗手间门口对里面的人进行说教,问题是???

 

朱正廷喊里面的人范丞丞???

 

可我他喵的不是站在这里的吗???

 

???

 

正在范丞丞懵逼的时候,其他几人也陆陆续续的围到洗手间门口七嘴八舌起来。

 

全都是在抱怨范丞丞扰了他们的清梦,吓了他们一大跳,范丞丞听到这些话终于忍不住大步奔到洗手间门口,结果就看到令他全身震颤的一幕。

 

“你你你你你你!!!!”手发着颤指着洗手间里的‘自己’,范丞丞表示我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学习马克思唯物辩证法并彻底贯彻客观唯物主义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实在接受不了如此魔幻的场面啊!

 

 

 

 

黄明昊此时也是奔溃的,本来他迷迷糊糊的爬起床摸进了洗手间,正生无可恋的刷着牙,结果一睁眼就在镜子里看到了范丞丞的脸,吓得他顿时生生吞了一口牙膏水。

 

这么酸爽的感觉黄明昊都无暇顾及了,只是冲着使劲闭眼睁眼了几回,又用力的掐了一下大腿,结果还是范丞丞的脸,终于忍不住惊叫出声。

 

看到‘自己’出现在了洗手间门口,还一副灵魂震惊的样子指着自己,黄明昊吓了一跳后,震惊的互相对视五秒后,黄明昊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三步并两步的走到门口无视那些仍然在讨伐‘范丞丞’的人,一把将‘自己’拽了进来,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哥哥们,借五分钟洗手间。”向门外喊了一句,黄明昊咔擦一声把洗手间的门反锁了。

 

深吸一口气,黄明昊转身看着仍然一脸惊悚的‘自己’:“范丞丞?”

 

“……黄明昊?”

 

两个人忍不住同时扶额。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虽然吧,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互换了身体,但是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他们好了,这种事说出去他们也不会相信的,多半会认为我们又是在皮,又是在骗他们。”

 

黄明昊在旁边一边漱口一边开始理智的分析了起来,范丞丞看着镜子里本来该属于旁边人的脸,仍然有些回不过神来。

 

“丞丞?”黄明昊将杯子和牙刷放回了原处,扯毛巾擦了擦嘴,转头叫了一声呆滞半天没说话的某人。

 

“啊?哦,好……”听到旁边人带着疑惑的声音传来,范丞丞才回过神应道。

 

“就这样吧,你洗漱吧,我先出去了。”

 

“Justin……”看到前面的人正要打开洗手间的门出去,范丞丞看着台子上摆的牙刷盅,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还有什么问题?”黄明昊转身疑惑脸。

 

“嗯……牙刷……我用哪一把?”

 

看到范丞丞指着摆放牙刷的地方,黄明昊一下反应了过来,耳朵瞬间变得通红,他刚才是用的自己的牙刷,可他现在是范丞丞的身体,相当于他们两个进行了一次非常亲密的间接接吻。

 

“你、你、你就用你自己的好啦!反正平时吃东西的时候也没顾忌过!”黄明昊转过头音量放大了一些来掩盖他的心虚,因为话虽然是这么说,可共用一把牙刷确实也有点太过于亲密了。

 

可是能怎么样!他刚才刷都刷了!再说让他用范丞丞的牙刷,即便他现在是范丞丞身体,他觉得更加的别扭。

 

正想要立刻的打开门出去,黄明昊又突然想到了一点:“对了!等会在有人的时候记得叫我范丞丞,不要叫我Justin,千万别叫错了!”

 

黄明昊说完后也没听范丞丞的回答马上就打开门跑了。

 

“……”看着属于自己身体的背影一溜烟跑远了,范丞丞仍然不习惯得很,转过头看到镜子里黄明昊的脸,哎,更加不习惯……

 

 

 

“Justin,你这里不太对,力道得重一点!”

 

“Justin,你肩膀太僵硬了,这里再下去一点!”

