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姩

“别慌,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

【皇权富贵】Disguise(ABO)07


ABO设定

前文戳:01 02 03 04 05 06









章七

范丞丞一进宿舍就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是蜜橙的香气,裹着蜜意的香甜不断钻进范丞丞的每个毛孔,身体里瞬间升腾的陌生躁动感打的他急切的脚步止了下来,难以自控的释放出了几分alpha的信息素。

只是瞬间,房间里充斥的清甜香气立刻混入了来自雪松带来的冷冽,然而甜香丝毫没有被冲淡,分明该是如此轻软的香气,却带着冲击渗入范丞丞的大脑。

终归是天生在生理上就带有着强大优势的alpha,范丞丞很快就适应压制住了内心陌生的躁动,顿住的脚步才开始又向那股清甜的源头走去。

“你终于回来了!”

终于等到了范丞丞回来,朱正廷一闻到alpha的信息素就捂着鼻子冲出了房间,他都快被床上这小孩儿的omega信息素影响得自己发情期都要提前了,现在又加上了一个alpha的信息素,朱正廷感觉自己再多待一分钟都要崩盘了。

“你赶紧进去看看Justin,我先走了!”范丞丞看到朱正廷捂着鼻子从房间跑了出来,还来不及抓住他问清楚,人就已经跑出了宿舍,顺带着一声巨响的关门声。

脚步不自觉又踌躇起来,内心躁动的欲望不停的叫嚣着让范丞丞快点走去到那人的身边,可一些胡思乱想的东西却牵制住了他前行的脚步。

房门已经近在咫尺,甜香也愈加浓烈,范丞丞恍惚间似乎听见了房内人难忍的急促呼吸和呜咽声,终于顾不得其他冲进了房间。






范丞丞在瞬间所有思绪就已经被床上这个面色绯红的人灌满了,额发已经被全部打湿,垂着的长睫挂着水珠,不知道是眼泪还是汗珠,红润的嘴唇已经被咬的泛白,已经是一副被折磨到惨兮兮的样子。

“Justin!昊昊……”范丞丞奔到床边,想要触碰眼前人,手又迟迟停在空中不敢动作。

“我好难受……”垂着的眼睫终于张开,黄明昊在一片水雾迷蒙中终于看到了心心念念的alpha,顾不得其他直接扑倒在了范丞丞怀里呜呜咽咽的撒着娇。

怀里人浑身都在颤抖,像被抽去了骨头一般整个人直接软在了他的身上,像是从水中捞出来的一样,范丞丞能触到的肌肤都是一片滚烫润滑,蜜橙的甜香也不断灌入范丞丞的鼻间。

侵占的欲望喷薄而出,不止是alpha的本能,怀中人的每丝每毫的气息,每一寸的肌骨,范丞丞早就想要全面的侵占,更何况此时,他的眼睛早已经烧的通红,可仅余三分清醒让他不能动作。

被抱住的alpha没有丝毫反应,本来就难受得不行的黄明昊更是涌入了前所未有的委屈,不是都说每一个alpha都会有占有发情期omega的本能吗,为什么你连抱抱我都不愿愿意。

“我好难受……帮帮我……”委屈的不行的omega抬起了水雾朦胧的双眼,手指紧紧绞着alpha的衣角,鼻间有些贪婪的嗅着清寒的冷香。

只对上那双汪着水的清亮双眼一眼,范丞丞就立刻移开了视线。

“朱正廷、他应该去买抑制剂了吧,你、你再忍忍……”

诱人的气息围绕了范丞丞的全身,扶着黄明昊的那只手都在隐忍的颤抖,他只觉得自己下一分钟可能就要爆炸了,尤其是某个部位。

“我不要!”终于难以抑制哭出了声,一直汪在眼眶的水雾终于掉落了下来,黄明昊咬着唇任性又固执抓着范丞丞不放,看着始终不愿看他的人,终于下定了决心。

“标记我,丞丞,标记我好不好?我真的好难受……”

听到黄明昊的话,范丞丞内心一个震颤。

他刚才说什么?

标记他?

标记他,让他成为自己一个人的omega,从此他就完完全全属于自己,他可以完全的拥有这个人,范丞丞黄明昊这两个名字再也不能分开。

想到这里,范丞丞指尖都兴奋的有些酥麻,他太心动了,心动到不知如何是好,直到看到一脸难受不断涌着眼泪的小朋友,范丞丞才被打醒一般的回笼了三分理智。





他该趁人之危吗?趁着这人不清醒的时候完全的拥有他?

