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Consuming Me 04

病娇富贵切开黑预警






04

“只有你,没有其他任何人。”

 

本来黄明昊正在暗自懊恼中,因为范丞丞全程都没说过唐靖靖的名字,自己刚才却一时嘴漏直接喊了出来,他心下正有些不安,想着如果范丞丞发现了自己该如何圆过去。

 

然而,范丞丞不仅没注意到这件事,还给了他出乎意料的惊喜。

 

事情似乎比他计划中还要进行的顺利。

 

 

 

“丞丞这句话很容易让人误会的……”

 

“不是误会。”

 

“或许我接下来要说的话非常的突兀,如果你听了后觉得恶心或者不舒服,就直接打我一顿出气吧。”

 

虽然已经早猜到范丞丞要说什么,黄明昊的心却也难以抑制的开始颤抖起来,带着噬骨的兴奋与渴切,他甚至觉得自己的指尖都被传染到不停的颤抖。

 

“我们俩不过认识三天而已,如果说喜欢或者爱,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既轻浮又可笑……”

 

三天啊,够久了丞丞,我爱上你只用了一秒都觉得太多了。

 

范丞丞话音未落就被眼前本来一直垂着眼的小朋友扑过来抱住了,突如其来的拥抱都把范丞丞打懵了,吓得他后面的话直接堵在了喉间,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回拥住眼前人。

 

三秒的静默。

 

“……如果因为我们才认识三天,所以丞丞只有一点点喜欢我,那丞丞以后每一天都要比前一天多喜欢我一点,好吗?”

 

黄明昊本来一直死死的掐着自己的掌心,控制自己不要抖的太明显,他的目的终于达到了不是吗?

 

一直以来的渴切瞬间淹没掉他所有的理智,黄明昊已经快难以掌控自己的表情和神态了。

 

一个掩饰并难以按捺的拥抱而已。

 

范丞丞当然看不到头埋在他肩膀处的小朋友是个什么表情,况且就是这句话已经足够他无心其他而专心消化五秒钟以上了。

 

“Ju、Ju、Justin,你的意思是、是?”

 

怀中人没有回答,只是又蹭了蹭他的肩膀,柔软的发丝有一下没一下的蹭过他的脸侧,更加缭乱了他的心绪。

 

三天都已经这么喜欢了,一天比一天更喜欢的话,我大概很快会爆炸的吧。

 

 

 

 

 

一片寂静中,范丞丞闭着眼睛努力让自己进去睡眠,可萌动的心跳声始终捶打着他的耳膜,不算剧烈却难以止歇,让他毫无睡意。

 

被子突然被掀开,一阵风灌进了被窝里,范丞丞倏然睁眼,就看到一个人影钻进了他的被窝里,还乖巧的把那边被角掩得好好的,然而这还没完,下一刻那人就倚过来抱住了自己。

 

“被子没有丞丞抱着舒服!丞丞现在是我男朋友!所以我抱着你睡合情合法!”

 

黑暗中小朋友的眼神熠熠的看着自己,让人心动不已,可嘴上却说着可爱又霸道的话,理所应当的语气让人难以反驳,当然,范丞丞也完全不想反驳。

 

可是,我似乎还想做一点更合情更合法的事情。

 

小朋友的睡衣因为挤压揉的皱成了一团,宽松的领口几乎掉到了胸口处,不说完全暴露在范丞丞眼里那分明的锁骨,只是那一片净白足够吸引范丞丞的所有注意力了,范丞丞此刻有些抱怨那太过明朗的月色与星空了。

 

不过,范丞丞并没有机会失神太久,因为下一刻怀中人就把被子扯到了两人的下巴处,还使劲掩了两下。

 

“丞丞睡觉把被子盖好哦,不然会感冒的。”

 

小朋友还教训起我来了。

 

范丞丞旖旎的心思瞬间被赶走,止不住脸上的笑意,侧过身拥抱住了把头埋在他肩侧的小朋友。

 

“知道了,我的男朋友。”

 

“丞丞,晚安。”小朋友开心的笑了,脑袋蹭起在范丞丞下巴落下一个吻,带着橙子的甜香和薄荷的微凉。

 

晚安。

 

 

 

 

 

