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 贺文15:00】想入非非








>>>

那人可真好看。

分明那边坐着偌大一排人,可黄明昊眼里仿佛只能看到那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只是随意地倚坐在沙发中央,包裹在黑色长裤下的两条长腿不羁的跷着,酒红色的头发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中仍然醒目,衬的那人更是肤白如霜,黄明昊的视线不由得又往向下移了一些。

衬衫也松开了两颗纽扣,露出了即便在昏暗中仍然精致分明的锁骨,握着红酒杯的手白皙修长胫骨分明,正轻轻的摩挲着手中的酒杯,里面盛着的小半杯红酒随着他的动作晃荡着。

终于,那人的手抬了起来,缓慢将酒杯凑到了唇边,微仰着头,黄明昊看着红酒流进了那人轻启的双唇之中,然后经过了那修长过分的脖颈,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分明只是普通的吞咽动作,却让他的视线完全难以移动。

狂浪亦诱惑。

视线再次移到男人的脸上时,却不期然撞进了那人戏谑的眼神中,黄明昊浑身一僵,耳朵倏然烧的通红,又见那人对他勾唇一笑,似在与他打招呼。

黄明昊立刻慌乱的转过头没有回应那个笑容,无处摆放的手惊慌的拿起桌上的随意摆放的酒杯一口灌下,酒水流过喉咙时辣的他不禁整张小脸都皱成了一团。

这酒也太辣了吧!

“???”看到黄明昊拿走了摆在自己面前的这杯酒,并且还直接一口灌下了,旁边的舍友一脸懵逼。

“这可是我专门点的Dry Martini,后劲超大的,你还一口闷,牛逼啊!”

听到旁边人的话,黄明昊才觉得要完,居然喝了这臭小子点的烈酒,自己等会估计要倒着回宿舍了。

都怪那个男人!

自己居然看着一个男人看入迷了!还被本人当场抓包!

黄明昊!你能不能好了?!

想到刚才的情景,黄明昊只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同时却又心痒痒的想转过头去再看看那人,几经对自己的自我唾弃与纠结后,最终还是没能忍住。

我就再悄悄的看一眼……

应该不会被抓包吧?

诶?人呢?

黄明昊眼睛悄悄瞄过去的时候却看到原本男人坐的沙发位置已经空了出来,环顾了一下四周也没有看到那人的身影,心下不禁失落了几分,失衡的心跳也沉静了几分。

“我去趟洗手间。”

酒的后劲大概上来了,黄明昊感觉自己变得有些晕晕的,甩了甩头,打算去冲冲凉水希望能清醒一点。






“小弟弟,是不是喝醉了不舒服,我带你去休息吧?”

范丞丞扣上皮带扣,刚要推门而出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的声音,顿时升起一阵生理厌恶,想着便干脆晚两分钟出去,免得看见了犯恶心。

“谢谢,不用了,我有朋友在外面……”

年轻而稚嫩的声音,可能是有些喝醉了吧,带着软乎乎的感觉,但仿佛可以想象得出平日必然是有着清亮且活力满满的少年感。

“不用这么客气,来,我带你去休息休息!”

“真的不用了!放开、放开我!”

此时开始传来衣物摩擦的推拒声,然后似乎是碰倒了洗手台上摆放的洗手液,发出了一声不重不轻的响声,男孩的声音开始变得有些慌乱无助。

黄明昊刚用凉水洗了把脸,一个转身就被一个猥琐中年男人缠住了,本来放在平时的话,对付这种脑满肠肥的人,他可能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解决,可他现在手脚绵软,完全使不出力气来。

被抱着硬往外拖的黄明昊内心有一点绝望,他这次可真是被美色耽误了,不然也不会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而胡喝下那一杯烈酒,他觉得自己如果再见到那个男人,一定要骂他一顿以解自己心头之恨。

黄明昊正转动着脑袋想着脱身之法,却突然猝不及防的被人扯离了这个猥琐大叔的禁锢,却转而马上陷入了另一个怀抱,不及反应这突来的变故,脑袋有些混沌的黄明昊一转头映入眼帘的就是轮廓分明的侧脸以及一道优越的下颌线。

是他……

“你是新来的牛郎?敢坏我的好事?去把你们经理叫过来!”