即便……他一直躲着自己,宁愿靠在别的alpha的怀里也不愿靠在他的怀里……

即便……他并不喜欢他,总是离他远远的,分明和别人都可以毫无顾忌的打闹,一碰到他却更不得离他八丈远……

可是,只要标记了他,他再不愿也由不得自己控制了,生理课上说omega都会对标记自己的alpha本能的产生依赖和爱意,所以到时候他就不用再这么患得患失,不用再因为他的忽冷忽热而内心纠扯。

这个念头只出现了一瞬,就被范丞丞掐死在了萌芽之中,如若不是因为怀中还抱着人,范丞丞可能还会直接给自己一耳光。

你要因为你的一己之私就要毁了一个才十五岁的少年吗,逼迫他永远跟一个不喜欢的人捆绑在一起,还因为身体的本能不得不违背本心的意愿跟自己这种巧取豪夺来小偷强盗纠缠。

我竟然从不知道我内心还有如此阴暗卑鄙的一面。





已经不去管范丞丞的反应,黄明昊孤注一掷直接伸手将范丞丞随意塞进裤子的休闲衬衫下摆扯了出来,没停下来继续摸索着下一刻就要去解对方的裤子纽扣和拉链,其实不过几个小动作,仿佛都使尽了他全身剩余的力,所以一受到阻拦他就完全没办法进行下去了。

被黄明昊的动作惊了一跳,范丞丞立刻伸手阻挡这只不安分的小手,无力的手被他一挡直接落到了某处难以言说的地方。

尽管马上就被范丞丞的手握住离了那里,黄明昊也明显感觉到了那一片凸出的炙热,比他此刻陷入热潮的掌心还要炙热。

分明你也是想要的,为什么不愿意碰我啊……

就这么讨厌我吗……





已经被几次三番明显的拒绝伤透了心,黄明昊仅剩的清醒与理智消逝殆尽,只剩下生理与心理都是满心的难受与绝望,想要远离范丞丞却又抵不过身体的本能只想要贴的更紧。

黄明昊只觉得此刻的自己又痛苦又难堪,自导自演一场戏落得这么个后果,真是自找的。

因为黄明昊刚才的举动范丞丞心下又是一阵慌乱和狼狈,好不容易又强行克制住了自己后就立刻发现了怀中omega的不对劲。

不似刚才软软的赖在他怀里不停的撒娇呢喃,现在只是低垂在他怀里头强意忍耐,眼泪不停的顺着紧闭的眼角流出,却死死的咬着嘴唇不泄露一点声音,圆圆的鼻头一抽一抽的。

被一副隐忍又凄然的神色惊到,范丞丞的心瞬间抽痛不已,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抚了抚黄明昊被汗湿的软发,寻着颈后的那一小片更加灼热的皮肤。

过于粗重的的喘息打在了那一片皮肤之上,怀中omega不自觉的轻抖了一下,范丞丞的手顺着黄明昊的脊骨轻轻安抚着,嘴唇则贴上那片微红。

后颈一阵刺痛传来后,身体的热潮似乎开始慢慢的退散,黄明昊能清晰的感知到自己的身体被灌进了范丞丞的信息素,让他迷恋不已的冷香。

感觉到怀中人的颤抖慢慢平息了下来,范丞丞仍然有些恋恋不舍于那一小片灼热的皮肤,完成一个临时标记后,他又贴着那里印下了一个轻吻。

该是鲜少经历过的发情期折磨得小朋友身心俱疲吧,范丞丞抬起头时黄明昊已经倚着他的肩膀呼吸平稳的陷入了睡眠。

想要把怀里的小朋友放回床上,却又百般不舍,大拇指抚过被汗湿的鬓角,嘴唇上的咬伤此刻尤其瞩目,仍然还在沁着小血丝,范丞丞低头只差咫尺的距离就可以吻上那红润此刻却伤痕累累的唇瓣。

伴随着一声叹气,最后还是转了方向,一个轻吻印在了正在熟睡的小朋友的额角。






黄明昊清醒的瞬间就感觉到了后颈的微微胀痛,下意识手就要去摸那片胀痛的地方。

“我给你做了临时标记。”

视线终于落到了房间的另外一人,不过只是一眼,黄明昊就转过了头,也没有应声。

“你不用担心,临时标记过一段时间就散了。”

我当然知道临时标记过一段时间就会散了,过一段时间我身体里的这一丝冷香就会不复存在,就像从未留下过任何痕迹一样那样的消散无踪。

看着床上之人有些神色难测不知道在想什么,难见如此严肃的黄明昊,范丞丞有些不自在的想要扯话来说,却突然被一句话窒了心跳。



“我们分手吧,范丞丞。”



tbc.















请不要叫我儿子范下惠

有一句话是不飙车的ABO都是在耍流氓

对,没错,我就是在耍流氓

我是一直致力于把这篇文搞成你们看过最清水的ABO文而努力

以及这篇应该也会是我所有文里最纯情的一篇

就是这么不按套路来

感觉自己在掉粉的边缘试探











评论(153)

热度(401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