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Disguise(ABO)06


ABO设定

前文戳:01 02 03 04 05





章六


“为什么骗我?”

眼前的范丞丞太陌生了,分明昨天还带着一脸温柔笑意的人现在为什么眼神里都是冰冷与厌恶,还有为什么季夏八月的韩国变得这么冷,冷到黄明昊恍然觉得自己如同置身在了冰窖。

“我没有骗你啊,丞丞……”丞丞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好吗,分明你昨天才说喜欢我的啊……

“那你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一管东西被重重扔在木质地板上,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响,黄明昊只看一眼就窒了呼吸,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那是他每个月都必须要服用的omega掩盖剂……

黄明昊盯着地上的一管药剂久久回不过神来,耳边却又传来了范丞丞的哂笑声。

“没想到你竟然是一个omega,真让我恶心。”

黄明昊怔然的抬眼只能看到范丞丞背影逆着光离他越来越远,直到成为一个黑点消失在了远处的光圈之中。




猛然睁开眼,一眼映入的就是刚才梦中清晰可见的那张脸,只是不同于刚才的清冷决绝,此刻反而笑吟吟的望着他,黄明昊一时间都难以分清他到底是刚才在做梦,还是此时在做梦。

“我还没叫你怎么就醒了,是不是睡梦中都跟我心有灵犀啊。”

真好,你还是那个会对我笑的范丞丞。

被突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范丞丞一时间慌乱的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怀里刚睡醒的小朋友死死的抱着他,整张脸都埋在他的肩膀,虽然看不到怀里人的表情,但范丞丞莫名的感受出了几分委屈的情绪。

“是不是做噩梦了?”一手把人揽紧,一手轻揉着柔软的板栗色小脑袋,范丞丞不甚熟练的安慰着怀中人。

“没事了没事了,醒了就好了。”

不好,醒了也不好。






一整天脑袋都乱哄哄的黄明昊在休息间隙终于打起了盹儿,脑袋一偏就靠住了一个肩膀,本着有枕头不用白不用的原则,黄明昊脑袋又往里蹭了蹭,找到了最舒服的颈窝处,正要陷入深眠的时候,鼻尖突然飘进一丝冷香。

咦?这不是老毕的红茶信息素的味道,这是,这是……

范丞丞!

黄明昊大脑瞬间清醒,立刻睁开眼坐直了身体,然后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自己反应似乎过于激动了,至少范丞丞看着他的眼神里满是不解。

“丞丞是你啊……”黄明昊有些不自然的扯出一个笑容,对面人仍然定定的看着他没说话。

“我还以为毕雯珺呢……”这话一说出口,黄明昊就后悔了,他说的这是什么话,在自己男朋友面前说以为靠的是别人,他是怎么了,在范丞丞面前说话总是一副没把门的样子。

果然,范丞丞眼里立刻就涌进了几分道不明的情绪。

“你……”范丞丞张口欲言却又不知从何问起,今天是他们确定恋爱关系的第二天,他从清晨一睁眼就觉得胸腔内满满涨涨的全是要溢出的欢喜,尤其是见到心心念念的那张脸以后,即便对方沉在睡梦中也让他悸动不已。

范丞丞只觉得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板栗色的卷毛好可爱,卷翘的长睫好可爱,微张的嘴唇好可爱,因为睡姿被挤出脸上的嘟嘟肉好可爱,他一点都不忍心喊醒睡得这么香的小朋友。

以及那个突然的拥抱,虽然已经过去半天,范丞丞想起心跳仍然会漏拍,只是,想到从早餐开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范丞丞心里的不安阴郁立刻就代替了这份悸动。

早餐时拒绝自己已经刷好果酱的面包,一边跟其他人笑闹着一边坐到桌子的另一边去。

练习室里只要自己一找他说话,本来安静休息的人立刻就扒着其他人开始说一些有的没的,就是不肯分一个眼神给他。

范丞丞的心慢慢冷了下来,他当然知道黄明昊的表现实在太奇怪了,只是他百思不得其解当中因由,分明早上小朋友刚醒过来的时候还紧紧的抱住了他,怎么过了仅仅10分钟的洗漱时间而已,就开始变得不对劲了。

或许抱住他也只是因为做了噩梦后的不安吧,或许他昨晚点头根本就是因为一时的不清醒,后来想想就后悔了,本来也是,哪有人会在两天之内就喜欢上一个曾经厌恶的人呢。





“……昨晚没睡好吗?”

