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迁徙

晚点甜品,魔幻现实向

一发完,字数8k+

飞鸟症设定,丞喵预警

时间线为四月异国恋时期,有bug请忽略

梗源网络,网上飞鸟症相关很少,本文大多为私设












飞鸟症:当极度思念一人时,所受伤口便不会结疤,并且会从伤口之中飞出白色飞鸟,飞鸟为伤者灵魂所化,不管前路多远它都会飞到心上人身边,若是所爱之人没有爱上并且亲吻伤者,伤者便会日渐因流血不止而亡。

念你成疾。

这是一场灵魂以爱之名的迁徙。







“嘶~”黄明昊握住手臂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痛意的传来,小血珠已经争先恐后的从伤口处开始冒了出来。

“哎!你手怎么了?”

朱正廷看到黄明昊在舞蹈练习间突然的停下了动作,上前两步就一眼看到了黄明昊手臂上流血不止的伤口,瞬间大惊失色。

“不小心挂到墙壁的钉子了吧……”黄明昊不以为意的扯着衣服下摆就想直接擦掉血珠。

“等一下!你别用衣服擦!等会感染了!”扯衣服的手被人一掌拍下,朱正廷正全身上下摸着有没有纸巾,尤长靖就已经抓了一把递过来。

“看着有点严重啊,而且被钉子划伤是不是要去医院打破伤风针……”血很快就浸透了白色纸巾,朱正廷看着有些心惊。

“不了吧~”黄明昊下意识的拒绝,声音软软的带着几分撒娇,“一个小伤口而已,很快就结疤了,去医院的话被外面的粉丝看到不知道要夸张成什么了。”

“钉子没生锈,应该不会破伤风……”蔡徐坤走过去用手指轻轻磨了一下墙壁上凸出那一小截钉尖才转过头继续说道:“回酒店消毒以后擦点药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就是就是!我也是这么觉得!”黄明昊赶紧点头应和。

“你这个易伤体质别说话!”






提前回到酒店的黄明昊弄完伤口后百无聊赖趴在床上用小号刷微博,那人现在仍然在万米高空之上,微博上只能刷出几个小时前那人洛杉矶出发的机场照。

啧啧啧,今天又穿西装故作成熟高冷了,黄明昊都不用点开评论都知道下面一定都是粉丝在清一色的高呼‘范泽言盐我一脸!’。

什么范泽言!

今天的范丞丞连福西西都不是!就是大猪蹄子!

出发之前硬从自己口袋抢走了两颗草莓硬糖!

害得他嘴巴里一直苦苦的都影响训练心情了,然后一个不恍惚就把手臂划伤了!

反正怪他!

气呼呼的退出微博,黄明昊把手机往床上一扔跳下床,拉出箱子翻找睡衣,却在无意间摸到了一本书。

我什么时候带了这么一本压箱底的书啊,还带着胶装纸,黄明昊心下奇怪,使力一把扯了出来。

是一本泰戈尔的《飞鸟集》,黄明昊拿在手上想了两分钟才想起这是两个月前黄新淳送他的生日礼物,当时还被那人吐槽说黄新淳随手从床头拿一本没开封的书来应付他,而他向来不是爱看书的人,也没翻开看过就随手放进箱子了。

飞鸟。

看着这两个字让黄明昊突然想起了在前段时间比赛的时候,那人在后台唱冰冰姐的一首歌,就叫《飞鸟》,调跑的老远,他当时就吐槽还没他唱的好,那人就非逼他唱,他不肯唱就说他吹呢,他肯定不会唱。

哼!他才不唱!

在他面前唱他姐姐的歌多不好意思啊……

“分开的一刻我已开始思念你,……你是孤单的飞鸟,来自海中的岛屿……”随意哼唱了几句,黄明昊就没心情再继续下去了。

我才没有很想念你呢。






拆掉塑胶纸,黄明昊随手翻看了几页。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飞鸟与鱼的距离/一个翱翔天际/一个深潜海底……

或许你是飞鸟,或许我也不是鱼,可我更加不会是你的岛屿。

“哎呀!今天怎么这么矫情!不准再想他了!”黄明昊大力地合上了书强行打断自己的感伤,胡乱揉了揉头发试图赶走一脑的杂乱。

“tin宝!”直到一把抱起跑进房间的小猫,黄明昊心情才轻松了几分,对着小猫皱皱鼻子逗弄了几分钟终于感觉到困了,这才放下tin宝打着哈欠去洗漱。






怎么这么痒?