“唔……”小朋友被范丞丞唤醒的时候闹着起床气不肯睁眼。

 

其实范丞丞昨晚何尝不是半夜才迷糊睡过去,只是他心里是装不得事情的,天微微亮的时候他就无比清醒的睁开了眼,一睁眼就开始傻笑,尤其是看到怀中毛茸茸的金色脑袋,他想揉又不敢揉,岂止是手在骚动。

 

这种骚动让他几乎想要立刻起床弹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平息,当然这是非常不现实的,因为这里没有钢琴,而他也更想紧紧抱住这个让他如此不正常的源头。

 

拢紧的手臂似乎让小朋友感觉不适了,看到他皱了皱眉头,轻轻挣动了一下,范丞丞立刻放松了力道。

 

从天将明至天色大亮的两个小时过得很快,不过是数着小朋友的弯弯长睫就这么过去了,可两个小时范丞丞都没数出来小朋友的睫毛到底有多少根,不是因为小朋友不安分,小朋友可是睡得香香的眼珠都不曾转动过。

 

不过是因为范丞丞总是数着数着就开始看着小朋友的睡颜发怔,回过神来时早就忘了数到哪里了。

 

小朋友真是睡得太熟了,范丞丞离开时小朋友又卷过被子抱住继续睡,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范丞丞有些恨恨的看着被抱住的被子,想着明明前一分钟他抱的还是我!

 

不过范丞丞很快就想起了昨晚听到的那句‘被子没有丞丞抱着舒服’,才一放下一脸的忿忿,满意的去洗漱了。

 

看到小朋友撅着嘴不愿意睁眼的样子,范丞丞实在忍不住亲了一下那软嘟嘟的唇。

 

嗯,合情合法的,他才没有清早耍流氓。

 

 

 

 

 

上了飞机一坐定,范丞丞就感到肩膀一重,转过头一眼看到小朋友眼睛下方明显的乌青,其实范丞丞早就注意到了,这几天小朋友虽然总是活力满满的样子,可眼底的乌青却没去过,分明晚上都睡得很香啊。

 

“是晚上没睡好还是这几天太累了不舒服?怎么脸色总是这么差?”范丞丞伸手抚了抚那片乌青,语气无不心疼。

 

“唔……可能不习惯这里的气候吧,回家就好啦~”黄明昊没有睁眼,只是小声的嘟囔。

 

有你在身边,我片刻也睡不着啊,丞丞。

 

 

 

 

 

范丞丞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黄明昊了,本来他们在同市又在热恋期,在范丞丞的预想中他们应该每天就算没有24个小时也该有14个小时都黏在一起才对,可是……

 

范丞丞百无聊赖的翻着他们寥寥无几的聊天记录,每次他发过去,对方总是很久才会回过来寥寥数语,打的电话也总是被匆忙的挂断,范丞丞都恨不得去他的家里抓人了。

 

范丞丞旁敲侧击的问了自己是不是那里让小朋友不高兴了,得到的答案只是说最近有点忙所以才没时间,范丞丞只得自个儿自怨自艾。

 

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一条新消息。

 

“丞丞,我在你家楼下,我们见一面吧。”

 

其实范丞丞是不想跟唐靖靖见面的,如若作为朋友见一面他是觉得没关系的,可唐靖靖这几天在微信给他发了不少消息,从她决定不去留学了,讲到她发现还是放不下想要挽回自己,希望他们之间能够回到从前。

 

而从前,之所以叫从前,不就因为它是回不去的吗。

 

范丞丞从婉拒到直接推诚布公,可对方却始终坚持见一面。

 

也不可能让一个女孩子在38度的大热天站着晒太阳吧,范丞丞叹口气,放下手机随便收拾了一下拿着钥匙和钱包就出门了。

 

范丞丞一出门就被一波热浪席卷,远远的就看到一抹黄色的身影站在树荫下。

 

“丞丞……”一看到他走近,女孩子的神色就变得有些迫切。

 

“我们去找家咖啡馆说吧。”范丞丞已经注意到唐靖靖的鬓角和刘海都已经被汗水染湿,平时总是漂亮精致的人此刻显得有些狼狈。

 

“不用了,我来只是想问你,你说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话是骗我的对不对?”唐靖靖说话声音不大,却带着一丝颤抖,“你是因为我对你说了分手,所以你生气了,所以你才编出一个不存在的人来骗我对不对?”