看到眼前人穿着一身休闲西装,染着一头不羁的红发,气质出众容貌也万里挑一,中年男人想着这应该是新来的牛郎吧,本来这种也是对他口味的,可在刚才怀中人被抢了不说,自己还被推得踉跄了一步,他什么时候这么丢过面子,顿时觉得自己的脸上挂不住了,不禁恼羞成怒。

牛郎?

被这个男人拥在怀抱里,黄明昊却完全没有刚才被中年男人抱住的厌恶感,只觉得自己脑子越来越迷糊,只想完全靠在这人的怀里,只在迷糊间恍然听到了这两个字。

黄明昊脑子更加不清醒了,他只感觉到不知道是进来了什么人,然后又说了几句什么话,最后洗手间好像就变得只余他和这个男人了。

看着本来气焰嚣张的中年男人在经理进来告知他自己的身份时立马变得惶恐谄媚的脸,范丞丞又是一阵厌恶,摆了摆手让他们都出去,中年男人立马谄笑着退出去了。






低下头,范丞丞看到怀里的小朋友眼神已经迷离了,嘴上还砸吧砸吧的,似乎都想直接靠着他的怀抱睡觉了,范丞丞原本被影响的心情立刻变得莫名柔软了几分。

他是一向不喜欢管别人的风月事,所以他刚才也是不打算插手的,只是听到男孩的慌乱无助的声音却觉得自己心里有一阵莫名的急躁感,最后还是顺从本心的推开了门,一看主角之一竟然是刚才偷看自己的那只小白兔。

其实,范丞丞早在他偷看自己之前,就已经先注意到了这个小朋友。

明显那是一桌学生,小朋友是其中最亮眼的存在。

好奇宝宝一般的东张西望的眼神,一小口一小口啜酒的动作,都让范丞丞觉得可爱的打紧,纯净的气质完全与酒吧的灯红酒绿脱离开来,瞬间刺激到了范丞丞的眼球。

当发现对方的眼神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范丞丞心里还升起了一股莫名的紧张感,而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在他身上出现过了,他的确对怀中这个人非常有兴趣了。

“我带你去找你的朋友。”似乎怕吓到怀中的小朋友一样,范丞丞说话声都变轻了不少。

“唔……”黄明昊脑子一片混沌中看到了刚才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张脸,痴痴的望了两秒,然后毫无自主意识的便凑了上去,在那人的脸侧留下了一个轻吻。

这突如其来的吻着实惊到了范丞丞,其实不过是亲的脸罢了,对于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范丞丞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可他心跳却实实在在的漏跳了一拍。

他本来是不想这么快对这个看着单纯又干净的小朋友下手的,可现在……

“你先招我的,别怪我……”

呼吸变得有些沉重,范丞丞倾过头直接含住了对面人的莹润的唇,比想象中的感觉更美好,让人只想不停地往里探索寻找更甜蜜的味道,范丞丞的手直接不容反抗的按住了对方的后脑勺。

舌头撬开牙关长驱而入,加深了这个吻,嗯,是Dry Martini的味道,小朋友喝这么烈的酒,难怪醉成这个样子,被大灰狼占了便宜都不知道,以后可要管着小朋友绝对不许他再来酒吧这种地方,把他藏起来,成为专属于他一个人的。

对方的青涩的反应大大的取悦了范丞丞,一个深吻结束后不过五秒他又贴上了那双诱惑他的双唇,直到小朋友彻底喘不过气来,双手开始有些推拒,范丞丞才不舍的放过怀中人。

又轻啜了一下那已经有些红肿并且泛着水光的双唇后,范丞丞凑到已经完全不清醒的某人耳边轻声道:

小朋友,你是我的了。






挣扎着睁开眼,懒腰伸到一半的黄明昊突然发现了不对劲,猛的一下坐起身来。

我这是在哪儿?

酒店?我怎么会在酒店里?

诶,浴室好像有水声?