黄明昊总觉得伤口一阵一阵的发痒,使得他都没办法专心练习,总是忍不住隔着衣服和纱布不停的抓挠,却如隔靴搔痒一般丝毫没办法止住仿佛皮肉之下由骨头所散发出的痒意。

又一次忍不住抓挠的手才伸到伤口处就突然被人拍开,黄明昊一惊转头才发现原来是朱正廷。

“别挠了,等会挠破了又要出血,痒说明伤口正在恢复中,就快好了,忍一忍。”

不是啊,不是那种代表伤口恢复的持续微痒,而是仿佛被禁锢的东西正在时不时的挣扎着往外闯,似乎试图闯出他的身体的那种痒,不仅传来一阵一阵的痒意还带着几分破坏的疼痛。

“哦……”黄明昊收回了抓挠的手。






撕开纱布黄明昊才发现里层纱布几乎被血完全浸湿,原以为已经开始愈合结疤的伤口仍然呈鲜红色,并且仿佛在不停的冒着小血丝,不算严重,但每次纸巾擦过都能留下一小抹红色。

这个伤口也不算深,怎么过了一天都没结疤,我恢复能力一向很好的啊……

黄明昊皱皱眉打算继续擦药,突然间又感觉到了那阵让他难忍的痛痒,手下意识的都放到伤口处试图直接开挠,看到鲜红的伤口却又下不去手,正在纠结间却突然发生了一个让他怔目结舌的景象。

黄明昊亲眼看着那道五厘米的伤口处陆续飞出两只白色飞鸟来,展翅也不过半个拳头大小。

分明才从他的伤口处浴血而生,羽毛却又格外的纯净洁白,就像两片飞舞的白雪,两只飞鸟在屋内盘旋了两圈,只留下几道飘过的轨迹后便飞出了窗外。






飞鸟症。

手机上明晃晃的显示着这三个字,黄明昊放下手机双手捂脸。

如果只需要和那人亲吻的话,大不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人堵在角落里冲上去就是一通强吻,那人也不会见死不救的嘛,一个吻换一条命很划算的,他还能以权谋点私。

但要范丞丞爱上他,黄明昊想都不敢想。

情深不寿,古人诚不欺我。






透明的粉色糖纸在太阳照耀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范丞丞转动着手指间的草莓糖,有一个人就像这颗糖一样,向阳而展,有着最漂亮的七彩光和最甜蜜的香气。

“对着一颗糖都能傻笑成这样,哪个小姑娘送的?”

范丞丞回过神来,听到李晨的话才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脸都快笑酸了,有些窘迫摸了摸鼻子,把糖放进了口袋。

“不是,没谁……”真不是什么小姑娘送的,从小男孩手里抢的才是真的。

李晨揶揄的挤挤眼:“你们小年轻我懂的,我也年轻过,不愿意讲就算了。”

“真不是!晨哥你别告诉我姐!”范丞丞有些急了,要是被范冰冰知道了指不定怎么追问他,更何况,八字还没一撇呢,范丞丞暗叹。

“我知道,不说不说,男人的秘密嘛,男人的秘密!”李晨笑着拍了一下范丞丞肩膀:“走了,继续录节目了。”

“哎,等一下,晨哥你有没有见过那种鸟,知道是什么鸟吗?”

范丞丞发现自己今天总是看到两只白色的小鸟在离他不近不远的地方盘旋,从酒店出门到录制节目几个地方的到处跑,都锲而不舍的跟着他,小小的通体羽毛雪白,倒是很可爱很漂亮。

就范丞丞对花鸟知识贫乏的了解来看,这大概是某种白鸽或者白鸥吧,可是为什么一直跟着他呢。

“在哪里啊?”李晨朝范丞丞手指的方向张望了好一会都没看到任何东西,别说鸟,苍蝇都没看到一只。

“就这两只白色小鸟。”范丞丞走近了几步,白鸟仿佛一点也不怕人,看到他走近也没有飞走,两对圆咕咕的黑眼珠还一直无辜的望着他,乖巧又可爱,莫名的让范丞丞想到了某人。

“没有啊,哪里有什么白色小鸟?”李晨也疑惑走近了几步,到处寻找范丞丞所说的白色小鸟,然而周围并没有任何飞行物享受太阳的炙烤。

看到李晨都走到他身边了都没看到近在咫尺的白鸟,范丞丞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产生了幻觉,正想开口继续问就被跑过来喊他们录节目的导演打断了。

