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理想型

小甜饼,一发完






黄明昊觉得自己现在非常生气,本来他只是一个人闷着气,结果作为自己气了两天的那个罪魁祸首却丝毫没有察觉,还整天没心没肺的跟别人伙在一起,就算是为了练习,那也不用晚上往别人宿舍跑吧,还非要拉着我一块!


你说我之前不是经常和他往别人宿舍跑吗,不听不听,小乌龟念经。


“我困了,不想去。”


“哦……那你就早点睡觉吧。”


然后,一阵带着愉悦的尾音消失在了关门声中。


黄明昊感觉心中的小火焰就像添了一把又一把的柴火一样,开始噼噼啪啪的越烧越大。


老天爷,还谈个什么恋爱啊,分了得了!


不,god老天爷,我刚刚只是乱说的,你别听,我才不要分手。


“炸丝汀……”


本来在一旁自顾自哼着歌练习着舞步的范丞丞突然停了下来,略带迟疑的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终于发现我生气了吗?快点来哄我!快点来哄我!


黄明昊一下坐直了,往那边瞄了一小眼又立马看向正前方假装不在意的开口:“干什么?”


“……地主家都没余粮了啊,一起去全时?”说完范丞丞还不肯放弃的到处翻了翻,结果绝望的发现一根玉米肠都没有了。


……


“不!去!”


气呼呼。


不去就不去嘛,干嘛那么凶,范丞丞暗自撇撇嘴。


突然间,范丞丞意识到一件事,他和黄明昊好像两三天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因为他俩不在一个组,所以白天也没什么见面机会,他就没怎么在意到这个问题,但是好像这两天晚上在宿舍的时候黄明昊对他就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训练太累了心情不好?


不是吧,之前也很累,皮孩子还是整天一副活力满满的样子,一会招下这个哥哥,一会惹下那个哥哥的。


那是我做了什么惹他生气了?


“走嘛,我一个人去很无趣的,要是被那些粉丝姐姐拍到我一个人去超市,估计都要脑补出一出我和你们决裂的大戏啦……”范丞丞走过去想把那个看着气呼呼的小孩拉起来。


“那你去找你那可爱的小小的让你有保护欲的理想型,别烦我!”一把甩开范丞丞的手,脸也转过另一边,只留下一个金色的后脑勺给范丞丞。


金色的头发还有一点炸毛,到处支楞着,显得无比可爱,这可是限定版金发了,听说过两天就要染成黑发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范丞丞忍不住露出了笑意,然后努力憋了回去,动了动脸尽力把表情崩住。


“嗯,好吧。”


本来以为这只山东傻鹅终于要哄他了,黄明昊还想着不听他圆回来才不要理他吼,没想到听到了身后人口中吐出这三个字。


黄明昊马上扭过头去,就看见范丞丞表示一脸认可的点了点头,然后就转身走了……身走了……走了……了……


艹!范丞丞你是不是真的想分手!


黄明昊暗自气了几秒跑到门口,结果发现走廊已经一个人影都没有了。


我让你去找你就真的去找了?!不会是已经有人选了吧?!我不会已经被绿了吧?!


脑海里瞬间闪过震惊三连问,黄明昊“哐”的踢了一脚门框,还把自己痛到了,可能是太疼了吧,眼眶立刻就红了。


咬咬嘴唇瞪了两眼拐口处,无言的转身回到宿舍,虽然宿舍现在没开摄像头,但总归不好太过放肆。


黄明昊本来正呆站在原地怔愣着,却突然一个拥抱从他背后袭来,一秒钟就让他全部陷进了身后的怀抱中,拥抱同时还伴随着一句话:“当!我找到了!”


突然的拥抱导致慌了片刻的黄明昊又瞬间知道了身后人是谁,心跳立马就开始‘怦怦’跳动起来,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范丞丞说的话,转过头正想问他什么意思。


“Ju……Justin……你哭了吗?你别哭!你别哭啊!我逗你呢!”范丞丞看到转过头的黄明昊眼眶红红的,立刻慌了起来,伸手有些无措的轻轻抚了一下眼前人的眼角。


感觉自己丢脸丢大发了的黄明昊崩不住了,一下打开了范丞丞的手:“我才没哭!我是因为刚才脚不小心踢到了门框!太疼了!才不是因为你……


“还有你不是去找你的理想型了吗,干嘛回来了?”


看到小孩儿鼓着脸不看他的样子,范丞丞喉咙憋出了一声笑,伸手捧过眼前撇着头不看他的脸,凑近:“我不是找到了吗,就在我眼前啊~”


“……你不是说你喜欢小小的可爱的让你有保护欲的女孩子吗!你别哄我了!”


哼哼,别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相信你了。


“那我总不能说我喜欢小小的可爱的让我有保护欲的男孩子吧?这样公开出柜真的好吗?”


“那……可爱吧……就算我有!我这181个头的巨型猛男还小吗!还让你有保护欲吗!扯,你继续扯。”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除了我!


“可你在我眼里就是小啊,最小最可爱的一个。”范丞丞说着说着就忍不住亲了一口近在眼前的嘟嘟唇:“反正我说这话的时候脑子里出现的都是你,你要不信我哭给你看了……”


被突然亲了一口,黄明昊这两天的所有情绪都立刻飞走了,他承认他心又化了,他又屈服在美色之下了。


在听到最后的时候黄明昊终于忍不住大笑了出来:“你哭啊,我都好久没看到你哭了,还有一点怀念哈哈哈……”


“嗯?是不是又想被扎了?”范丞丞坏笑着伸手在黄明昊的腰间捏了一把。


“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样子,就是我所能想到的理想型的样子。


end.






理想型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我宣布sdr说的就是wzr,不服你看下图,不可爱吗?不小吗?你看着没保护欲吗?

不接受反驳






评论(31)

热度(230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