浴室里的人是谁?旁边原本睡的又是谁?黄明昊看着自己身旁明显有人睡过的压痕一脸懵逼。

记忆突然回笼了一些,黄明昊只记得自己醉酒后被一个中年男人缠上,然后好像是自己偷看的那人来帮了自己,对了,那个中年男人还说那个好看的男人是牛郎来着……

然后后面发生了什么死活想不起来了……

我、我、我不会是?!!!

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旁边的睡过的痕迹,黄明昊又立马低头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呼~幸好还是昨天那一套。

“放心,我不喜欢趁人之危。”

突然传来的声音惊了黄明昊一跳,他立马抬起头来,就看到昨天那个男人穿着睡袍倚在门框处,眼神一如昨晚自己偷看他被抓包时那样戏谑。

范丞丞是确实不喜欢趁人之危的,可他昨晚的时候也是真的差一点没有把持住把人给办了,眼前人就像一颗等待着人采摘的草莓,诱人而不自知。

可看到小朋友一年困倦的样子,范丞丞一来心又软得不行,二来又怀着一种舍不得这么快就去采摘的心情,才放过了他,自行解决了。

况且,同时发生了一件让他觉得非常愉悦的事情,让他第一次生出了来日方长的心情。

眼前的这个小朋友竟然是他未曾谋面的小未婚夫,万万没想到,他们以这样的方式见了面,不知道这算是阴差阳错还是命中注定呢?

没错,他俩是指腹为婚,源于父辈关系十分的好,他俩在范丞丞只有一岁多,而黄明昊还没出生的时候就笑说要结亲,虽然最后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一男一女,可由于如今社会风气的开化,双方家长又是十分开明的人,说着笑着就把这件事定下来了。

而那时又因为他家里生意发展的关系,他们举家去了美国,所以范丞丞从小就在美国读书长大,而后来就算生意重心放回了中国,他仍然是在美国读书,一年也就回来一两个月,而两人阴差阳错的从未见过面。

范丞丞是一直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结婚对象的,也知道黄明昊这号人,但他的态度就是一直不接受的,他不愿任何人来束缚自己,更何况还是一个父母安排的娇贵公子哥。

即便父母总在他的耳边念叨昊昊有多乖昊昊多可爱,范丞丞也只是越听越厌恶,所以即便这两年有机会见面,他也百般的躲了过去,他认为自己是绝不可能对那个所谓结婚对象有一丝一毫的好感的。

真是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猝不及防……

现在范丞丞还能忆起昨晚在听到小朋友迷迷糊糊说出自己名字的时候,自己那种既惊喜又满足的心情。





“宝宝~告诉我你的名字。”范丞丞赶在小朋友入睡之前凑到他的耳朵轻声问道。

他实在太想了解他的一切了,而此刻,他至少要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

“唔……黄明昊……”小朋友嘟嘟囔囔的念了几个字出来。

……

等一下!!!

黄明昊???

“黄明昊!你刚刚说你叫黄明昊?!”范丞丞瞪大眼睛看着倦倦欲睡的人淡定不住了,本来一直温言细语的他现在有一种想大力把床上的人摇醒的冲动。

好像被扰到了睡觉,床上的人紧皱着眉头仍然闭着眼不耐烦地又说了两遍:“黄明昊,我叫黄明昊……”

说完便抵不住困意直接睡了过去。

“黄明昊……”

“黄明昊~”

“原来你就是黄明昊……”范丞丞说着说着已经抑制不住脸上的笑意,他简直想笑出声了,他觉得自己的心情从来没有这么舒爽过,他更从未想过自己对于曾经退避三舍的三个字,有一天竟会带着惊喜来念出声。

范丞丞低下头在睡梦中人微翘起的嘴角印下一个轻吻。

真是抱歉,错过了你至少两年的时间。






“你就是昨晚那个牛郎?”

本来有些沉浸在昨晚的回忆中的范丞丞突然被一句话拉回现实。

嗯?牛郎?

范丞丞看到眼前支棱着一头呆毛的小朋友坐在床上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看来这个昨晚喝醉酒的小朋友多半是刚好听进去了那个中年男人的一开始的话,反而没听到后来经理称呼介绍他的名字,心里不禁起了几分逗弄的坏心思。

“是啊,你昨晚喝醉了说要包我,所以我们就来酒店开房了。”

啥啥啥??