范丞丞经过陆续多番对周围人的旁敲侧击才肯定,确实只有自己能看见那两只白鸟。

难不成真是我产生了幻觉,范丞丞想,我可只听过有飞蚊症的还没听过有飞鸟症的。

只是现在范丞丞也没心情去想什么飞蚊症飞鸟症的,这几天他大多时候都是在机场转来转去的,跟那边又有12个时差,跟某人发个微信消息都要隔个几小时才能收到回复,他俩从认识以来,一起吃饭一起训练,除了一年一次的年假和某人去参加节目,还是真是没有分开这么久的。





“黄明昊呢?”看到镜头面前只有一个朱正廷,范丞丞一开口这句话就不由自主的冒了出来。

“他在那边逗猫呢。”朱正廷朝一旁努努嘴。

范丞丞觉得自己有点生气了,宁愿逗猫都不来跟我视频,猫比我还重要吗,我们都超过整整72个小时没有见面了!

还真是‘暗恋一点都不痛苦,痛苦的是你根本没看我’。

“我睡了!关了!”范丞丞说完就直接关了视频。

诶?看着屏幕已经显示通话时间12s,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了这是,突然这么大的火气,录节目太累了?

“视频这么快就结束了?”黄明昊这才缓慢的蹭过来,有些不自然的看了两眼屏幕。

“是啊,突然就给关了,说他要睡觉了,可能录节目累了吧。”朱正廷不以为意。

黄明昊垂了垂眼没说话。






范丞丞一睁眼就发现了不对劲儿,他记得他刚才分明还带着一肚子气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睡着,怎么一睁眼就趴地上了,而且这里是……

“喵……!!!”范丞丞一开口就被自己发出的声音惊得顿住,一伸手才发现自己的双手都变成了毛茸茸的猫爪,惊恐的看着粉粉的猫掌垫,范丞丞脑袋一时间完全卡壳。

我最近是中了什么诅咒吧?先是看见只有我一个人能看见的白色飞鸟?现在还直接变成了一只猫?

就算是我先在睡前乱想过想要变成tin宝,难不成我还真的拥有想什么什么成真的奇异超能力?

那我现在是不是该祈祷让黄明昊死心塌地的爱上我,要死要活离不开的那种?

给我打住!这种时候了,范丞丞你瞎想什么呢……

这一定是梦!范丞丞甩甩猫头,现在按照电视剧的套路来我似乎应该打自己一掌或者啃自己一口。

打吧,但听说如果被猫爪划到很疼的……

啃吧,一伸手就看到一爪子的毛,范丞丞沉默了。

突然范丞丞一眼看到了眼前的床板,沉思两秒,要不就这个了,撞吧。

被‘咣’的一声吓了一跳,黄明昊绕到床尾就看到tin宝的小爪子捂着额头一副被撞到的样子。

“tin宝!”

范丞丞正疼的有些眼冒金星,耳边传来那日思夜想的声音时,他还来不及更多反应,就已经被人腾空抱起,腾空的感觉让范丞丞一阵不适,才下意识蹬了蹬腿表示反抗,就已经被人温柔的抱住了。

“是撞到床脚了吗?是不是很疼啊……”

范丞丞还没从这一系列巨大的变故中反应过来,一张他这几天朝思暮想的脸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眼前人似乎才洗浴完,有些微长的头发还带着潮湿的水汽,软软的垂在额头,眼睛也湿漉漉的,本来黄明昊的这种样子范丞丞是见过无数遍的,可是这次太近了,真的太近了,他们似乎从来没有这么近过,近到他能数清他被打湿的睫毛有几根粘到了一起。

更何况他还带着担忧的眼神看着他……

不对……担忧的眼神!都忘了我现在是一只猫来着!

而且他还真变成了tin宝,范丞丞现在真是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了。

“给你揉揉,不疼了啊~”黄明昊伸出食指轻轻揉了揉小猫的额头。

哼哼~对待小猫就这么温柔,刚才还为了这只猫不跟我视频,范丞丞生气的想,不行,要给你一点惩罚!