本来以为范丞丞肯定要问自己今天为什么躲着他了,黄明昊正绞尽脑汁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回答,却没想到对方原本不解又复杂的眼神似乎在顷刻间消失殆尽,预料中的问题也没出现,反而是满满的关心。

“我去帮你买罐咖啡吧。”

黄明昊有些怔楞的点点头,然后看着范丞丞撑坐起来,一步一步的走向门口,直到转身消失在了他的视线处。

这个场景莫名和梦中那个场景重叠在了一起,黄明昊心下止不住又怅然了几分。

他当然知道他表现得很明显也很过分,他只是总忍不住回想那个梦想。

离你再远一点,不靠你那么近,以后你就不会觉得那么恶心了吧,我也不会那么痛了吧。





“你傻了吧,就因为一个梦?”

黄明昊本来因为受不住朱正廷的连番追问才把和范丞丞在一起的事情告诉给了对方,但说到后面的时候也忍不住心下的委屈和怅然将从头到尾都给倾诉了出去,却没想到对方一开口抓住了的是这一点。

“可是他讨厌omega是事实。”可我怎么就一时头脑发热忘记了这件事,范丞丞这个讨厌的家伙是不是给我灌了迷魂汤。

“什么事实!你亲口问过他吗?”

“用得着问吗,大家都这么说,肯定不会空穴来风啊。”我都因为这点讨厌了那人好几个月呢。

“行吧,我就问你,那你这几天对丞丞也有几分的了解了吧,你觉得他像是瞧不起omega搞性别歧视那套的人吗?”

“我……”黄明昊语塞了。

“所以你至少该去问清楚吧,就算判死刑也得给人一个申辩的机会啊。”

那里轮得到我给他判死刑,分明我才是那个被判死缓的人。




“等一下!你刚才是说你和丞丞弄假成真在一起了?!”

本来都已经走到门口又被人激动的一把扯住的黄明昊闻言后实在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深吸一口气,黄明昊终于下定决心,其实无论如何都该得到一个确定的答案,总好过两人一直不清不楚的猜疑拉扯,而这对毫不知情的范丞丞也是不公平的事情。

“妈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说好不给我介绍那些omega了吗!”

黄明昊止住了脚步。

“我说过,我不喜欢。”

“妈你别说了,再优秀的omega我也不喜欢。”

挂掉电话后,范丞丞心里又是一阵叹息,本来说好不再管他恋爱上的事的家里又想给他介绍一个omega,母亲还在电话里极力夸赞那个omega多漂亮多优秀,本来因为黄明昊忽冷忽热的行为而心里难受的范丞丞更加没心情讨论这种事,随意应付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再优秀的omega又怎么比得过他放在心尖上的那个beta呢。

即便那个beta不喜欢自己。






再优秀的omega都不会喜欢吗?

想到刚才偷听到内容,黄明昊又是一阵走神,似乎没什么问的必要了,可是怎么办啊,虽然理智上不断告诉自己就在这断了吧,可以在这里止步了,可心下仍然只想当一只把脑袋埋进沙里的鸵鸟,能私心占有他一天那就多一天。

黄明昊啊黄明昊,你还真是不知痛就不肯停下。





“范丞丞!你快点回宿舍来!”划开手机屏幕范丞丞才发现朱正廷已经给他打了三个未接电话,他还没来得及回拨又是一个电话打来,一放到耳边,朱正廷的声音就差点震破他的耳膜。

“怎么了?”范丞丞把手机拉离了耳边五公分。

“Justin发情期突然提前了,抑制剂……抑制剂没有了!所以你快点给我回来!”

朱正廷说到抑制剂的时候明显磕巴了一下,只是范丞丞听到前半句话大脑已经转不过弯来了,当然注意不到这个小细节。

“Justin不是beta吗?为什么会有发情期?”

“当然因为他不是beta了!因为他是omega啊!快别废话了!你快点给我回宿舍来!”

Justin是omega。

黄明昊是omega。





“没事的啊,丞丞快回来了。”朱正廷看着缩在床上死咬着嘴唇额角已经布满汗珠的弟弟,止不住的皱眉。

他刚才眼睁睁的看着黄明昊把已经捏开准备喝下去的抑制剂丢到了垃圾桶,然后让他给范丞丞打电话,本来满心不解的朱正廷看到眼前人一脸决然的神色又突然明白了,叹了一口气依了他的话。

从五脏六腑一直烧到全身的火几乎快燃尽了黄明昊的所有理智,他死死捏紧被单,强意维持着两分清醒。

他难以猜测到自己等来的会是一场救赎,亦或是一场幻灭。



tbc.













评论(74)

热度(39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