我说要包他??

我喝醉之后这么刚的吗!!

看到眼前人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范丞丞勾起笑容,走到床边坐下跟人面对面,伸出手比出了三的数字在黄明昊眼前晃悠:“你还说要包我三天,所以这三天我都是你的了~”

黄明昊快速眨着眼消化着范丞丞的话,过了几秒后他吞了吞口水,小心的问道:“那个……包你三天多少钱啊?”

“嗯……”范丞丞故作思考,心思转了几转,最后眼神停留在了小朋友的右腕戴的那块黑色手表上。

“你这块手表我还挺喜欢的,不如就用它来抵?”

要说昨晚唯一让范丞丞觉得不愉快的事,那就是看到了小朋友手上戴的那块手表,没错,那是PATEK PHILIPPE的一款情侣手表,范丞丞不敢去想是不是有另一个人戴着另一款白色,只要想想有这个可能,他就忍不住想粗暴的把这块手表种小朋友的手腕中吧扒拉下来,然后扔下28楼。

“这块手表对你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吧?”试探的问出口,范丞丞看着对方的眸色都深沉了几分。

“没有,在瑞士旅游的时候,看着好看就买了。”黄明昊直接很干脆的将手表取了下来,递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的眼神这才又恢复了笑意,这个小朋友,怎么说什么他都信,自己就这么两句话,他就把价值七位数的手表毫不犹豫的送了出来。

没有伸手去接,范丞丞反而将自己的手腕递到了黄明昊的面前,示意他帮自己戴上。

黄明昊在戴手表的时候,心里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种神圣感,仿佛他现在并不是在给对方戴手表,而是在戴戒指,甩了甩头,黄明昊试图把这荒谬的想法甩出去。

嗯,这人确实比他更适合这块手表。

欣赏的看了两眼后,黄明昊一抬起头就被两人现在近在咫尺的距离吓到,头慌乱的立马向后一仰,却被那人步步紧逼,一个没撑住又倒在了床上,那人也俯下头,撑着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好了,从现在开始我完完全全属于你了,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事。”

当然,并没有发生任何事,被大力一把推开的范丞丞倒在床上看着一溜烟跑进洗手间的背影,失笑着摇摇头,真是我的小朋友啊。





三天的时间不长,却足够让黄明昊习惯上每天在校门口等他下课的人,习惯上陪他走遍大街小巷只为了找那一家传说中很好吃的煎饼小铺的人,习惯上手被紧紧攥握住的感觉,习惯上侧过头就能看见的那让他心跳的轮廓。

你们牛郎的业务能力这么强的吗……

你是不是对待每一个客人都是这么细心温柔的呢?

也会轻轻的帮他们用手指拭去嘴角的汤汁吗?

他们也会在一抬眼的时候就撞进你温柔的眼瞳之中吗?

其实这三天他们的相处模式比起包养关系更像是谈恋爱,还是最青涩只牵手的那种,那人总是在晚上送他到校门口的时候,一脸坏笑问他确定要回宿舍吗,他的反应也由第一天的脸红耳赤直接跑进了学校到第二天直接的一记白眼。

其实黄明昊现在仍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他那天失神的望着他看了许久,从没想过他们间会有任何交集,后来他不知怎么替他解了围,还说自己在醉酒的时候说要包养他三天,黄明昊内心虽然惊骇,但仍然压不住一丝小小的欣喜,三天都能见到这个人,也是好的。

黄明昊从来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想法,可能是他营造出了一种他们是在谈恋爱的假象,所以他不愿意破坏这种假象,从而打破自己的自欺欺人。

他宁愿把他们定义为三日情侣。

他想对方如果知道自己心思一定会觉得自己很可笑,哪怕现在是不知道他的心思估计也是把他当成一个傻瓜冤大头。

“今晚是三天的最后一晚,过了十二点开始我们就不再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了哦,你确定不想做点其他什么吗?”