范丞丞的头向后一仰,黄明昊的食指就落空了,然后下一秒就被坏心小猫咬进了嘴里,接着食指就被尖牙不轻不重的磨了一下。

“嘶~”被一阵小刺痛惊到,黄明昊瞬间抽出食指,惊愕缩起手指。

把小猫放到床上,黄明昊抓着他的两只前爪,假意训它:“tin宝!不准咬人知道吗!你本来这么乖的,怎么变得跟范丞丞一样讨厌了……”

本来不经意间从黄明昊口中听到自己的名字,范丞丞还没心动到一秒就被后面的话堵住了。

难怪宁愿跟猫玩儿都不来跟我视频,原来是觉得我很讨厌。

范丞丞心里赌气得不行,不待眼前人说完就使力挣脱开来,只是没想到眼前人也没有用力,范丞丞力气落空直接拍到了黄明昊的手臂上。

两只前爪瞬间被放开,看到黄明昊痛到吸气的捂住手臂,范丞丞的心有点慌乱,我刚才用了这么重的力吗,也没有吧,一只小奶猫的力量能有多大……

看到黄明昊掀起衣袖露出了已经染红的纱布,范丞丞瞬间心里一窒,被染的血红的纱布让人看着有些触目惊心。

似乎是感受到了范丞丞的不安,黄明昊抬头伸手抚了一下小猫的头:“tin宝乖,不是你弄伤的。”

掀开纱布,预料之中的鲜红,黄明昊叹口气。

两天未有的痛痒感觉又突然袭来,既是黄明昊意料之中,也是他意料之外的,伤口处又飞出了两只白色飞鸟。

“差点就以为前天是我在做梦了,看来不是啊……”

范丞丞本来被眼前这一幕惊得目瞪口呆,但是他又想到了他都变成了tin宝,还有什么不可能发生,所以似乎从黄明昊身体里飞出小鸟都不算特别的骇人听闻了,只是……

范丞丞似乎没见过这么消极的黄明昊,被老师骂的时候没有,被淘汰的时候没有,被网络暴力的时候也没有,他永远像个小太阳,引得范丞丞总不自觉的被光亮而吸引。

“tin宝,我可能快要死了。”

“飞鸟症,好奇怪的病,需要公主的爱与吻才能好,可惜啊,我得了王子病却没有王子命,因为我的公主是一个不解风情的木头公主。”

“不过呢,因为失血过多而亡应该也不会特别丑。”

他在说什么?

他说谁要死了?

他说谁得了什么病?






倏然睁开眼睛,范丞丞的心跳在胸腔内猛烈跳动,仿佛他上一秒不是从睡梦中醒来,而是才跑完一个十几公里的马拉松。

立刻坐起来摸过床头柜的手机,没人接没人接,范丞丞连续打了几个电话都没人接,朱正廷他们的电话也没人接,范丞丞坐不住了,翻身跑下床,冲到工作人员的房间。

“姐姐,为什么我给黄明昊他们打电话都没人接?!”

被突然冲进房间的范丞丞吓了一跳,助理闻言后无奈的扬了扬手腕的手表:“丞丞你怎么了?现在美国那边是凌晨三点,他们都在睡觉吧。”

听到助理的话,范丞丞才冷静了几分,那不过一个梦而已,他没有变成tin宝,黄明昊也没说过他生病了这种话,对,一个噩梦而已。

等一下,飞鸟症,还有白色飞鸟……

范丞丞跑出房间四处张望,即便心里不停祈祷着也还是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白色飞鸟,又多了一对。






“喂~丞丞怎么打了那么多电话……”

对面人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鼻音,慵懒的像只刚睡醒的小猫,只是范丞丞现在一点别的心思都没有,他的心已经急躁不安了几个小时。

“你的手臂是不是受伤了?!”

“……丞丞怎么知道的,是不小心划伤了一点点。”电话对面的人明显顿了两秒,似乎在思考怎么回答。

“那……你昨晚跟tin宝玩的时候他是不是碰到你的伤口了?”范丞丞觉得喉咙有点干哑。

“你怎么连这都知道……”

黄明昊心里有点慌乱,范丞丞怎么连这都知道,是昨晚不小心被朱正廷看到了然后跟他说的吗,那朱正廷应该没有听到他后来说的话吧,不然应该早就来找他了。

想到这里,黄明昊松了一口气,玩笑的开口:“丞丞你不会是在我的房间安摄像头了吧~”

范丞丞一步一步证实了自己完全不愿去相信的猜想,受伤是真的,飞鸟症是真的,你有喜欢的人也是真的。

只是谁值得你那么喜欢呢,喜欢到成疾。

范丞丞最终也没问出黄明昊是不是得了飞鸟症,也没问他喜欢的人是谁,他实在太乱了,心痛与心酸交杂,不知道到底哪一个更占上风。

应该还是心痛吧,因为他更想抓住那个他喜欢的人打一顿,女生就骂一顿,然后想法设法怎么也要让这个人喜欢他,这应该也不是特别难的事吧,发光发热的小太阳怎么能有人不喜欢的呢。