 

“Justin……”

 

“Justin……”

 

“Justin你今天是不是不太舒服?先去旁边坐着休息会儿吧。”终于在上了舞蹈课两个小时间被喊了无数声的‘Justin’被敕令坐一边去休息了。

 

其他人也开始担心起来他们这个平时表现都很突出的弟弟是不是真的不舒服,除了一个人不担心,那就是Justin本人,准确来说是现在住在范丞丞身体的Justin本人。

 

第一次被老师喊到的时候,黄明昊差点就应出声,直到看到老师拍旁边人的腿才反应过来他现在不是‘Justin’。

 

不过他不担心的是那人身体不舒服,他有一点担心的是那人的心里不舒服,看到那个走到角落坐下的身影,带着莫名的颓丧,黄明昊不由得紧皱了眉。

 

“Justin,陪我去上厕所!”老师一喊休息,黄明昊就跑的飞快,在其他人还没围上去之前扯起那人的手就往外跑,留下一堆人大眼瞪小眼。

 

一路跑到厕所的单间关上门,黄明昊才放开了手,转身看着垂着头不说话的人,直接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了马桶盖上。

 

“范丞丞,你是不是不开心了?”居高临下看着眼前人。

 

“Justin,我是不是很没用,还连累到今天你的名字一直被老师说……”范丞丞也抬起头来看着黄明昊,一脸的沮丧。

 

“我比你多训练时长多好多倍啊,所以老师才对我更加严格,你啊!”黄明昊说到这里用食指使劲按了一下眼前人的额头:“才训练多久,就想达到你昊哥的水平啊,想得美!”

 

看到眼前人听完他说的话捂着额头笑了,黄明昊才放下一颗心来,“不准再给我东想西想的!不准再让我的脸上出现不开心的情绪!”

 

“感觉好奇怪啊,看着自己的脸,好像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范丞丞一脸忍笑的样子。

 

“我看着我自己的脸说这些也很奇怪的好吗!”黄明昊翻了一个白眼。

 

“我刚才想了很久,一般电视或者小说里互换身体都是因为一个契机的发生,但是我一直在回想我们昨天好像并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这样对于怎么换回来一点头绪都没有啊……”

 

范丞丞又想到他俩互换了身体这事,眉头又皱了起来,一脸的苦恼。

 

契机?该不会是?

 

黄明昊脑海中瞬间闪过一个片段,手倏然从范丞丞肩膀上拿开了,有些不自在的说:“那电视和小说是虚构的嘛,我们是突然换了身体,说不定哪天就是突然换回来了呢……”

 

“那要是永远都换不回来了怎么办?”

 

“那就是你赚了好不好!我长这么好看!”黄明昊马上理直气壮振振有词。

 

看到这骄傲又可爱的小表情出现在自己脸上还真是不太习惯呢,范丞丞满脸笑意的想着。

 

 

 

是夜,宿舍此起彼伏的呼声和梦话声衬得黑夜一点都不宁静,本该是里面发出声音最响的黄明昊此刻却蹲在自己的床边,看着床上正陷入睡梦中的自己。

 

这段话听起有一点像鬼故事,感觉可以编一编然后拿去吓朱正廷,应该是一个good idea了,此刻,黄明昊的脑子里竟然还乱七八糟的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范丞丞白天说他们昨天并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从而导致他们身体互换的契机出现,其实……是有的。

 

黄明昊百般不情愿爬起来上厕所的时候不禁骂了一句睡前喝了一杯水的自己,由着照进房间的月光摸了出去又摸进了房间,不经意间瞥到了被月光照到脸上的范丞丞。

 

今晚的月光好像特别的亮,却又带着月色的迷蒙,这个平时毫无表情管理的人,要么一脸高冷生人勿近的样子,要么一脸傻笑傻不拉几的样子,现在映着柔和的月光,简直超乎寻常的迷人啊……

 

我就亲一下,悄悄的碰一下,应该不是很过分吧……

 

感觉耳边已经没有任何呼声或者梦话声了,耳膜里充斥着的全是自己‘怦怦’心跳声,黄明昊仍然一点一点小心的凑近,直到眼前的唇离自己距离已经不足两厘米。

 

头微微一扬快速的轻吻了一下马上就离得老远,捂着自己的仿佛快跳出来了的心脏,黄明昊的嘴角忍住不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弧度,又在原地蹲了两分钟,才心满意足的爬回了自己的床。

 

唉……

 

黄明昊回想起了昨夜的场景,难道我们身体会互换真的是因为这个?想来想去,唯一发生的特别一点的事就这个了啊……

 

如果真的因为这个的话,那是不是再亲一下就能换回来?