看吧,那人又开始凑到他面前眨着眼睛试图诱惑他,真讨厌。

黄明昊一言不发,只是将手从温暖的手掌中抽了出来,手上突如其来的凉意好像一路凉到了他的心底。

仿佛下定决心了一般,黄明昊抬起头,稍稍垫脚快速在那人的唇上留下了一个吻,然后不等那人反应,轻声说了一句再见就转身跑回了学校。

小朋友主动的亲吻呢,范丞丞大拇指抚过嘴唇,刚才一阵柔软的触感好像还停留在上面,不禁勾起了更深的笑意。

会再见的,我的小朋友。






黄明昊这两天硬撑着自己不踏出校门一步,因为学校里没有那人的痕迹,他试图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可心里留下了痕迹便处处都是那人的痕迹,让他一点也逃避不了。

被父母催回家的他本来在临进门的时候,脸上尽力扯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可现在他是真的笑不出来了。

黄明昊也知道他一直有一个未婚夫,名字是范丞丞,是范叔叔范阿姨的儿子,他以前懵懵懂懂的也没在乎过未婚夫这些事情,这两年里,父辈每次都说要让他们见面,他也不是那么在意就去了,可从来没见过范丞丞。

他想着,那个人估计是不愿意吧,原本他是本着既然父母还有叔叔阿姨喜欢,他可以去试着接受,本来他也没有喜欢的人,让两家变得亲上加亲他也是高兴的,后来他觉得既然那个人不愿意,那他也无所谓,所以也没放在心上。

希望那人和以前一样,不要出现,黄明昊在去餐厅的路上默默的祈祷着。

推开包间的时候,黄明昊一眼看到房间内只有范叔叔范阿姨两人,不禁松了口气,甜甜的叫了叔叔阿姨后放心的坐下了。

包间门又突然被打开了,黄明昊一眼望过去就再也移不开眼神了,直到他在自己正对面坐下,叔叔阿姨开始都热络的介绍起来时他大脑都是一片空白。

对面人也是一直从进门开始就看着他的,除了跟自己的父母打招呼时礼貌的移了两秒视线之外,他们是一直四目相对的,那人眼中却没有黄明昊的震惊,而是一片了然的笑意。

黄明昊终于低下头开始食不知味的嚼起了盘中的东西,没有再抬起过一眼。

不知怎么,包间里竟只剩他两人了,黄明昊仍然不曾抬头,只是不停的吃着盘子里的意面,直到对面人一下握住了他的手,他一把甩开,动作大到将叉子都一起甩了出去,落在地上发出了叮当的清脆声。

Adam?

范丞丞?

黄明昊发出一声冷笑,终于抬起了头:“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谁?”

范丞丞没想过黄明昊会这么生气,他一时间都有点手足无措起来:“你醉酒后我问过你的名字,那时候知道的。”

“那你耍我很有趣吧?你觉得我很可笑吧?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从来没参加过这种聚会,你现在是想、想看我有多、可笑是不是?!”

说到后面,黄明昊都骂自己不争气的哽咽了,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只得说完后就死死咬着嘴唇,尽量让眼泪不要掉下来,免得在这人面前更加丢脸,尽管他觉得自己现在已经非常可笑了。

“我没有耍你!”范丞丞激动的立马站了起来,走到黄明昊这一侧就想抱住他,却在对方的挣扎中放弃了,只得无奈又后悔的检讨自己。

范丞丞正说到其实自己看到他第一眼就已经吸引的这里,四位长辈却突然回来了,看到黄明昊泫然欲泣的脸都是大失惊色。

“昊昊怎么哭了?是不是这臭小子欺负你了?!”

“昊昊别哭啊,要是不喜欢这臭小子咱们不结这这婚了,以后你就是叔叔阿姨的干儿子!”

范丞丞一听到这话立刻慌了,赶紧拿出自己这两天专门去瑞士买的另一块表,扯过旁边人的手腕就迅雷不及掩耳的给人套上了。

“现在你是我的了,后悔也没用了!”

诶?旁边的四人看着两人手腕上同款情侣手表一脸懵逼。

定情信物都有了??

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end.






要陪着两个宝宝走更远更远啊,范丞丞&黄明昊出道快乐呀

下一位太太 @捕光纪 大家继续期待哦






评论(57)

热度(309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