黄明昊这两天和范丞丞视频总觉得有点心虚,因为屏幕对面的人不是一脸复杂的看着他就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差点就以为范丞丞已经知道飞鸟症的事了。

但黄明昊又以自己对范丞丞的了解,知道他是一个憋不住事的人,如果知道了这种事,估计老早就风风火火的来问他了,只是任他怎么想也想不出其他让范丞丞这么奇怪的原因,不过反正明天就可以见面了,见面再问他好啦。

想着想着黄明昊又突然间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自己都快因为他死了,还有空担心他到底因为什么不开心,还真是病入膏肓了。






当发现自己再次附在了tin宝身上,范丞丞已经没那么震惊了,熟门熟路的踩着猫步跑到某人房间时,黄明昊好像正背对着他在箱子里翻找什么,试图找存在感的范丞丞跳上了箱子。

“诶,tin宝~”

又被眼前人揉了一把头,范丞丞一哼,看你笑的这么可爱就给你揉揉好了,反正我明天也要揉回来的!

房间里只有黄明昊一个人,范丞丞一眼就看到了挽起的衣袖露出的纱布,应该是新换过的,不像上次被染的血红那么触目惊心,只隐隐透着几丝红,不过也足够让范丞丞又想起让他难受了好几天的事了。

只是眼前的人似乎一点没因为受伤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而影响,心情看着很不错的样子,还在哼着歌搭配衣服。

“是穿这件还是这件呢……”

范丞丞不经意看到下面压着一件十分熟悉的衣服,跳了过去用爪子轻轻拉了拉示意了一下眼前正因为选择而困扰的人。

“tin宝喜欢这件啊。”黄明昊扯出白色衬衫外套展开一看:“这是他的衣服诶……”

是啊,就是我的衣服,我穿着它来美国的,所以你穿着它回来见我吧。

“那……我就穿这件了,谢谢tin宝~”黄明昊纠结了一小下又想着反正他们的衣服经常混穿,应该也没人会在意的,他自己又何必想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黄明昊又开始了一轮的翻找,范丞丞也不知道他在找什么,就安安静静坐在一边专注的看着眼前人,其实他很少有机会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一直盯着他看的。

少年人心气是最高,喜欢一个人有时放肆的不行,明显到全世界都能看到,有时又故作毫不在意,亲近任何人就是故意冷落他,时而大胆张扬时而小心试探,总在这两种幼稚的行为间不停拉扯。

“终于给我找到啦~”

范丞丞一看,眼前人手中拿着的正是那顶他们一起去买的黑色贝雷帽。





“丞丞,你说我买哪一顶啊?”

镜子前的人头上带着一顶黑色贝雷帽,手上拿着一顶黑色渔夫帽,正一脸纠结着不知如何取舍。

“就头上这个吧,很可爱。”本来就是小朋友,带上贝雷帽之后显得更加幼齿,满溢的少年气息。

“是吗,我也觉得贝雷帽很可爱!”小朋友立刻欢欢喜喜的就做了决定,蹦蹦跳跳的跑去结账了。






“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了~”

嗯?他?她?

范丞丞被黄明昊的声音从回忆中拉回了神,眼前人眼睛亮亮一脸的憧憬,小欢喜充斥无遗,看来是他或者她都不重要了,反正是那个对你来说最重要的药引。

“他说贝雷帽很可爱。”

我也说过啊,虽然我这么说是因为你戴了所以才显得帽子可爱。

“穿他的衣服,戴他觉得可爱的贝雷帽,这样他会不会……”

这句话黄明昊只说了一半就没再继续了,但范丞丞要还没听出来那他大概就是猪了。

“……他不会的。”本来带着一脸笑意的人瞬间变得无比失落难过,贝牙略咬着下嘴唇,眼角都飘上了一丝微红。

他不会!他的确不会!

因为你就算不穿他的衣服,不戴贝雷帽,他都已经喜欢你喜欢到不行了!

范丞丞真是恨自己现在为什么是一只猫,想说什么都传达不出来,开口就变成了尖细的猫叫声。

“tin宝?你怎么了?”看到眼前的小猫突然激动起来,不仅跳到了他身上,还一直对着他叫,黄明昊也顾不得感伤了,伸手抚着小猫的头试图安抚。

我……!

我!!!






“我喜欢你啊!”