 

可是……亲自己真的很奇怪好吗!

 

哎呀!不管了!眼睛一闭亲一下就得了!

 

终于下定了决心的黄明昊放轻了呼吸凑了上前去,快速闭眼贴了一下,然后就爬回了自己床上,希望明天起床的时候一切已经恢复正常了。

 

睁眼环顾四周,嗯,还是在范丞丞床上,认命的爬起床。

 

 

 

可是除了这个之外还能是因为什么呢?

 

 

 

 

“丞丞!”正在神游的黄明昊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转头一看,原来是朱正廷。

 

“干嘛?”有气无力的掀了掀眼皮。

 

“我看你这两天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难道是告白被拒绝了吗?”

 

等等!啥玩意儿?

 

告白?!

 

“跟谁告白?!”黄明昊瞬间坐直了身子,目光炯炯的看着朱正廷。

 

“还能谁啊?不就那个谁吗?!”朱正廷一脸鄙夷:“你之前跟我说定做的戒指做好了就要告白,这都有半个月了吧!”

 

所以那个谁是谁啊?!

 

范丞丞有喜欢的人了??

 

他还定做了戒指准备表白了??

 

看到眼前人一副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朱正廷还以为他是表白被拒了太过悲痛,正想说让范丞丞也不用太过伤心,因为那人状态感觉比他还不好,应该只是一时没想通,只是这话还没说出口,眼前人就飞快的走了。

 

“……”身后的队长只得自顾自的摇摇头。

 

黄明昊回到宿舍翻了一阵,很容易的就翻出来了一个精致的白色丝绒盒子,手有些微抖的打开盒子,两枚铂金戒指就静静地镶卧在里面,微微闪着银色的光,最简单的造型,没有任何的繁复,显得无比的纯净又安静,却仿佛在嘲笑他。

 

一把扣上戒指盒,黄明昊握在手中捏的死死的,几乎想把它从窗外扔出去,可最后仍然小心的放回了原处。

 

失魂落魄的走到洗手间,往自己脸上泼了两捧水,抬眼看着镜子中的范丞丞的脸。

 

你喜欢谁?

 

你喜欢谁?!

 

“你喜欢谁啊?”

 

黄明昊对着镜子无声的问了出来,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可仍旧执着的盯着镜子,仿佛镜子里的这张脸真的能回答他的问题。

 

“你到底喜欢谁啊,范丞丞……”

 

你怎么能在我这么的喜欢你的时候……那么的去喜欢另一个人呢……

 

 

 

乐华其他五子都不约而同的觉得范丞丞和黄明昊最近两天十分怪异,先是突然变得好的跟一个人似的,得空就凑在一起窃窃私语,最重要的是只要其他人一走近俩人就都不说话了,问他俩也被打着马虎眼糊弄过去,朱正廷表示‘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有秘密伤痛我的心’。

 

他开始是以为范丞丞告白成功了,俩人暗戳戳的谈起了恋爱,可经过暗中观察又觉得这俩完全没有小情侣的腻歪劲儿啊,凑在一起两人就总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还时不时的时不时听到两人唉声叹气。

 

那难道是告白失败,两人不知道如何共处?

 

他忍不住直接去问了当事人范丞丞,而范丞丞当时给出的反应也是非常怪异,急冲冲的就走了,后来事情就变得更怪异,因为突然他俩又开始完全不黏在一块了。

 

要说之前他们像磁铁的正反两极紧紧吸在一起,那现在就变成了磁铁的同极,一遇到就把对方排斥的远远的,并且两个人都开始很不对劲儿。

 

范丞丞是变得异常的闹腾,虽然他本来也很容易燥起来,皮起来无法无天的,可现在的话唠精和土味情话大王是怎么回事?是被黄明昊附身了?