 

看着眼前既急切却又神色脆弱的人,范丞丞是有一点心软的,可是,小朋友怎么可能不存在呢,他要是不存在那我可能会疯的吧。

 

“我没有骗你,我也没有生你的气,其实你之前说的对,我应该跟你道歉,以前我的确是一个不够格的男朋友。”

 

范丞丞神色越认真,唐靖靖的心理防线就崩塌的越厉害,她该知道,当一个男人开始检讨自己的过往,必然是因为出现了一个让他完全改变过往自己的人,而改变范丞丞的这个人,明显不是自己。

 

“你和她不过认识不到一个月而已,丞丞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啊!”唐靖靖了解范丞丞是绝对不可能在跟她交往的时候跟别人产生火花,那必然是这一个月内的事情了。

 

其实讲时间,唐靖靖都觉得既苍白又无力,当初她喜欢上范丞丞也不过只花了两分钟而已,可,这是她唯一能跟抓住的浮木了。

 

“我和他的确认识不过半个月,不过我在我心里已经想到有他的下半生会是什么样子了……”

 

下半生,多么深重又令人憧憬的一个词。

 

范丞丞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此刻脸上的温柔笑意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不是!丞丞!你一定对我有感觉的!”

 

唐靖靖激动的说完这句话不待范丞丞反应就直接垫脚吻上了他,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一跳,范丞丞立刻推开了女生。

 

不知道怎么,推开唐靖靖后范丞丞突然下意识往一旁望去,然后大惊失色的看到他一周未见的小朋友就站在十米外的地方看着他们。

 

黄明昊转身就跑,范丞丞也顾不得其他心急火燎的追了过去,唐靖靖慌乱中欲拉住范丞丞的手臂,指尖却直接擦过了衣袖的一角,最终只握住了一拳空气。

 

 

 

 

 

 

“Justin!Justin!”

 

任由范丞丞在后面喊,前面的小朋友就是不肯停下来。

 

“昊昊!”直到范丞丞情急之下喊出了自己一直不好意思喊出口的昵称,前面的身影才顿住。

 

黄明昊深吸一口气,在范丞丞赶到自己前面来的时候换了脸色,闭眼睁眼,又变成那个单纯又无害的黄明昊。

 

“昊昊!你听我说!”范丞丞微喘着气跑到黄明昊面前,看到小朋友眼眶泛红兔牙咬着下嘴唇,也不肯看他,只是垂着眼睛。

 

“丞丞追上来要说什么?是要说分手吗?”

 

不待范丞丞说话,小朋友就开了口,声音很轻,仿佛怕惊扰到他一般。

 

分手?!

 

“我……”范丞丞听到这个分手两个字眼心里一紧,慌乱的就要开口,却又立刻被打断。

 

“我要恭喜丞丞啊!丞丞以后就可以不用一个人去旅游了!只是……丞丞真的太坏了,明明说过有一点点喜欢我的……”

 

小朋友终于抬头看他了,清亮的眼中已然蒙上了一层水雾,语气似带着一点小埋怨,却又马上开始强装不在意。

 

“但是没关系!我理解的!丞丞更喜欢靖靖姐姐……丞丞还是有一点喜欢我的对不对?”

 

小朋友眼眶和鼻尖越来越红,水雾越蒙越厚,可小朋友仍然装作不在意的强颜欢笑,直到最后一句时强装的神色才感觉下一秒就要崩塌。

 

“不对!”范丞丞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抱住眼前妄自菲薄的小朋友。

 

“不是一点喜欢!我范丞丞!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黄明昊!”范丞丞心里又急又痛,紧抱住怀里人,连说三个非常。

 

“刚才真的是她突然扑过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所以才……对不起!对不起!总之是我不对,我们不分手!”

 

被紧紧拥抱住的黄明昊眼中依然一片朦胧,眸色却异于脆弱的通红眼眶变得逐渐暗沉。

 

已经属于我的东西,我绝不允许别人有一丝一毫的可能性抢走。

 

唐靖靖,你为什么还要再出现呢?

 


tbc.















评论(117)

热度(3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