猛的坐起身来,范丞丞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旁边的助理姐姐正一脸被吓到的表情看着他。

“突然嚎一嗓子,可吓死我了,丞丞这是梦见跟谁告白呢,嘿嘿。”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摸摸脑袋,又像突然想起什么了一样急切问助理时间。

啊,那人还没有上飞机,还有十几个小时好难熬,范丞丞摸出手机欲打电话,却又在点下拨出的前一刻按下了锁屏键。

有些事还是适合当面讲,范丞丞看着变黑的屏幕,内心却丝毫平静不下来,悸动与狂喜,轻松与庆幸,各种无比复杂的情绪充斥了他的全身上下,涨满了他的心。

我喜欢你,而你也刚好喜欢我,在这世间除了你的出现之外,就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吧。






“丞丞在726房间,叫你去找他呢。”黄明昊一进酒店房间助理姐姐就跑过来对他说范丞丞在自己里房间等他。

这个范丞丞,不主动来迎接他们就算了,还这么大爷,黄明昊嫌弃的皱皱鼻子后,还是乖乖的往726房间走去。

“丞丞?丞……”本来在房间找了一圈都没见到人,原来范大爷在床上睡得正香呢,黄明昊放轻了声音,走到了床边。

“范……啊!”没料到床上双目禁闭的人突然睁了眼,黄明昊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人一把握住了手腕,一阵失去重心的天旋地转,吓得他直接惊呼出声。

不过两秒的时间黄明昊就已经从站在床边到躺在了柔软的床上,而始作俑者正撑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勾着坏笑看着他。

“范丞丞!你装睡啊!幼稚!”

“你的贝雷帽掉了。”没有理会黄明昊发出的可爱小抱怨,范丞丞反而非常无厘头的冒出了一句话。

“被你这么一拽,当然掉啦!”黄明昊伸手摸了摸头发,只有几根小钢夹还夹在头发上,就是不知道贝雷帽在刚才的变故中被甩在了床上还是落在了地上了。

范丞丞低头嗤笑一声,本来就近在咫尺的距离缩的更短,鼻间的热气呼在了黄明昊的脸上,本来一直没注意到两人之间的姿势,反应过来的黄明昊瞬间全身都不自在起来,微微的热气都把他的脸颊熏的通红。

“玩够了吧,起来了~”微微皱着眉,黄明昊眼神有点飘忽了起来,不敢再像刚才一样直视范丞丞。

“其实不是贝雷帽可爱,是你可爱。”

什么啊?范丞丞在说什么?

还没能转换范丞丞这句话的意思,耳边突然一阵风声,然后黄明昊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丞丞你……”

在完全的黑暗中,黄明昊未完的话被嘴唇附上的温热打断,原本就近在咫尺的气息瞬间失去了距离,直接与他的呼吸交融,意识到身上是范丞丞正在吻他,黄明昊大脑完全一片空白,僵住了全身,只有手止不住的在轻轻颤抖。

那人的嘴唇也只是轻轻贴着他,好几秒后才有了动作,开始含着他的唇瓣轻吮,黄明昊全身上下的感官都聚集在了一处,他能清晰的感知到范丞丞嘴唇的每一条纹路和既甜涩又寒凉的柠檬薄荷气息。

范丞丞的动作突然变得激烈起来,惊得黄明昊有些不知所措,瞬间抓紧了身上人的衣角。

激烈的动作不过几秒就停止了,身上人在突然间抽身离开,黄明昊下意识的睁开眼才知道自己刚才在黑暗中也不自觉的紧闭着眼,而范丞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掀开了附在两人头顶的被子,他睁眼已经是一片明亮。

一眼映入的就是正俯首含笑看着他的范丞丞,黄明昊仍然没办法思考的大脑下意识发出了偏头的指令逃避了这个专注的眼神。

一个轻吻再次落在嘴角。

“公主的亲吻你等不来了,由我来解救你吧,我的小王子。”









“衣服脱了。”

“啊?有点太快了吧……”

“想什么呢!我是要看你的伤口!”

end.















注:《飞鸟与鱼》并非出自泰戈尔的《飞鸟集》,你们就当tintin手上的是一本盗版吧🙉


这篇是我519答辩完的那天开始码的,本来打算520发,结果又忙着各种修改装订论文,又加上我的龟速和啰嗦癌,导致连521都没能赶上🙉

三个坑等我缓填吧,我知道忙不是不填坑的理由,毕竟我没那么忙的时候也低产hhhhhh

虽然错过了520和521,我还是要表白你们~

感谢你们喜欢如此低产的我🙆❤

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打我🙉







评论(67)

热度(229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