 

比如:

 

“朱正廷我给你讲我昨天在微博看到一个超搞笑的视频,一辆运猪车在高速公路翻了,然后几十头猪在高速路狂奔,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范丞丞,我想打得你在公司狂奔可以吗?

 

“朱正廷我问你,两根香蕉一前一後逛街,走著走著前面的香蕉感觉很热,于是就把衣服脱了,结果你猜怎么着?”

 

“结果,后面的香蕉就滑倒了!是不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无视自己的一脸冷漠,对面人说完后就自顾自的笑到手舞足蹈前仰后合,夸张到差点直接从椅子上翻出去摔倒在地上。

 

再比如:

 

“泽仁哥,帮我也带瓶水!”看到丁泽仁准备去买水,范丞丞赶紧跳了起来。

 

“好,你想喝什么?”

 

“我想呵护你。”一阵含情脉脉的注视,吓得丁直男差点打死他。

 

又比如:

 

“你们想吃什么面?”一行人在面馆坐定,朱正廷拿着菜单准备点单。

 

一阵七嘴八舌,朱正廷在菜单上一一打勾。

 

“丞丞你想吃什么面?”朱正廷扭过头问旁边一言不发的人。

 

“你的心里面。”范丞丞一把握住了的朱正廷拿笔的手对着他深情款款的说道。

 

呕……

 

这下范丞丞差点被全桌人打死。

 

你要给朱正廷说现在范丞丞身体里住的是黄明昊他都是会立刻相信的。

 

 

 

 

这一位过分闹腾,而另一位本来该是精力最好的一个反而一天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但看着也完全不像在赌什么气,只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闹腾不已的这位闹遍了所有人,就是完全不理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这位。

 

所以你们俩这到底是谁惹谁生气了?

 

看不懂,看不懂。

 

 

 

 

现在住在温州人身体里的范丞丞表示真不是自己心情不好不想说话,而是莫名觉得心里堵得慌,从昨天晚上开始心脏就仿佛正在胸腔内不停的膨胀挤压,甚至有时候好像到达了最高的临界值点,让他难受到几乎有想哭的冲动了。

 

思前想后,范丞丞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突然得心脏病了,可后来又一想,自己这身体是黄明昊呀,上个月他们才一起去例行体检过,十五岁的少年除了练舞留下的一点小毛病外其他都很健康。

 

那……难道是他的心情不好,从而影响到了这副身体?

 

嗯,看起来像。

 

范丞丞从昨晚就莫名开始觉得心里不舒服,尤其是见到顶着自己身体的黄明昊时,那人的情绪明显很低落,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看到自己更是一秒变黑脸,直接扭头就走。

 

留下正想跟对方说话的范丞丞一脸懵,我好像没有哪里惹到他啊?

 

而今天一天黄明昊都表现得异常兴奋,不是凑到这个哥哥面前讲个冷笑话,就是黏着那个哥哥说他的土味情话,范丞丞随时可听见不远处自己的大笑声,可若不是范丞丞的心里一整天都难受得不行的话,他就真的相信了这小孩儿是真的心情好。

 

 

 

 

“喂!范丞丞你拉我去哪?!”

 

练习休息间隙,本来正兴高采烈跟着哥哥们撒娇的黄明昊突然被一股大力扯了起来,拉着他不由分说的就往外走,终于在走到没人的楼梯间时,黄明昊才放心的对眼前人直呼其名。

 

范丞丞闻言便站住了脚,没有再往前走,转身面对着黄明昊。

 

“你干嘛躲我……”

 

“我没有。”

 

自己话音还没落,就直接被对面人立刻反驳了回来,范丞丞看着抄着手臂靠着墙一脸漫不经心完全与刚才判若两人的黄明昊,心里也蹭蹭的冒起了两团火。

 

“好。”范丞丞气极反笑,点点头,“那你还记得你现在是我的身体吗?你昨天才让我注意不要露馅,今天你是巴不得直接告诉他们你是黄明昊吗?”

 

“怎么?怕你喜欢的人吃醋啊?”黄明昊没有了刚才满不在乎的样子,脸色起了变化,嘴角扯出了一个略带讽刺的弧度。

 

其实,黄明昊很少这么直接呛人的,他向来脾气好,尤其是对于范丞丞,每次这个幼稚鬼这里呛自己一下那里呛自己一下,黄明昊心里想的都是:

 

没办法,昊哥喜欢的人嘛,宠你。

 

可现在,呵呵。

 

我他妈都失恋了还要给你什么好脸色?!

 

“我,喜欢的人?”范丞丞听到这话心里的小火苗反而熄灭了,还变得有点心虚,他不确定眼前人是不是知道了更多,范丞丞继续试探问道“你是怎么知道的?你……”

 

“反正,我就知道了!”黄明昊又一次打断了范丞丞的话。

 

看到黄明昊的反应,被打断话本应该生气的范丞丞却莫名升起一点小雀跃,他是因为知道了我有喜欢的人不开心?那是不是证明……

 

“你就是因为这个生气?”范丞丞有些激动的一把握住眼前人的肩膀。

 

黄明昊这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反应过激了,可肩膀上的力度让他避无可避,撇开眼懊恼了一秒才又转过头对上了眼前人的视线。

 

“是啊,你有喜欢的人了都不告诉我,朱正廷都知道我居然都不知道。”黄明昊有些心虚的梗着脖子说道。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小朋友生气的点还真是……

 

范丞丞的心情瞬间跌到谷底:“就因为这个啊……”

 

“不然、不然还能因为什么?难不成因为我喜欢你啊?”黄明昊持续心虚的随口乱扯,说完这句话后却被对方突然变得凶巴巴的眼神吓到,肩膀不禁习惯性的瑟缩了一下。

 

我可不就是这么以为的嘛,范丞丞恨恨的看了眼前人一眼。

 

“现在是什么时候,你就因为这点事跟我生气啊,你还想不想我们身体换回来了?”

 

“……好了我错了,走走走回练习室了,我可不想被老师骂。”黄明昊敷衍的回道,推着范丞丞往练习室走。

 

对不起,我还真不是太想了。

 

黄明昊存着一个特别幼稚的想法:既然你有喜欢的人了,我得不到你的心了,那就把你身体霸占了,让你永远不能跟她在一起,哼!

 

 

 

 

为什么练习的这么累然后弱小又可怜的我还要赶作业啊,黄明昊咬着笔头一脸不忿,明明应该让现在是“黄明昊”的那个人来做黄明昊的作业!

 

啊?我在英国和美国读的中学,什么语文?什么生物?你在说什么?

 

我就看着你继续浮夸的表演。

 

‘请指出细胞质基质,线粒体基质与叶绿体基质的区别。’

 

细胞质基质?线粒体基质?叶绿体基质?

 

连细胞质都机智,线粒体都机智,叶绿体都机智,为什么范丞丞你还这么傻看不出来小爷我喜欢你啊!

 

黄明昊越想越生气,扯过一旁的的草稿纸开始发泄起来。

 

细胞质基质!

 

线粒体基质!

 

叶绿体基质!

 

就你傻!

 

就范丞丞傻!

 

可黄明昊就喜欢大傻子范丞丞啊。

 

 

 

 

又一次被拽到楼梯间的黄明昊只想翻白眼了:“又干嘛?我今天可没顶着高贵的您说土味情话了。”

 

范丞丞丝毫不在意眼前人的不耐烦的态度,只是眼含笑意专注的看着对方,黄明昊都被这个眼神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刚想问他脑子哪根筋又不对了,就听到对方缓缓开口。

 

“细胞质基质……”

 

嗯?范丞丞一开口,黄明昊就懵了。

 

“线粒体基质。”

 

“叶绿体基质。”

 

“就我傻。”

 

“就范丞丞傻。”

 

“可黄明昊……”

 

握草!你快住嘴!黄明昊一路心惊的听了下来,到了最后一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伸手死死的捂住了对方的嘴。

 

黄明昊此时心下一片兵荒马乱的狼藉,他有想过范丞丞可能会知道他的心里的秘密,或许是他无法忍受自己心内肆虐的情绪而爆发了出来,又或许是自己移情别恋然后云淡风轻的通知他就当告别。

 

可没想到是以这么可笑的方式被他知道,还被他这么轻易的说出了口,就好像自己小心翼翼藏住的心却被别人明目张胆的挖了出来,还嘲笑他,看,你的秘密根本不算什么。

 

黄明昊不敢去看范丞丞的脸,哪怕那张脸带了一丁点的戏谑,他都会受不了的,所以他当然没看到范丞丞满含笑意的眼神。

 

使劲推了范丞丞一把,黄明昊拔腿就要跑,却被范丞丞死死拉住了手臂:“黄明昊!”

 

握草!你别拉我啊!你别喊我啊!让我走吧!求你!

 

黄明昊没有回头,只是想要挣脱掉那只手,却没想到那只手用了那么大的力,他也是使劲一拽,两个人一起跌倒在了地上,倒地的一瞬间疼的黄明昊龇牙咧嘴。

 

不过一个晃神,黄明昊就发现自己明明应该是在下面垫着的那个,却突然感觉下面有了一个肉墙,一睁眼就看见范丞丞的脸在自己下方也是疼的皱了起来。

 

等等……不对!范丞丞的脸?

 

我们换回来了?!

 

显然,范丞丞一睁眼也发现了这个事情,他刚想说话就看到上方的人脸色一变想从他身上爬起来,范丞丞怕人又跑,手臂便是紧紧一揽。

 

黄明昊看到范丞丞也反应了过来,又突然想到自己的窘境,爬起来就准备开跑,却没想到被对方揽住了腰,他一下又倒回了范丞丞的身上。

 

黄明昊刚要发作,却突然被范丞丞握住了一只手,那只手被对方牵领着贴在了身下人的胸膛处,感受到手掌下剧烈的心跳声,黄明昊一时愣住没了动作。

 

“这几天从来都没有感受到过吗?”

 

一句无厘头的问话,黄明昊愣愣的抬眼看着对方。

 

“你住在范丞丞身体的这几天,每次见到黄明昊的脸时,从来没有感受到属于范丞丞的心在剧烈跳动吗?”

 

“肯定感受到了吧?毕竟我都能感受到黄明昊的心在看到范丞丞的时候都会碰撞一下,我本来还以为是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眼前不习惯所以被吓到,这么看来,范丞丞的确很傻。”

 

“不过黄明昊也很傻,你都没感受到范丞丞的心在说着有多喜欢黄明昊。”

 

“你……我……”黄明昊重点错,下意识的就想要反驳自己才不傻,只是话还没说出口,又被眼前人打断。

 

“我今天起床的时候好像给你唇膏涂太多了。”

 

什么鬼?唇膏?黄明昊被范丞丞突然的一句话弄的摸不着头脑,下意识就抿了抿嘴唇,伸舌出来舔了舔,却突然被凑上来吻住的人吓得一动不敢动。

 

范丞丞微抬起头含住身上人莹润的唇瓣,像含着果冻一般一下又一下的轻吮着,仿佛是真的只是在帮他吻去多余的唇膏。

 

就这么辗转轻吻了几下。

 

“你只有草莓味的唇膏,很适合你,但是以后要不要尝试一下橙子味的,也很甜的。”

 

“范丞丞,我发现你真的很龟毛,想亲我就直说,还说什么唇膏,学学你昊哥,我想亲你……”黄明昊一说完就直接低头亲了范丞丞一口,“说亲就亲,干脆点。”

 

“好,我想亲你。”范丞丞笑着说完就凑上去亲了一口已经完全没有了唇膏的双唇。

 

“我也想亲你。”黄明昊又是一口。

 

“我更想亲你……”

 

“我……”

 

最后打断玩的不亦乐乎的两只小学鸡的是从楼梯口传来的一声尖叫,朱正廷本来出于担心来找两个让人不省心的皮孩子,结果走到楼梯口就看到两个正紧抱着躺在地上你一口我一口亲到完全停不下来。

 

“握草!范丞丞黄明昊你们两个大白天的别这么辣眼睛好吗!”

 

end.

 

 

 

 

 

 

 

 


评论(28)

热度(187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